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一、最究竟大理
天地萬物含十法界靈性及業力都是空,唯有如來是真。
二、大圓滿法
天地萬物含十法界靈性及業力都是如來所創造,因此本自俱足如來。
三、大圓滿法
依如來法則,菩薩以下,九法界的靈性必須投胎到人身法船,方能追隨一位見證諸相非相如來的大成就明師,佛心印心!當見證諸相非相如來的當下,所有投胎無量無邊靈性,從無始劫到現在所累積的全部業力,當下被如來渡化,而成就「佛的三身」,利益十方眾生!
『佛的三身』
  • 法身佛 (諸相非相的如來佛)
  • 報身佛 (投胎的本尊靈性成佛)
  • 無量無邊的應化身佛 (投胎的無量無邊靈性成佛)
Responsive image

一、什麼是「佛」?

「佛」就是造物主,佛教稱「如來」,基督教稱「上帝」

二、什麼是「靈性佛」?

擁有人身法船的靈性,當通過如來法則的當下,所有投胎的靈性業力,當下被造物主 如來空掉,此人身法船內所有投胎靈性全部成就為「靈性佛」

三、什麼是「佛理」?如何能開悟?

通過如來法則的大成就明師,將所見所證的教導弟子。 師父在一九九八年見證諸相非相如來,成就佛道,慈悲的立「三聖教」,用非常簡單易懂的文意跟弟子佛心印心,剛入門同修,開始只要「試著相信」 師父的開示,一旦開悟就能懂「佛理」;只要依教奉行就能「開悟」!依教奉行,如來就會給我們智慧,就能看懂、聽懂 師父的「三聖教」,方能產生真正的相信。「佛法」的重點在與見證諸相非相如來的大成就明師,佛心印心,依教奉行就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當通過如來法則就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四、誰能立佛理?

只有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大成就明師能立「佛理」

五、什麼是「佛法」?

大成就明師以諸相非相如來印弟子的實相無相如來,同時渡化弟子本尊靈性的業力,與弟子佛心印心,非關語言文字。

Responsive image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妙禪師父在一九九八年證悟成為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開示:眾生本自俱足的真如佛性亦稱為「如來」,好比璀燦明珠,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寶藏,因此立「佛教如來宗」,教導弟子認識「如來」、開啟「如來」及見證「如來」!教化弟子依教奉行、佛心印心、不斷開悟,直達明心見性、成就佛道,讓佛子滿天下,明師代代相傳,利益現在及未來十方眾生!
明師的慈悲
眾生本自俱足的如來佛性,人人皆可成就佛道!
達磨祖師來到中國開示:「見性即是佛,不見性即是眾生」,人們一旦見證如來便成就佛道,不只永世脫離一切業力帶來的苦厄,還可以成就自己無量無邊靈性永生永世的大圓滿。
好比沒有烏雲遮蔽的太陽,照亮及渡化一切有緣眾生,離苦得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