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願明心見性,一世成佛

感恩 師父此生把我找回來,我終於明白人生的真意

(永康)許瀞文

2017-09-2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叫許瀞文,入門至今兩年又6天,接引我的是六年前結婚時,在婚紗公司認識的徐婉玲師姐,有一天我在臉書關心她的近況,師姐就直接邀約我參加禪行分享會,因此我跟先生孟鈞師兄就這樣入了佛門。
 
 我小時候很愛跟長輩去掃墓湊熱鬧,但每次去不是流鼻血、嘔吐就是拉肚子,妹妹們都沒事,只有我這樣,因此爸媽下令不准再跟去;長大生了兩個孩子後,發現自己的體質越來越敏感,磁場好的地方會讓我覺得身體好溫暖、熱熱的,好舒服!磁場不好的地方則會讓我頭痛、頭暈,甚至快昏倒。生完老二後,在月子中心我認識了一位衛教師,覺得跟她很聊得來,人也很熱心,回家後,每到夜深人靜時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起對方,甚至還觀到一幕在古代時空背景的女子,周圍的人硬是把我們強拉分開,那位女子似乎要被抓去受刑或處死,讓我心痛到不斷吶喊,常常在深夜裡,我邊擠著母奶邊流下淚,有時看到電視古裝劇的愛恨情仇,也會心痛到莫名流下眼淚。
 
為了尋找答案,我跑去一家宮廟詢問,裡面的老師說:「過去就過去了,妳此生是來修行的,有重大的使命任務,要好好修行!總有一天妳會像總統一樣,出門都會有很多保鑣與護法護持妳!」當下我不明白老師在說什麼,也不想當總統,也不知道要去哪裡修行,於是開始每天在家頌起金剛經,希望能減輕莫名相思之苦,就這樣整整過了三個月,感恩 師父將我找回來,我跟先生孟鈞師兄就在台南聖地精舍入門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短短一週,透過簡單的每日一禪定,就發現自己已不再莫名相思,這十個月來的痛苦一夕間不見了!太不可思議了!
 
有一次回娘家,媽媽告訴我,叔叔的大體已經移回老家,當下心想著:「不會吧,他的業力引爆了!」才剛想完,就開始頭暈、頭痛到爆,一路狂飆衝回高雄婆家,越到深夜,疼痛更加劇烈,因此趕快回報師姐,師姐護持我手持金剛蓮花印聽佛曲,注意力放明心輪。頭痛加倍劇烈中還要想著 師父的法相,真的不容易,但堅持半個多小時後,法眼輪居然清楚出現 師父法相兩次,並由手掌心般的大而縮小漸漸消失, 師父白色的上衣在一片漆黑中更顯得白亮清晰,慢慢頭就不痛,安穩一覺到天亮!
 
感動、驚歎之餘,心想這個 師父好像真的不一樣,決心要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傳法前兩天,女兒突然莫名高燒40度不退,直到傳法前兩個小時還在燒,師姐鼓勵我看著 師父的法相,堅定跟 師父發願,一定要參加如來正法班!就這樣過數分鐘後,房間突然出現一股暖流,好暖好熱,此刻女兒開始退燒了!我一度以為溫度計壞了!直到女兒逐漸恢復平穩,當下才清楚明白 師父的力量真的到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順利接受傳法,如期參加隔天的如來正法班!隔天一進入如來正法班的大禪堂,明心輪好法喜唷!心中發出一個聲音:「我又來了!」當時我想說,我不是第一次來嗎,怎麼會說我又來了?後來才明白,本尊靈性不是只有這一世追隨過 大成就明師,因過去生過去世的佛因佛緣,才有今世再遇 明師的佛果。
 
去年我生日當天,全家人一起去吃下午茶,結果兒子開始莫名發燒,全身開始出現紅疹,尤其是打卡介苗的地方,掛急診後醫生怕是川崎氏症,建議我要快點送大醫院檢查,當下我心慌了!孟鈞師兄上網查了川崎氏症權威醫師,正好當天有門診,我們馬上掛號就診,醫師說川崎氏症是重大疾病,會燒壞小孩的心臟與肝內臟,一旦誤診錯過黃金治療期,不一定有救!聽完我的心都碎了,我要失去兒子了嗎?他才一歲多,萬一有三長兩短,我要負責一輩子。住院的生活如地獄般的恐怖與煎熬,住在三人房的病房裡,連鎖效應三個孩子互相影響,連想要安穩睡滿30分鐘都無法,好累好累!
 
來到清晨難得安靜了一下下,我問自己此刻除了醫生,還有誰可以救兒子?當下明心輪出現兩個字: 師父! 師父曾開示,願意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及保護家人,是真的嗎?在半信半疑下回報後,師姐要我心安心定,要相信 師父是 大成就明師,並請我寫恭呈 師父請示單。跟師姐約好下午到台南精舍一趟,結果要搭的火車就差兩分鐘離我而去,我無奈地在月台邊回報師姐,師姐說她晚上剛好在永康聚餐,地點竟然就在我家隔壁!師姐告訴我:「瀞文師姐,妳相信這是 師父的安排嗎?」也傳了「一世成佛」佛曲給我聽,這是我第一次心裡真心升起想要成佛的願,因為我要救我的孩子!我到永康火車站騎了車回到家,安穩睡了30分鐘醒來,眼淚不禁流下來了,原來慈悲的 師父不捨弟子為了寫請示單而奔波,讓我省下從永康火車站到台南精舍的車程,可以好好在家小睡一下, 師父是真佛!知道弟子當下最需要睡眠!好感恩 師父、讚歎師父!週六 師父南下親帶如來正法班,師姐告訴我,請示單已經恭呈 師父開光加持,當天兒子的燒慢慢退了,紅疹也消失,再次抽血與照心臟超音波,發炎指數全降了,隔天就辦理出院了!無比感恩與讚歎!我知道這不是巧合,更加堅定相信 師父就是住世佛!
 
隨著換了新工作轉到善化精舍,心想要好好努力,開始執著於工作,辦公室的磁場非常糟糕,我常受到低層靈性干擾,時常胸悶、頭暈,甚至心臟的位置也出現抽痛,看了幾次醫生都說心臟沒問題,說可能是二尖瓣脫垂而造成抽痛,只說好好休息、放鬆心情、規律運動,應該會改善。有次專心跟同事討論時,忽然感受到一股力量從我身上撞上來,當下我很生氣,覺得我這麼認真工作,為什麼要來鬧我?當時的我沒有每天禪定,沒有持續懂佛理,更沒有接引利他,回報給輔導幹部後,才知道自己掉回原本命運定調軌道,於是決定要扎實依教奉行!在一次的法會中,靜靜聽著台上的師兄分享心得,聽著聽著我的眼淚不自主地流下來,師兄的經歷跟我好像,入門時間也差不多,尤其師兄分享到:我們經歷的這一切都是如來在淬鍊弟子追隨 師父的金剛心!我滿臉淚水望向法台, 師父的法相及老師都變得模糊,卻在此刻 師父法相兩旁的法語卻發出無量光,「弘揚佛教如來正法,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好清晰!好清楚!這16字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裡!感恩 師父再再提醒我,此生成為人唯一的使命任務,就是要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為了快速突破,我加入法會護持團隊與如來正法班的護持任務,兩邊的護持都是在外場引導歷練,有次在如來正法班被安排到請購禪服引導,想說今天不一樣,是不是 師父要告訴我什麼?護持當下我深深觀 師父住位,懇請 師父引領我,當我眼睛一打開,看著台階下師姐師兄井然有序排隊,相應到的是無數的靈性,背負了百千萬劫的苦,如此渴望接受 大佛的親帶,渴望被救贖,於是我開了第一個悟,了悟真正的自己是靈性!
 
開悟之後,我為自己爭取當輔導幹部,也積極爭取成為主談人,不斷分享接引、護持及懇談同修,中間也面對親友的負面與不解, 師父是如實的 大佛,卻要承擔世人的無明與羞辱, 師父弘法真的好艱辛!我的內心滿滿的感恩與不捨!在一次的新班法會禪定中,我告訴 師父:「 師父~我要證明 師父是 大佛!我要證明 師父可以帶弟子成佛!我要證明 我是可以成佛的那個!」一講完法眼輪瞬間發出一整片無量光,好亮好亮,雙眼不斷快速跳動,第一次體會到 師父的佛光好殊勝!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歷練實習主談人的這段時間,身體狀況還是很不穩定,那種不舒服感真的難以言喻,我每天都在懺悔、內省、發願,請 師父引領我遇見對的醫生,因為我要有健康的人身法船去利益眾生!感恩 師父!隨後師姐邀約我一同懇談一位同修,問我願不願意陪同?感恩 師父!懇談圓滿後,順道載師姐到一家耳鼻喉科回診,到了隔天一直覺得喉嚨怪怪的,腦海馬上閃過師姐去的耳鼻喉科,就馬上去看看。寫下病歷表,既往病例不知為何自然寫上二尖瓣脫垂,醫生一看我的病歷,覺得我這不是二尖瓣脫垂,說我是左胸第3~4根肋骨上的神經發炎,並說出抽痛時就像一把刀刺進我的心裡,再轉一圈。看了這麼多醫生,第一次遇到醫生可以這麼貼切說出我身上的痛,感動得流下淚來。醫生也說我頸部有腫大,我說對!但去抽血檢查,甲狀腺一切都很正常,從去年開始頸部就慢慢有點變腫,新陳代謝科醫生說只能定期觀察,也束手無策,這些症狀在醫生在我手上幾個穴位按壓完,頸部當場像氣球消腫了! 我花了快一年的時間,四處看診卻找不到治療的方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心臟也因此不再抽痛了!瀞文如實驗證 師父的開示:「儘管扎實依教奉行,業力就交給 師父!」
 
瀞文深深懺悔,有一段時間禪行是為了讓 師父渡業力,不是真心要成佛,感恩 師父不斷妙轉千手千眼來護持,在扎實依教奉行、真行實證中,體會到大信 師父很重要! 師父就是 佛!而我是來成佛的!感恩 師父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只為了給弟子最好的-明心見性,見性成佛!
瀞文要向 師父真心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的法器,大願大行,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瀞文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