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到了一道紫色的光,狀似金龍

師父慈悲示現,不管外境如何, 師父一直一直都在

(高雄)林虹伶

特殊心得見證

2017-10-0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示現安住了弟子的心。
 
  在此次紛紛擾擾的新聞事件中,看著外界對於本門的誤解與不實的報導真的很難過,再加上身邊有人故意嘲笑,一度讓自己情緒低落很想反駁,但是我並沒有那麼做,因為 師父曾經開示沒有人是故意的。
 
  於是靜下心來恭聆佛曲,很不可思議的相應到了 師父慈悲給予的印心力量,瞬間安住了弟子的心,那是一股極度強大不捨的暖流包覆著自己,我再也忍不住的眼淚直流,當下深切如實的體會到原來 師父是如此如此的不捨眾生苦。
 
  當天晚上準備禪定時,很清楚的觀到了一道紫色的光,狀似金龍,就在準備禪定時,虹伶清楚明白是 師父慈悲的示現,要讓弟子知道並且相信 師父,不管外境如何, 師父一直一直都在。
 
  有位師姐跟我分享,說她前陣子去爬山,聽到別的宗教法門在討論,末法時期有彌勒佛住世人間弘法,那些宗派的修行人一直在找尋彌勒住世弘法的佛陀。
 
  親愛的師姐師兄,我們真的很有福報造化,真的相信不吃虧, 師父如實的就是住世弘法的佛陀,真佛就在本門,虹伶很懺悔也很感恩,在此與大家分享,所有的一切絕非偶然, 師父弘法的艱辛,需要我們大家一起護師護法,更要慈悲的行出去利益眾生,全然當 師父的千手千眼。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虹伶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