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的情況改善,精神狀況變好

與先生的相處,不再冷戰爭吵;與孩子互動能關心與傾聽

(竹北)劉美杏

2017-09-26


自我介紹與入門契機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美杏入門四年八個月的心得見證。我叫劉美杏, 目前在力成科技服務。從小爸爸和媽媽的感情不好,爸爸對家庭沒有責任感,重擔都在媽媽身上。也因此媽媽將精神寄託在各大廟宇,我也跟著「有拜有保佑」,只要工作不順遂或有疑問就要跟神明說,但也只是求個心安。會來到  師父座下,是因為我家進郎師兄,他們全家幾乎都入門了。每次的家庭聚會總是分享著 師父,進郎師兄更是一直與我分享,說他的 師父成就佛道是大成就明師,有大威德力能妙轉及渡化弟子的業力。當時我覺得他很誇張,最好是他講的這樣。直到有一天,進郎師兄要我給自己3~6個月試試看,如果沒有開悟,他跟我一起退轉。心想好喔!我先試不好,就有理由反對他,所以我就入門了。
 

身體變好並懂得感恩

  入門後,感恩進郎師兄的護持,帶著我禪定,陪伴我參加法會或禪行教導會。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就在法會圓滿後共心時, 師父走下法台看著每一位弟子, 師父走到我的面前,明明沒有想哭,我的眼淚卻不由自主的一直掉下來,進郎師兄告訴我這是靈性知道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我開始好奇,讓我真的想求證做實驗,也開始融入精舍並加入法會護持團隊。感恩 師父!自己的身體,脾氣與家庭關係都在簡單地依教奉行中,有了正向的改變。
 
  入門前的我,常常在季節轉換時全身莫名的過敏,也常感冒,睡覺更是1、2個小時都難以入眠,每天精神狀況都不好,同事常笑我中看不中用。現在的我很少感冒,即使感冒恢復的時間也很快,也沒有全身過敏,現在更是躺在床上5分鐘就入睡了。感恩 師父!安定了我的心,讓我開始懂得感恩!以前在工作上常會抱怨,面對老闆不合理的要求更是心直口快頂嘴,執著在是非對錯。開悟後明白是我的傲慢也從中看見了老闆對上、對下、面對員工的辛苦,所以現在我不再抱怨、也不會和老闆頂嘴了。入門三個月,同事也發現我整個人都變得柔和,臉上已經多了笑容。
 

真心關懷家人、家庭氣氛變好

  身為職業婦女的我,上班忙碌,下了班,還有做不完的家事等著我。尤其面對孩子時,覺得他們不乖,就是用打罵的方式,脾氣暴躁也沒有耐性,講不到幾句話情緒就會上來,並沒有真正關心小孩的想法。姊姊常說我好像後母,與先生的相處也因他開始創業,而不斷發生爭吵。因為先生常喝酒抽菸應酬,讓我開始沒有安全感、開始厭煩,夫妻間也常常冷戰。只能在放假時,與同事朋友吃喝玩樂,尋找快樂。感恩 師父的慈悲接納,因為一家人都來到 師父座下,家人的關係變得幸福親密!進郎師兄不再靠抽菸喝酒應酬來紓壓,事業也越來越穩定,兩人懂得用智慧面對問題,不再冷戰跟爭吵。
 
  兩個兒子朋軒、朋晏也因來到 師父座下,不僅變乖,學業也有好明顯的進步。大兒子朋軒師兄,入門前對爺爺奶奶、弟弟口氣態度很差,脾氣非常不好。課業上花了很多錢及時間去補習,雖然很努力,但好像都抓不到重點,成績平平,面對未來,也沒有目標方向。感恩  師父開啟兒子的智慧與慈悲心,入門後對爺爺、奶奶、弟弟口氣態度不再不耐煩,現在沒有補習,也會主動約同學一起看書,主動積極的學習,目前成績進步到前十名,對以後要讀的學校也有了目標方向。
 
  小兒子朋晏師兄入門前,面對好多事情總是漠不關心、置身事外,好像天塌下來都沒他的事。入門後懂得在意也會關心身邊的事物,前幾個月對我說:「媽媽加油!」這句話讓我好感動!感恩 師父!讓我覺知到以前的我,用習氣、脾氣面對家人,身心俱疲,原來都是被業力綑綁而不自知,是我沒有靜下心來好好地聽孩子們說話。現在的我,懂得靜下心來,讓 師父引領,與孩子互動更多了關心與傾聽。孩子們沒有叛逆期,我們現在都可以像朋友一樣聊天、說笑。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把媽媽保護得好好地

  師父開示是如實的,只要願意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 師父無條件保護弟子,並守護她的家人。入門前媽媽有好多的狀況,常常必須送急診不是被車子撞就是自己跌倒,不然就是血壓飆高。每隔一段時間就需要住院,面對病痛的媽媽,我只能照顧,卻一點痛都無法為她承擔。聽到救護車的聲音就害怕是不是媽媽,總是照三餐打電話問候她在哪裡?在做甚麼?感恩  師父的護佑,入門1年後才覺知是 師父把媽媽保護得好好地,現在媽媽雖76歲了,卻只需三個月回診,血壓不但穩定,每年的抽血報告醫生還說,對高齡者來說媽媽的報告最漂亮!
 

弘法護持金的體悟

  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安定了我的心不再脾氣暴躁,我清楚知道這是在廟宇求不到的, 師父給予我的根本不是用金錢可以衡量的。剛開始很罣礙總覺得每個月要支出的費用好多,又有房貸壓力,但了解弘法護持金殊勝意義後,更感恩師兄師姐的護持才有各地方精舍,如果入門時只有台北精舍我想我不會入門,所以我也想盡一份心意,讓親朋好友不會因距離罣礙無法來到精舍,追隨明師!感恩進郎師兄當時慈悲接引,即使當時我多不願意,很感恩他沒有放棄我。
 
  感恩  師父 ! 帶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有勇氣看見及面對自己的不足。
  感恩  師父 ! 讓我明白人生所為何來,不是來受苦,不是來享福的,原來可以去更好的境界,成佛利眾。
 
  佛子劉美杏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無所畏懼,堅定的追隨 師父,願成為 師父大用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美杏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