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引領及妙轉,讓我放下執著,圓滿生活罣礙

母親憂鬱症減緩,自己不再失眠淺眠,莫名頭痛、胸悶都被 師父妙轉。

(新莊)黃曉琪

2017-10-1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曉琪,補行功德的機會,讓曉琪有機會能和大家分享 師父示現在曉琪身上的大威德力。我叫黃曉琪,入門滿3年,目前在福樂牛奶公司上班,擔任業務助理組長的工作。我的父母曾經在市場上賣魚,我們家有五姐妹,我排行老大。我是個得理不饒人的鴨霸公主,還記得有一次我跟妹妹說我要吃乾麵,但妹妹買回的是湯麵,我不但沒有給妹妹錢,還叫他馬上去換回我要的乾麵。在家裡,全家都要看著我的臉色說話,因為只要我不開心,爸爸就不開心,爸爸不開心,全家也就一起不開心。當時我真的自我感覺非常良好,覺得我的家庭真的是超級無敵民主的家庭,卻不知原來這一切都是全家人遷就我。難怪在我入門不到3個月時,媽媽突然就和妹妹們說,曉琪現在都聽得懂人話了耶。
 
    我在工作上也深受老闆的喜愛,再加上部門內沒有女同事,所以在工作上非常得寵及順遂。直到有天來了新的女同事,莫名原因我就是很不喜歡她,可能是擔心自己受寵的地位會動搖吧。偏偏那年的員工旅遊,我們又剛好同房間,一進房放東西時,她就在找東西的同時突然把同修證放在桌上,同房的總經理看到了,就問她,你是佛教如來宗的同修?她說是啊~當時站在不遠處的我聽到了,立馬就一直抓著新同事問,佛教如來宗?是什麼?是在教人什麼的啊?新同事分享了自己的體會,但我什麼都不記得,只記得說 師父會保護弟子以及弟子家人,包含己過世的親人,哇~這也太酷了吧!員工旅遊結束回到公司後,我就一直在等同事來和我約時間,帶我去見 師父,等了兩三周等到受不了,就主動問:妳什麼時侯要帶我去你說的 師父那裡啊?我的同事君如師姐這才說,你是真的想去哦,那我來看看時間。就這樣我在2014年11月12日入門了。開悟後才知道, 師父慈悲開示因為過去生、過去世的佛因佛緣,今生才有遇 明師的佛果!我們都是 師父找回來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還記得初入門時老師說依教奉行,3到6個月一定會不一樣,心想,好像不會很難,開始了依自己的方式「依教奉行、挑著做」,如此的無明,慈悲的 師父還是保護弟子的家人。還記得某天媽媽突然說一直聽到奇怪的聲音,看了醫生也有吃藥,但還是不舒服,當時以為媽媽是更年期,叫她去看婦科,但依舊沒有好轉,反而更惡化了,媽媽一直說有聽到鳥叫聲,要我以及爸爸到處找住家附近有誰在養鳥,還要告訴鄰居要把鳥放掉,不然就要通知里長來處理,這種無理的事硬要鄰居配合。就這樣過了一週左右,那天是星期六,是家中賣魚生意最好的日子,當天早上8點多媽媽突然跑回家說最討厭賣魚了、心跳很快、很不舒服、很煩躁。我們就直奔林口長庚掛急診,聽著媽媽和醫生說著她的病狀,我真的很震驚,原來媽媽被折磨著那麼辛苦,醫生說之前的醫生開的藥有開錯,媽媽若再吃病況會越嚴重,感恩 師父妙轉了好醫生給媽媽,才能及時換了藥治療,且在服藥期間不到一年就減藥了。醫師幫媽媽減藥時,驚訝的問媽媽說你有做了什麼事嗎?不然依你的狀況,是不可能那麼快減藥的,媽媽說可能是沒賣魚了,心理壓力沒那麼大了吧!我告訴媽媽是 師父!是 師父讓你沒聽到怪聲了,所以你一定要趕快讓身體好起來,只要不用吃藥時,我就帶你來見我們的 師父 妙禪師父!很懺悔在我還沒有真正相信 師父時, 師父就先圓滿了媽媽的病況,現在媽媽可以開心的笑、健康的跑,真的無法想像若媽媽的病一直不好,爸爸會怎麼樣?永遠記得爸爸跟我說:「你媽媽好像怪怪的,和她說話都很魯,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爸爸還在我面前不斷的流淚痛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不但保護了媽媽,也鬆開了爸爸擔心的心。
 
    過去的曉琪以身為女性得天獨厚擁有100個女性中只有7位是完全沒有經痛的人,我就是這其中的幸運者之一,很羨慕吧!但大家不知道的,是我除了經期這幾天外,時不時就會有頭脹到要爆炸以及胸口受擠壓到無法吸到空氣般那樣的疼痛,常常上一秒還在開心的大笑,下一秒我就痛到無法動彈、無法呼吸,很怕有一天因此而暈倒或死去,所以看很多醫生,也做很多檢查,但都查不出原因。還曾經有中醫師告訴我,可以不要再浪費醫療資源了嗎?多運動就會好,所以我試了很多的運動,有氧、無氧運動、瑜珈,也買了多家的SPA放鬆課程,健康食品我也吃了不少,但效果就是有限,所以常常都會處在莫名的害怕和不安中,也因為這樣,我逄廟必拜以外還非常喜歡算命,舉凡排八字、摸骨、米卦、紫微斗數、排流年??等,我都參與過,幾乎都算我福報造化很不錯,雖然無法大富大貴,但該有的都有。雖然早知道結果,但對於未來還是不知所措,然後更慘的是每天晚上無法入眠,就算入眠了也睡得很淺,只要家人半夜起來走動都一清二楚。還記得那時,妹妹都會調侃的說:「我要睡了,又要麻煩你顧我到天亮了,要記得要幫我蓋被子喔!」困擾我10多年,查不出病因的毛病,居然就在我參加完分享會當天回家後,就能一覺到天亮,一直到今天都沒有再發生過了!頭痛以及胸悶的怪症狀,由原本每週都要發生四、五次,到現在我都不記得上次痛是什麼時侯發生的了。 師父不認識我,我也沒和 師父說我身體的毛病,慈悲的 師父將長期糾纏曉琪的業力怪病帶走,讓我身體變健康了, 師父真的是 明師大醫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有個男性朋友和我很談得來,我一直知道這男生是已婚狀態,也一直認為我倆不可能,就只能當知己,但不知從何時開始,這段友情變質了,我居然走入了一段不該愛的感情中,當發現要抽身時己經來不及了,對方的太太發現,威脅要寄存證信函,讓曉琪身敗名裂,當時在非常無助、恐懼下主動開口和妹妹們訴說我錯誤的經過,請妹妹們幫我想想辦法,要怎麼和對方解決,現在想想真不可思議,一個自命清高的人,認為全世界的人都繞著我轉的人,居然敢說出自己的不堪,以我如此好勝的個性,怎麼可能會讓這樣事發生,而我居然還拜託妹妹陪我去談判、道歉,其實當時妹妹們都很害怕我會因此想不開,而走上不歸路,但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往昔所造諸惡業,今生必須要償還的。對方的太太告訴我,她其實非常生氣,但走到郵局要寄出時,突然不想寄了,怕我會想不開,所以只要我和男方分手,讓事情回歸原點就好。很感恩 師父,就在曉琪入門不久得以重業輕償,感恩 師父!圓滿解決了曉琪這段錯位的感情,真的讓這一切回歸正常!
 
    真的無法想像若收到存證信函,曉琪還能擁有目前的工作嗎?還能自在面對人群嗎?還能有機會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心得見證嗎?也許我早就已經不在了?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這段錯誤的感情,也讓我在這段感情中很快的放下,沒有執著於事件中的是、非、對、錯,也很感恩因為這件事情,讓我知道家人的心是如此的緊密連在一起,我們黃家四姐妹都是師姐,現在我們每月聚餐的話題己經不再是聊著各家的八卦,我們的話題早己經是如何更加依教奉行、發願每日好好在家禪定就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分享自己的心真的變安定了,頭腦意識就不會一直思辯。接引利他真的是曉琪認為拉近親友彼此距離最好的方式,唯有告訴親友們,寶島台灣就有一位住世佛弘法的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不管親友們願不願意接受,但這是事實,這也是為親友們播下佛種。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曉琪入門三年,當時是無所求入門,只是認為禪行很酷,懺悔曉琪行的如此2266、自我感覺很良好,慈悲的 師父還是給予弟子那麼多,大佛所說真是言不虛妄!曉琪告訴自己真的不能讓此身又白白空過了,不然就只是遇到過 大成就明師的曾經而己,發願自己一定要全力以赴,在此生讓靈性緊緊跟隨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回到永恆的故鄉!
 
    佛弟子黃曉琪,要向敬愛的 妙禪師父發願,願將身、口、意全然的交付給 師父,成為 師父妙用的大法器,將 師父的真愛告訴世人,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黃曉琪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黃曉琪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
曉琪懺悔感恩合十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