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到不代表不存在,禪行路上的美好,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爸爸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禪定觀到 師父呈現釋迦牟尼佛像與彌勒佛像

(台中)洪素卿

2017-12-0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素卿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入門四年多以來的心得見證與體悟。我的名字是洪素卿,目前是南科群創光電工業工程師。入門前才大四的我同時面臨母親憂鬱症、家庭經濟壓力、感情挫折以及未來是否再繼續升學等,種種問題讓我內心極度不安,感到生活度日如年,曾經嘗試看勵志書籍來鼓勵自己對生活要積極正向,但往往不到幾天就打回原形,一樣恐懼與不安。
 
  感恩  師父慈悲把我找回來,讓我遇見接引人旻秀師姐,即便與師姐不熟,但她仍堅定地與我分享、慈悲接引。雖是自願入到 師父座下,但心中充滿懷疑,加上家人對禪行上的擔心與障礙,當時還跑去廟裡問觀世音菩薩:「 妙禪師父真的是 大成就明師嗎?是我可以真心追隨的 師父嗎?」得到了三個聖杯,增加了我追隨 妙禪師父的信心,繼續留下來依教奉行。但大學畢業後,禪行也跟著放假,沒再參加精舍活動,直到得知即將退轉的訊息後,才莫名緊張起來,當時的我剛考上研究所,深怕若沒禪行,沒辦法如期畢業,加上大家都說禪行可以幫助自己與家人,心想:我既沒財也沒色,沒有什麼好被騙的,禪行頂多是花點時間而已,但如果真的有機會改變,這投資報酬率還算蠻高的!因此,我決定再回到精舍,留下來真心依教奉行。 師父好慈悲,即便當時的我是想利用 師父才留下來,如此無明與傲慢,但 師父依然接納我,讓我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開悟,回首過去的煩惱,慈悲的 師父都一一圓滿了。
 
   師父送給素卿第一份大禮,就是前所未有的心安心定。從我有記憶以來,都過得很不快樂,內心充滿空虛感,只要放假或沒課時,我就會和同學不斷往外跑,藉著吃喝玩樂填補心中的不安,但這樣並沒有讓我變得更快樂。入到 師父座下後,靈性清楚明白遇到了 大成就明師,不再惶恐不安,就連過去因生活種種煩惱導致的睡眠品質問題,也因為心安心定而改善了;感恩 師父安住弟子的心,告訴我生命的意義,讓素卿明瞭此生所為何來以及存在的使命。
 
  感恩 師父安排素卿來到南科工作,起初工作不是很順利,常被扯後腿,甚且跟其他部門經理起衝突,心想完蛋了,未來工作會一直碰到他該怎麼辦?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素卿時時觀 師父住位,跟以往一樣做好自己份內的事,並將在禪行中體會到的謙卑及全力以赴的心投入工作。神奇的是過了幾天後,我跟起衝突的經理以及眾人認為最難對應的女經理都配合得不錯,甚至連廠長也都向我主管說這個小女生真的很認真負責,開玩笑地形容我像打不死的蟑螂遇到困難不退縮,依然勇往直前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回想起來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做什麼事,就是交給 師父,持續依教奉行!在這次新聞負面中許多同事朋友來關心我是否是 妙禪師父的弟子,我很有信心地回答:我是!也很感恩 師父讓我有機會向同事分享 師父的好與來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與改變,因為沒有 妙禪師父,就沒有現在的素卿了。有一次看同事壓力很大、睡不好,嚴重影響到工作無法來上班,便與他分享可以來精舍學禪定,我的 師父很厲害一定有機會治好你的失眠,雖然同事還沒來入門,但慈悲的 師父卻妙轉了我的工作更加地順利,真是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入門前媽媽罹患憂鬱症,常因一些小事與爸爸吵架,甚至吵到要離婚、鬧自殺,將家裡氣氛弄得很緊張,加上家庭經濟壓力壓得我快喘不過氣,看在眼裡真的好心痛但卻無力改變現況,時間一久我變得越來越不喜歡回家,因為回家真的好痛苦。但心中的苦 師父都知道,直到透過依教奉行,家裡漸漸恢復平靜的生活,媽媽的憂鬱症竟然如禪行影片中所分享的不藥而癒了!體悟到「佛之所說,言不虛妄」只要弟子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慈悲無條件度化金剛弟子與家人的業力。媽媽恢復了健康,現在也入到 師父座下,媽媽告訴我現在她過得很快樂!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還給素卿全家人一位健康又快樂的媽媽,圓滿為人子女對於家人深深的牽掛;更讓我開心的是,媽媽不僅願意依教奉行,也很珍惜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因為媽媽交通都由師姐師兄護持,古意的爸爸因為不想麻煩別人、想護持媽媽的交通而入門。即便爸爸入門並非是想追隨 師父好好禪行,但很感恩 師父的慈悲,在爸爸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爸爸禪定中觀到 師父呈現釋迦牟尼佛像與彌勒佛像。法會結束後爸爸法喜地打電話給我,告訴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什麼是  佛,跟我說我們的 師父是 佛!我法喜地跟爸爸說:「 師父本來就是佛呀!只是你不相信!」我們常常因為沒看到所以不相信,但沒看到不代表不存在,禪行路上的美好,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唯有透過願意留下來真行實證,才能體會到諸佛上乘妙法是如此的奧妙、不可思議。
 
  目前我們家只剩下十歲的小妹還未達入門年齡,過去小妹時常告訴家人她在家中廁所及牆壁上看到有阿飄。雖然小妹還無法入門,但卻很喜歡在家中聽佛曲、看禪行週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禪行週報、佛曲真的有力量,感恩 師父慈悲,只要願意相信就可以接到 師父滿滿的佛力及清淨度化的力量,現在小妹在家中再也看不到低層靈性了。有次素卿在看禪行週報的影片,當 師父為宋睿祥老師灌頂加持時,在旁的小妹驚訝地告訴我, 師父周圍散發出白毫光!這時才驚覺原來小妹觀得到法界殊勝現象,之後便常常聽見小妹說在家中看見 師父靈性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小妹要出門上課時, 師父的靈性佛會跟小妹揮手再見, 師父的靈性佛還會護持著小妹,無論妹妹走到哪, 師父的靈性佛就會護持著妹妹到哪裡,就連在上體育課時,在操場竟然看見 師父就站在旁邊護著小妹。而小妹也分享,當她在看電視的時候, 師父的靈性佛便會回法相中,所以提醒大家不要花太多時間做眾生事,扎實依教奉行,看禪行週報、聆聽佛曲,與 師父佛心印心。透過小妹這麼多殊勝的見證,素卿沒有理由不相信 師父就是如實的 大成就明師,即便還不能入門的小妹因為有一顆願意相信 師父的心,慈悲的 師父一樣平等無私的疼愛,官網上的週報與佛曲都是 師父讓弟子有更多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機會,素卿在此真心鼓勵師姐師兄,別錯失每天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機會,到官網點閱禪行週報與聆聽佛曲,真的能接到 師父滿滿的佛力!
 
  還記得剛入門不久,不知道怎麼開口接引,直到有次上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會後與 師父共心,看著坐在法坐上的 師父好慈祥、好慈悲,明心輪竟冒出沒有 妙禪師父就沒有現在的素卿,因為以前我曾經罹患憂鬱症,內心過得很痛苦、很不快樂,與 師父印心後卻升起我想幫助更多人來到 師父座下離苦得樂的心,便向 師父發願,請 師父給我力量,我真心想與身邊的人分享。好奇妙!好久不見的學弟妹竟然出現在眼前,便關心他們、與他們分享  師父的好,竟然都願意入門,分享過程中感受到 師父滿滿的佛力,更驚覺原來身邊的親朋好友其實都在等著我們開口接引他們來到 師父座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簡單開口分享就能有這麼多的改變與體悟,親愛的師姐師兄師姐,您是否也願意一起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當 師父的眼看見眾生的苦,當 師父的耳朵聽見苦難的聲音,當 師父的手把有佛緣的每一個人帶回 師父的座下。
 
  很懺悔素卿禪行不扎實,不夠大信 師父,在這次的負面新聞中看似沒有受到任何影響,但在某天發現內心深處的自己卻無法接受協會花那麼多錢來購置一台車護持 師父,在真心向 師父懺悔交付後,內心才真正不再罣礙,真的無比懺悔, 師父給素卿這麼多的圓滿,傲慢無明的我卻跟 師父在計較, 師父為了弟子無私的奉獻自己弘揚如來正法,而渺小的我卻甚麼也不能為 師父做一點,真心懺悔後下才明白協會的用心,是單純的想把最好的供養 師父,護持 師父弘法。
 
  感恩 師父,若不是 妙禪如來的引領,今天就沒有素卿與全家人的提升與改變,我清楚明白,真正把我從苦難的谷底中拯救出來的是 妙禪師父!素卿在此真心的鼓勵師兄師姐打開心門,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扎實依教奉行,必然驗證 師父是否為 大成就明師,當您願意實證,您必定會有說不完的收穫與體悟!
 
  佛弟子洪素卿誓願成為 師父千手千眼護持 師父弘法利眾,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素卿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