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掌仙子變成我的禪行大護法

感恩 師父!早產重度聽障、腦性麻痺的女兒現在說話清楚、中度聽損,回到普通小學就讀

(台北)林銀珠

2017-11-2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讓銀珠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7年4個月的心得見證。
 
我叫林銀珠,出生在新竹客家農村,家中六個孩子,我排行老二,小時候就跟著爸爸上山採橘子、採茶,甚至像媽媽一樣,背著妹妹在水溝旁清洗衣物,這樣的環境下養成我獨立的性格和耐操的身體。
 
高職畢業後,憑著一技之長在新竹經營服裝修改工作室。36歲那年,因為結婚對象媽媽不喜歡,出嫁時,媽媽沒有參加婚禮;一向對我冷淡的大姐苛刻的說:「你自己的事自己處理!」嫁到夫家,先生和公公關係不好,連帶著公公也不太接納我!
 
沒想到婚後相繼出生的兩個孩子都是早產兒。小女兒是只懷胎六個月就出生的,住在保溫箱期間又發生缺氧急救,當時先生才剛動腎腫瘤手術出院,我獨自三天兩回的跑醫院探望。終於,女兒出院了,但我得時時刻刻注意她有沒有呼吸、心跳,醫生說:這種狀況的孩子要過二歲發育才會較完整!
 
女兒是嬰兒性腦性麻痺加上極重度聽力缺損,聽力師說她需要戴助聽器!身為母親的我,堅持要給孩子最好的學習環境。每天背著年幼的女兒去台大醫院檢查、治療,去台北啟聰學校上課。有個算命的說,女兒是帶重大業障而來。好強的我,咬緊牙根,身心俱疲,眼淚只能往肚裡吞。這就是入門前的我,台灣的苦命「阿信」!很感恩遇見 妙禪師父,是 師父帶我跳脫命運定調軌道!
   
感恩接引人的慈悲接引,跟我分享 妙禪師父有大威德力,可以妙轉救渡苦難的眾生,但是我沒時間,所以拒絕了。感恩接引人沒有放棄,第二次帶了一位從事特殊教育的師姐,師姐真心的分享 師父是如何救渡她的孩子、護佑家人。入門當天,接引人先從新竹開車載我去北港接兒子,再趕到竹北精舍,感恩接引人的堅定護持,我才順利入門,來到 師父座下!記得入門當天參加新班法會,在禪定時,感受到心被 師父的力量安定住,長期以來的擔心害怕都鬆開來了!
 
感恩 師父!入門後,為了才四歲的女兒,我決定依教奉行,想方設法去參加法會。我們像以往ㄧ樣,一早出門去台北治療和上課 ,中午到新竹工作,天黑六點多,再到竹北精舍參加法會、教導會,會後我們立刻奔向高鐵站,等回到新店半山腰的家已經快到12點。
 
只是一顆單純願意的心,慈悲的 師父妙轉了貴人介紹醫術高明的中醫師,為女兒針灸治療,一扎就是二十多針;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我懂得循序漸進的引導女兒,原本說話困難、記憶力不好的女兒,開始有改善,經過專業人士一連串的檢測,最後鑑定安置回到普通小學就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104年,在屈尺國小的推薦下,我得到新北市政府表揚身心障礙人士-最佳模範家屬,當上台接受表揚時,看著當年早產的巴掌仙子,現在是活潑可愛的小學生,我清楚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給與弟子的恩典,無比感恩 師父圓滿我心中的痛和牽掛!現在女兒是我禪行路上的大護法,常常提醒我要去精舍。這幾年如果沒有師父,我們就像一葉扁舟,在業海中載浮載沈!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讓我與家人有了重生的機會!
 
回想過去,女兒長時間需要就醫回診,大姐在醫院工作完全不願意幫忙;娘家與婆家面對昂貴醫療費用,全都袖手旁觀;先生還告訴我不能接受有身心障礙的女兒。為了全心陪伴孩子,我結束熱愛的工作,過著省吃簡用的日子,那時常在心中吶喊著:明明是相愛的ㄧ家人,為什麼如此傷害我的心?
 
感恩 師父教導,讓我明白這一切都是家庭共業,就在跟 師父懺悔、發願分享接引親友的過程中,娘家、婆家都跳脫命運定調軌道!有一次回娘家,很久不見的姐姐突然從手指拔下一個金戒指送給我;媽媽有時私下也會給我一點零用錢;態度冷淡的公婆也改變了,這一兩年來,他們一直感謝我把女兒照顧得很好! 最近77歲的婆婆剛做完白內障手術,復原的很好!這一切一切的恩典都來自 師父。無比感恩  師父慈悲給與弟子在生活上的隨順圓滿!
 
銀珠心中無比感恩  師父,心想可以為  師父做點什麼?
師父每週北中南奔波,親自主持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和弟子佛心印心!2017年1月22日看見 師父穿得單薄,又聽到師兄姐分享心得見證, 師父在寒風刺骨的夜晚,親臨醫院為弟子加持渡化,我聽了,很捨不得,想要為日夜疼愛弟子的 師父製作一件厚厚的棉襖,在找材料、親手一針一線縫製的過程中,體會到 師父對弟子無微不至的照顧呵護,更感恩有供養大成就明師的機會,讓弟子補行功德。
 
感恩 師父大智慧廣設地方精舍,感恩師兄師姐護持弘法護持金,讓銀珠就近有新店精舍可以追隨 師父。回想當初,我身邊只有生活費,沒有能力護持,感恩 師父慈悲開示:先把自己的生活照顧好!讓銀珠心中沒有任何掛礙,自在法喜的來精舍參加禪行活動。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 師父提升了我的靈性位階,圓滿了我的家庭,也找到兼差工作的機會,現在我也有能力護持弘法護持金,真的無比法喜!願能護持更多苦難的眾生,早日來到 師父座下禪行,開悟突破,跳脫命運定調軌道。也希望今天剛入門的師兄師姐,給自己3-6個月時間試著相信,試著扎實依教奉行,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收穫。
 
佛弟子林銀珠,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今生能追隨 師父,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大法器,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責任;佛弟子願開放與世人分享,並無償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所用,且同意接受佛教如來宗順文調整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