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幫我換了一個體貼的兒子

何其有幸,能夠入到 師父座下,更要感恩與珍惜此生福報造化以及殊勝的佛因佛緣

(豐原)吳珮卿

2017-11-1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讓珮卿在此與大家分享心得見證。我的名字叫做吳珮卿是在2013/10/24入門,入門至今已經有四年的時間,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人生的劇本,劇本早已經寫好而我們只是扮演著劇本中的角色,我從小出生在一個農業的家庭,上面有三個姐姐兩個弟弟,父親對我是相當的嚴厲,從小到大我一直很怕父親,深怕自己做錯事而被處罰,而我的三姐天生資質聰明功課好,只要在家裡認真讀書,我常常要去果園幫忙工作,從小到大我都認為父親偏心不公平,後來父親因心臟衰竭必須去台北住院開刀治療,父親生病兩年多就離開了我們,從此媽媽很辛苦的把我們六個小孩扶養長大。 
 
高職畢業後,我開始工作並踏上我人生另一個階段~婚姻,我生了一對雙胞胎,總共有3個小孩,雙胞胎的在一歲多時,因忽然發高燒昏迷住進了加護病房,從此之後兩個小孩就開始常常進出醫院,過了幾年之後公公罹患了肝癌,幾個月公公也走了,公公走後幾年,先生因工作關係壓力大,常常熬夜加班交際應酬身體也出現了問題,當時的我面臨到這些問題,加上兒子常常與我頂嘴,我自己的身體健康也開始出現了狀況,我其實已經喘不過氣來了,但我只能故作堅強繼續的面對走下去。 
 
面臨到這些人生的困境,我開始去廟裡求神拜佛,希望可以得到幫助,拜了一段時間都沒有改變,有一天我還是一樣的誠心誠意的去拜拜,不知不覺的對眼前一尊神像~彌勒佛,祈求著說:「如果這世上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才能改變該有多好!」就這樣過幾天我就遇見了高職的同學宜臻師姐,她與我分享說:「精舍的 師父可以渡化業力,妳要不要來試試看」,我心裡想說都已經走到這個地步了,就死馬當活馬醫好了,我就答應她參加禪行分享會,在參加禪行分享會的那一天,我從頭哭到禪行分享會結束,隔天我入門時我開開心心的一直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
 
剛開始入門的我,很認真的依教奉行,因為過去苦太久了,我告訴自己不想要繼續苦下去了!我很快的參加第一次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法會開始到圓滿結束,我的眼淚不自覺的從眼眶流下來,我們真的是靈性靈性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師父是真佛,感恩 師父!伸出溫暖慈悲的佛手,把我們一個一個從業海之中找了撈了回來,我們是何其有幸,能夠入到 師父座下成為 師父的心肝寶貝,是何等的福報造化以及殊勝的佛因佛緣,更要感恩與珍惜。 
 
首先分享的是我的健康改變,入門之前的我從40歲開始身體就陸陸續續的有一些症狀,我的左腳膝蓋的疼痛、異位性皮膚炎、灰指甲、冬天雙手碰到冷水就會裂開,好朋友三個月來一次,尤其是左膝蓋痛到最後去醫院做了X光的檢查,醫生開了藥叫我回去吃吃看,很認真的依教奉行一個月的時間,我們全家人去東豐綠色走廊騎腳踏車從豐原騎回東勢,真的太不可思議了!後來我發現醫生開的藥我原封不動的放在抽屜裡,身體不舒服的症狀,慢慢的改善了,身體變健康精氣神好了,臉上的笑容變多了,曾經有一次在街上遇到高職一位同學很久沒見面了,她看見我問我說:妳是去哪裡保養怎麼和以前差這麼多完全變了一個人呢!我就與她分享遇見 師父的美好。去年珮卿因冬天天氣較寒冷,過去曾經左膝蓋的關節炎又復發了,當時膝蓋疼痛到無法彎曲,走路是一跛一跛的,後來去給醫生檢查醫生說是退化性關節炎,需要一段時間來治療與復建,就這樣我每天依然紮實禪定,每週參加週三、週四的禪行教導法會,行接引利他,參加共心組聚、如來正法班,加入法會護持團隊護持、弘法護持金,關心輔導同修,過了一個月後醫生再檢查變成肌腱炎,持續的依教奉行,大約將近兩個月的時間,出現了不可逆的現象,左膝蓋完全康復,原先參加法會只能坐高座椅,後來漸漸的我可以坐高蒲團,到現在也已經可以盤腿坐低蒲團 了, 師父真的是明師大醫藥王,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的大威德力清淨渡化我的業力,慈悲妙轉弟子的苦,還給弟子一個健康的身體,讓弟子更珍惜難得人身法船。 
 
再來是我與小孩親子關係的改善,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的禮物真的好多好多,在還沒入門的我,心中最罣礙最想改變的就是我和兒子的親子關係,因為每天在家裡重覆上演和兒子吵架,兒子從小就很喜歡跟我頂嘴,我們還吵架吵到先生要我們都各自搬出去住,到了國中之後更加嚴重,明明是想要關心兒子的話,說出口的卻是互相傷害,就在依教奉行後,現在我的兒子一改過去的生氣頂嘴,而是會可愛的跟我撒嬌, 師父好像幫我換了一個兒子,我的兩個女兒原本都有過敏的現象,現在也改善了不曾再復發,三個小孩都乖巧懂事認真讀書,在功課方面都有不錯成績的表現。 
 
接下來與大家分享的是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很懺悔!我剛開始也沒有護持弘法護持金,因為會罣礙擔心家裡先生身體不好小孩讀書需花費,所以直到去年師兄師姐們不斷的護持我分享弘法護持金殊勝的意義,我才開始護持,就在我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之後,過去先生因外出開車常常與別人的車擦撞發生的小意外,已經不再有這方面的問題了,外出平安,不用再擔心,真的好感恩 師父!
  
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人生究竟所謂何來?感恩過去生過去世自己累積了佛因佛緣,今生才有機會能遇到當今世上難得稀有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感恩父母親給我健康的人身法船才能追隨明師修行,珍惜難得的人生與殊勝的佛緣,此生此世一定要一世成佛大願大行,成就佛道利益更多眾生,如來的家人們一起手牽手共心共願共力,回到那上帝如來永恆不變的家。 
 
最後我要向最慈悲的 妙禪師父發願,佛弟子吳珮卿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