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心定,不再恐懼害怕

師父慈悲圓滿我對孩子的思念

(永康)施幸君

2018-09-13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幸君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小時候爸媽帶我去算命,算命師說這小孩跟佛有緣。當時我聽了一點都不開心,猜測是否我這一生會走得很坎坷,老了要出家吃齋唸經。直到入門明白生命的真實義,才了解為何我與佛有緣!
 
印象中爸爸每晚都在喝酒,酒後會對媽媽施暴,後來甚至還會上酒店,在酒店有了紅粉知己,媽媽曾在半夜帶著妹妹到酒店,只因為爸爸很疼妹妹,希望爸爸心軟願意回家。高中畢業後,爸爸喝酒喝到肝硬化,拖著病痛的身體繼續上班,某天騎車到公司的路上發生嚴重車禍,當場往生。媽媽選擇辛苦勞力的工作賺錢養家,帶大我們四兄妹;為了減輕家裡負擔,我放棄升學,很早就出社會工作,讓自己經濟早點獨立。
 
2006年因同事介紹認識前夫,交往一個月時,奶奶往生,婆婆要求我們百日內完婚,我和前夫沒有深厚的感情基礎,卻在長輩的催促中匆忙完婚,心境上無法真的融入對方家庭。婚後第二年生下女兒,由公婆接回去照顧;在百貨專櫃每天晚上十點才下班,加上公婆非常保護疼愛孫女,致使我很少有機會看到、甚至抱抱女兒。面對突如其來的婚姻及強勢的公婆,只覺得自己的人生被強行介入,很不能適應,我與前夫漸行漸遠,又長時間見不到自己的孩子,最後結束五年的婚姻,也因自身條件不如夫家,爭取不到女兒的監護權,又要支付撫養費,是我人生中最大的低潮。我很想念女兒,每天過著行屍走肉的日子,像是有人掐著我的心臟,讓我喘不過氣,即便去宮廟捐錢唸經迴向,仍舊無法改變。
 
感恩 師父慈悲將我找回來,感恩麗華師姐的接引,我在2013年2月5日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感恩孫敏師姐的真心關懷與陪伴,讓我願意開始依教奉行,入門兩個月後,聽懂佛理,明白有大成就明師的引領,就能跳脫苦難的軌道、擺脫輪迴,我開始積極與親友分享 師父的慈悲真愛,接引媽媽和朋友們陸續來到 師父座下,真心希望他們也能得遇明師。透過依教奉行,我心安心定,不再恐懼害怕、不再憂鬱,可以真正的快樂。
 
感恩 師父圓滿我對孩子的思念!入門三個月後,北上接引表哥當天,是法院開庭爭取孩子監護權的關鍵日,我心想好不容易與表哥約到時間能護持他參加分享會及入門,決定讓律師一個人出庭,事隔一個月後,律師告訴我,我拿到女兒的監護權!我哭紅了眼,回想未入門前,我雖有探視權卻一直見不到女兒,從申請轉移監護權,長達2年多的官司及思念女兒的心情,讓我身心俱疲,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深刻體會只要弟子願意真正無私的慈悲心、慈悲行, 師父就在法界妙轉渡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圓滿我最深的牽掛!
 
佛之所說、言不虛妄! 師父的慈悲渡化,真的都是在依教奉行中發生。入門前一年,媽媽買了現在老屋重建的房子,晚上睡在烏漆嘛黑的房間裡,我常聽到翻動書本或奇怪的碰撞聲,而睡不安穩。入門後持續每日一禪定,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這些現象都不再發生;入門前因工作壓力緊繃,時常會腰酸背痛,嚴重時連腰都挺不直,什麼事也無法做,晚上睡覺常需趴睡來減緩背部的疼痛,感恩 師父!透過每日一禪定,慈悲的 師父渡化我腰酸背痛的問題,讓我不再受身體病痛之苦。媽媽金笑師姐在入門一年後,半夜常因不尋常的口渴,須起床喝水,檢查後發現罹患甲狀腺腫瘤,媽媽非常害怕,在奇美醫院做核磁共振時,她不斷觀 師父住位,懇請 師父護佑,躺在機器床上,媽媽看見 師父出現在她上方,微笑看著她,她知道 師父來了,心便安定了。從檢驗報告,醫生判斷腫瘤為良性。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媽媽手術非常順利,恢復狀況良好,原本需住院七天觀察,但她三天就出院了。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媽媽金笑師姐心安心定、身體健康!
 
有天開車上班行經產業道路時,因路上幾乎沒車,我的時速差不多有100,看著遠方的機車開始慢慢往左偏向快車道,就在我以為一定會撞上時,卻是連擦撞都沒有的閃過,驚魂未定的我,無比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我與對方騎士,從中看見自己急躁的個性、習慣開快車,不愛惜人身法船,連開車的路程,都覺得很浪費時間,常只想用最短的時間把事情做好,深深懺悔自己常只是結果論,而不是用心體會過程中 師父引領我突破的契機是什麼!同樣的狀態也反應在我的工作!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我在上一份工作常會接到大筆訂單,業績獎金優異,公司希望我可以全心在工作上衝刺包含假日,我覺知這不是靈性要的,後來也因過度忙碌造成身體沒辦法負荷選擇離職,剛開始無明的我覺得這是 師父妙轉的工作,一直埋頭苦幹,一不小心落入了追求人間名利財富,沒有和 師父印心,傲慢固執到也不回報自身狀態,感恩 師父慈悲不放棄弟子,和老師共心後我才漸漸體會明白。換到現在這份工作,卻因前段時間工作上的歷練所學派上用場,同時也在關心與輔導同修時,能依著自己走來的歷程體悟,看懂並回饋給相同狀況的同修,給予幫助!深刻體會,原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師父如來的大智慧,外境的示現,不是要讓我們著在裡面,是 師父為弟子在禪行的路上慈悲安排的成佛資糧,只要交付與大信 師父都不用擔心,一切隨順圓滿。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入門前的種種經歷,讓我更能感同身受眾生的苦,來時為自己挑選了一條苦難的路,更讓我懂得珍惜把握入到 師父座下的殊勝佛緣。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弟子在外行利他、內省覺知,調教弟子不見性的習氣障礙,進而開悟突破與提升,堅定此生成佛利眾唯一目的。幸君入門後,不斷見證 師父慈悲如實提升弟子全方位的格局,鼓勵師兄師姐,試著給自己機會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 師父要引領我們真正離苦得樂、成就靈性永生的大圓滿, 師父帶的是心法,只要您有心願意,相信 師父的開示照著做,一定也會有所體悟與突破!
 
佛弟子施幸君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無我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施幸君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