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心見性是靈性永遠的渴望

戒掉29年的煙癮與酒癮,不再出口成髒

(宜蘭)郭翊軒

2017-11-28



  我叫郭翊軒,生長在純樸的花蓮,目前經營一家建設公司,從小福報好的我,從國中後就開始抽菸、打架、霸凌,高中聯考也找槍手才考上職校;大專讀書時因霸凌,導致全校開訓導會議,最後留校察看。朋友群中,三教九流都有,養成自己傲慢與自大的個性,每天喝酒、菸不離手、髒話不離口,連跟客戶講話也會罵髒話。入門前跑宮廟20幾年,明白人是靈性投胎而來,有因果業力,也知道廟裡的神像住有法力的靈性。

  感恩 師父把翊軒找回來,讓翊軒真正清楚明白生命的真相,認清佛不是雕像。102年我的接引人康嘉屏師姐和康秀華師姐從台北帶兩位師姐來花蓮分享,她們分享著她們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我還傲慢的問是哪一尊,她們讓我看 師父的法相時,我覺得她們都瘋了、傻了、被騙了。入門前的我,看到的神佛都是人往生以後的事,怎麼可能有人說他成佛?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是我腦袋不清楚,因為我們 師父真的是大成就明師。當時她們分享,只要每天在家打坐就好(剛好我也很想學打坐),其他的內容懶得聽,就敷衍填單入門,其實另一方面,是想救我表姊,沒想到現在的我反而一直接引親朋好友來到 師父座下。

【精氣神全方位提昇,戒掉29年的菸癮】
  入門時非常傲慢自大,懺悔連跟景文老師講話都不太尊重,護持我的幹部被我罵是家常便飯,禪行活動也不太參加,但是我每天在家裡一定禪定。就在103年12月7日,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圓滿後,翊軒在樓梯轉折處看到 師父,突然一直流眼淚,我還愛面子強忍著不流淚,但眼睛像壞了的水龍頭關不起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 師父慈悲為花蓮所有同修加持灌頂,在台上接受 師父灌頂加持時,內心不知為何一直跟 師父懺悔,懺悔明知 師父是真的,卻被意識心障礙,無法全然相信 師父。當天回到花蓮參加朋友婚宴,朋友跟我說,您的氣色今天怎麼這麼好,眼睛發亮,紅色的血絲都不見了,他從未見過我這樣,那時我心裡突然真心地對 師父發出感恩與讚歎!但那時還未完全相信 師父,所以3天後接女兒放學時,我請女兒看看我的臉有何不同?她說我的兔仔眼和紅眼睛不見了,同時羨慕地希望讓 師父加持灌頂,看臉上的痘痘會不會不見?

  抽了29年的菸,最疼的女兒要我戒菸,我還騙她說爸爸戒菸會死掉,妳希望爸爸死掉嗎?有天我媽媽唸我不要抽菸了,女兒馬上跟我媽媽吵架,說爸爸沒抽菸會死掉,不要叫他戒菸啦!因為室內不能抽菸,我還買隨時隨地可以在室內抽的電子菸。入門9個月,我無預警地跟老婆及朋友說,我不想抽菸了。戒菸過的人都知道,戒菸很難受,但戒菸時,就算別人在我身邊抽,我也沒有感覺,1年後朋友跟我說我的菸咳都不見了。我現在才知道 師父的大圓滿法是給我們需要而不是想要的,無名的翊軒當初還想 師父為什麼不給我賺大錢?現在則清楚明白,有了錢沒了身體也是沒用!戒菸後,除了每個月省了5000多元不必要的花費,我也開始固定護持弘法護持金及籌建如來大禪堂。

【感恩  師父如實護祐家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105年5月,參加完宜蘭新班法會後,通常我會跑去找扶輪社友或朋友聊天到很晚才回家,但是那天我突然很想回家。回家後遇到已經睡覺的爸爸下樓吃藥說心臟不舒服,卻拒絕我帶他去掛急診,但10分鐘後他突然下來說願意去醫院看病,且以往超討厭慈濟的爸爸,竟答應去慈濟做檢查。檢查結果是,肝靠近心臟的地方,有顆9公分大的腫瘤壓迫到心臟;其實半年前爸爸至門諾醫院看診卻沒發現有腫瘤,醫生誤以為是心臟問題說要做心導管,幸好爸爸不想做。好在這次切除手術很順利,開刀的醫生很細心,還盡量幫我爸保留多一點好的肝臟,讓術後復原較快。事後我才知道,腫瘤長到9公分是很恐怖的,很可能會爆開,人就沒救了。我會在那個時間點回家,爸爸願意去慈濟掛急診,執刀醫生還是花蓮慈濟的權威,手術後一切正常。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翊軒真心懺悔以為爸爸每天運動身體好,卻沒真的好好關心到爸爸。

【清淨安定的本心,在依教奉行中被 明師還原】
  無論朋友還是扶輪社青商會,大家都知道我是脾氣火爆又傲慢的人,是個開車時會開窗戶看對方挑釁的人,對於事情總愛爭論是非對錯。有次到新店精舍接引3位朋友,新店的師姐問我朋友,您們是聽到翊軒哪些分享,而想來了解看看並填單入門?朋友回答,以前三字經不離口,現在卻不罵了,所以想了解 師父是如何改變翊軒?當時看著  師父的法相,眼眶都紅了,也跟 師父懺悔,不知不覺中改變了我這麼多,卻沒有真心感恩 師父。如今,在社團不再亂發火,遇到事情都沒發脾氣,扶輪社友對我說,你什麼時候修養變得這麼好?真是出乎我們意料。當社友講出這句話時,我的心中只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大家看到我的改變,就代表我可以榮耀 師父,並且把他們都接引到 師父座下,因為我清楚知道,雖然社團裡每個人表面光鮮亮麗,但內心都有著自己的不安,只是包裝起來不讓別人知道。

  入門前,出去找朋友都不喜歡帶著老婆,自己酒駕也不會找她開車,因為覺得她習氣很重,越來越討厭她。入門後不知從何時開始,出門都帶著老婆,跟她講話也變溫柔了,不會對她罵髒話,會與她好好溝通她的習氣。現在老婆變得更黏我了,以前我出門都不問我去哪裡,現在我在外面喝酒到半夜,她會打電話問我要回家嗎?願意起床載我回家,感情又變好了。

【明心見性,是靈性永生的渴望】
  翊軒在一次喝酒後,突然傳LINE給輔導組長佳玲師姐,寫著:「師姐請幫幫我,明天給我點時間聊聊。」隔天早上6點多我突然醒來,依照以前酒還沒退,一定繼續睡覺,但是那天我的明心輪竟然唱著「人身難得 明師難遇」佛曲,然後就睡不著了,一看LINE,發現佳玲師姐半夜12點回我:「怎麼了?」我緊張回:「沒事情了。」根本忘了我有發訊息。隔天師姐沒放棄關心我,我老實告訴她昨天有重要的朋友找喝酒而沒參加禪行法會,師姐護持翊軒,靈性想要跟隨 師父,我卻一直躲在喝酒的習氣裡面,靈性恐慌翊軒禪行太慢了,並引導翊軒懺悔、發願、突破。以前每當聽同修說內心的靈性會說話,總覺得這種人怎麼這麼假,哪有靈性會講話的事情?但是這些年來透過老師及師兄姐的護持發現,頭腦意識心和本尊靈性確實有著不同的聲音。原來,我的本尊靈性渴望追隨  師父,渴望明心見性。

  翊軒懺悔真的太慢了,現在才明白來到 師父座下的美好,心安心定是基本的,重要的是依著 師父的開示從內省、覺知、懺悔、發願、突破中開悟、開啟智慧。感恩老師及輔導幹部的護持,面對並突破自己的習氣,發現我越來越喜歡自己,周遭的親友也會更愛我,貴人變多。在護持同修中也發現,原來自己也有非常深且相同的習氣,從這當中去面對及交付給 師父,不好的習氣竟然真的被妙轉不見了! 師父的法真是妙不可言,在這裡沒有指責、謾罵,只有引導看見,真的禪行擺第一,生活自然變得更隨順圓滿。

佛弟子郭翊軒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絕對金剛弟子,弘法利眾的大法器,追隨 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郭翊軒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