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家族如同沐浴在佛的恩典中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的這一切幸福

(彰化)謝阿粧

2017-09-23


我是謝阿粧,住在鹿港的頂番婆,由於出生在傳統家庭裡,思想比較保守。過去為了讓家庭能和睦圓滿,常常和姐妹淘們一起去廟裡拜拜、求神問卜;也曾相信為了命運變得更好而幫兒子改名字,但終究無法改變他在職場上的不順遂。我的丈夫飽受多種疾病折磨,舉凡心血管阻塞、高血壓、扁朓腺發炎、氣管過敏等三十種病痛纏身,而我自己也有偏頭痛及睡眠障礙的困擾。兒女們不能諒解父親過去不良的習性,縱然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卻猶如陌生人。
 
女兒淑玲師姐,平時就不太喜歡拜拜,也沒有宗教信仰,卻在台北如來精舍積極地禪行。她的轉變讓我很好奇,加上當時正值許多宗教負面新聞的風波,擔心女兒受騙,於是和丈夫藉由去台北旅遊,順勢到台北精舍入門,以便能進去一探究竟!入門後的當天晚上搭著捷運回住宿處時,感覺身體變得好輕盈,似乎要飛起來,內心有一種說不出的法喜,還告訴女兒:『台北晚上的天空怎麼這麼漂亮!』於是連續三天都去參加精舍的法會,發現整個人變得很輕鬆,心也很安定。之後在禪行教導會上聽老師講述佛理後,才明白原來是參加法會的過程中,慈悲的 師父渡化了弟子的業力,把我們身上的重擔卸下來,於是『心』被 師父安住了,內心不禁雀躍、法喜無比!
 
剛入門時,女兒淑玲師姐每個月都會幫我和丈夫護持弘法護持金,並且安排我們搭高鐵或火車北上到台北精舍禪行。起初認為已經繳了護持金,倘若不去參加禪行法會好可惜,於是和妹妹秀隆師姐時常去參加台北精舍的法會。雖然還不明白禪行的意義是什麼,我們依然跟著精舍裡的師兄姐一起依教奉行,心想有這麼多高知識的師兄姐在把關,不妨也試著相信 師父,就抱持著『只求耕耘,不問收穫』的心態,依 師父的開示照著去做。 
 
入門前的我因睡眠品質不好,平時有服用安眠藥來幫助睡眠。入門後因為遠距離的障礙,到台北精舍參加法會的次數不多,然而透過紮實的每日一禪定,睡眠品質便明顯改善,不知不覺中不再需要服用安眠藥來助睡。以往每到農曆七月就開始擔心害怕,因為自己很膽小,怕鬼月晚上出門會撞見鬼。入門後『心』被 師父安定住而變得很安定,現在一個人走夜路回家也不怕。很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有一次,我在住家附近的百姓宮廟拜拜時,突然間心臟很不舒服,回到家立刻禪定一段時間,心痛的現象竟自然而然消除了。
 
後來台中也成立如來精舍,參加禪行法會不再有遠距離的障礙,於是開始認真依教奉行,每週都會去台中精舍參加法會。那時的我一下班就趕緊騎車到彰化火車站搭晚上六點多的火車至新烏日站,然後再改搭高鐵接駁車至台中市忠明南路,最後再走一段路程抵達台中如來精舍,雖然路程顛簸,但是內心是十分法喜的。漸漸地,我開始與村莊的鄰居親友邀約分享,希望身旁的親友能跟自己一樣得到 師父的庇護。感恩 師父!接引入門後的親友也都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例如:黃阿蕊師姐臉頰的問題、黃春美師姐高血壓的疾病、謝秀射師姐腰椎受傷的狀況,都因著弟子的依教奉行後 師父妙轉渡化而改善。謝秀射師姐腰部受傷,原本想與醫生約日期開刀治療,就在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班時, 師父帶領禪定的過程中,她覺得腰部很痠很痛,彷彿還聽到腰椎叩叩作響的聲音,下坐後腰椎疼痛竟不可思議的痊癒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邀約分享的過程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接引阿蕊師姐。阿蕊師姐因有右側臉頰腫痛和肩頸痠痛的毛病,她就跟 師父發願:『如果三天內我的疼痛症狀沒有再發作的話,就自動來入門跟 師父禪行!』沒想到阿蕊師姐的身體狀況真的被 師父妙轉,於是她主動來找我說要入門禪行。
 
非常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彰化如來精舍成立後,我的禪行更是沒有距離的障礙,依教奉行更加紮實,開始參與各項法會護持任務而更加融入精舍,同時也加入輔導關心同修禪行狀況的行列。融入精舍依教奉行讓我的心更安更定,生活過得非常快樂。每週五會到秀隆師姐家駐點共心,與師兄姐們一起共心組聚真的很法喜,猶如一家人一起攜手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彼此扶持、護持剛入門不久的師兄姐。趁著組聚時跟師兄師姐們分享:『 師父就像我們的再造父母,護持弘法護持金是弟子能夠護持 師父弘法的機會,每到月初我就會去護持弘法護持金,讓精舍有財源可以運作,也使 師父在弘法時無後顧之憂。』鼓勵師兄姐們要珍惜把握可以為自己爭取補功德的權利啊!
 
 師父對真正依教奉行的弟子極疼愛照顧,我的兒女來到師父座下認真禪行後,感恩 師父的妙轉,讓他們都有正向的改變。大女兒淑玲師姐入門後變得懂事孝順,她過去長期飽受臉部紅腫癢的痛苦也被 師父妙轉渡化不再難受。我的兒子宗哲師兄縱使有聰明才智,但在工作職場上卻不順遂,入門後的他願意依教奉行,在某次公司經理的升遷中脫穎而出。另一位女兒淑清師姐的顏面神經失調的毛病,也因為 師父的大威德力妙轉渡化干擾她的靈障,如今臉部已恢復健康。身為母親的我,見到兒女身心健康、工作順利,莫不感到欣慰滿足,感恩 師父賜予這些人生的的圓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來到 師父座下後的過年變得很不一樣,兒女們都是 師父的千手千眼,過去曾隔閡著我們的家族共業被 師父妙轉後,先生跟兒女的感情變好了,現在過年期間家人團聚時都會分享自己最近禪行的體悟,整個家族如同沐浴在佛的恩典中,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的這一切幸福。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妙轉家族的共業,讓弟子全家人都脫胎換骨!佛弟子謝阿粧真心發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願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直到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