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轉動我的火爆脾氣

讓我跳脫命運定調軌道,安然度過劫難

(三重)蔡谷陽

2017-12-0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老師給我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我入門後的禪行體悟
 
我是蔡谷陽,入門3年半,我在雲林鄉下長大,17歲就北上工作至今。很感恩我的接引人樂山師兄,記得2014年的5月,樂山師兄邀約我時,我沒有太多的想法,因為我沒有修行的經驗,所以在好奇之下就跟他來入門了,入門後聽老師說,我才明白,原來這是我與  師父早就結下的佛緣,慈悲的  師父透過千手千眼樂山師兄把我帶回來。剛開始我都沒有依教奉行,也不敢在家禪定,因為我害怕會走火入魔。直到入門兩個月後的某一天,被一位師姐的一番話刺激鼓勵到,她說 : 我比你晚入門,都已經去見  師父了,你怎麼還沒去啊?我覺得很沒面子,『輸人不輸陣』,所以就發願要做到每日一禪定,希望能早日參加  師父親帶的殊勝法會。
 
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我觀到了法台上有一大片很亮很亮的光,我想可能是自己眼花,或是燈光的效果吧,所以還是存著半信半疑的心。雖然當時還沒有很相信  師父,但我記得有一次要參加 師父親帶的法會時,由於時間來不及了,我竟願意花計程車費350元,從五股趕到詩欣館,那時候的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會這麼想念  師父,現在我知道了,是我的元神跟  師父印到心了,所以很法喜的想去見  師父。
 
即便一直都會想念  師父,但依教奉行還是2266,直到入門六個月後,突然發現自己怎麼不再喜歡去卡拉ok店了,去那裡時會感到很不舒服,也坐不住,雖然以前的朋友都在那裡,但我卻一直想離開。想起入門前,朋友邀約我去卡拉ok店喝酒,說有粉味的,我一定會馬上衝過去,每邀必到。但現在的我,完全不會想去了,而那些朋友也因為邀不動我,而漸行漸遠現在沒聯絡了。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遠離那些酒肉朋友後,可以更專心的依教奉行。
 
當我發現自己有體悟與改變時,我很感恩  師父的慈悲教導,與妙轉渡化,也因為依教奉行,我的心漸漸變更清淨、安定了。在健康方面,入門前手臂因為工作常很用力的關係,非常疼痛長達一年多,常去國術館推拿做復健治療、貼藥膏,但是效果很有限。入門半年後,願意打開心門試著做,也願意試著相信 師父,開始依教奉行,有一天突然發現,我的手臂竟然不會痛了,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妙轉渡化我的業。
 
有一次睡覺的時候,被低層靈性攻擊,就是鬼壓床,我大聲喊『 師父救我』低層靈性馬上就離開了。還有一次在工廠睡覺時,半夜我觀到了佛光,同時感覺到是  師父的手,緊包住我的手持金剛蓮花印,那雙溫暖的手跟一般人的手不一樣,非常的柔軟與溫暖。隨後  師父就帶我到一個地方,我先看到彌勒佛像,接著看到很多在痛苦呻吟中的病人,然後 師父對我說 : 要發大願喔 !
 
又有一次在素珠師姐店裡喝酒聊天,因為聊得很開心,笑的很激烈加上有喝點酒,重心不穩整個人往前趴下去,素珠師姐見狀急忙跑過來把我拉起。感恩 師父,當時只有臉頰些微擦傷,眼睛沒有撞到桌角。素珠師姐感到很訝異,以我的體重不會這麼輕易就扶起來,感恩 師父!我知道是 師父的力量,慈悲護祐我。
 
入門一年後,當時印花工廠的大環境景氣還不錯,但我們工廠的訂單卻越來越少、因工作量變少,老闆開始要求我們放無薪假,後來工廠也因為環保檢測沒通過,所以無法再運作下去。
感恩 師父的妙轉, 被迫離職後沒多久,鄰居就介紹一份有給薪的義交工作給我,一小時200元,一天可以賺2,000,讓我可以不必為生活開銷而煩惱。
 
在這期間我加入了『法會護持團隊』,護持化妝室清潔。雖然有時候護持時段,會跟義交的工作時間有重疊,但我堅定選擇要來精舍護持,有一次義交工作的老闆,為了找我上班,還跑來精舍樓下等我,想接我去上班,但我堅定告訴他,師父的法會很重要,我要留在精舍護持。老闆還說我 : 你是頭殼壞掉了嗎?有錢你不賺,卻選擇去洗廁所。護持化妝室,有時候因為水壓不夠大,穢物沖不下去。需要反覆提水並用力沖,當下雖然感覺很噁心,但卻也讓我深刻體會到,自己身上無邊無量靈性附著的污濁業力,不也跟馬桶裡的穢物一樣嗎?但慈悲的  師父從沒嫌過我髒或臭,總是慈悲的為我惡臭的業清淨妙轉渡化。
 
感恩 師父妙轉了我的脾氣。入門前在工廠如果被老闆唸,我就會直接跟老闆槓上,甚至飆三字經,脾氣非常火爆。平常跟朋友互動也是三字經掛嘴上。但入門後在當義交的這段期間,如果被路人罵,我會笑笑的,心很平靜,並不會回應他,感恩  師父,我又發現了  師父給我的禮物,讓我的脾氣變好了。
 
2016年3月某天,我去素珠師姐理髮店聊天,正好遇到一位熟識的老闆,聊天中知道我在待業。老闆就邀我到他工廠上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一份安定的工作給我,讓我有穩定的收入。更讓我有機會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行列,感恩  師父慈悲圓滿了我想護持的願心。這位老闆一直都有神通力,可以跟靈性溝通,也有在幫人辦事。有一次在理髮店聊天時,我跟他分享我是 妙禪師父的弟子,他就告訴我說,你很幸運,如果你沒入到你的 師父座下,你早就沒命了。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無時無刻慈悲護佑著依教奉行的弟子。三個月前的一個週日,我在要去精舍護持禪行分享會前,在家吃海鮮粥並沾了WASABI醬,一不小心嗆到了,因為嗆辣氣衝到頭頂,頓時整個頭很暈便往後倒下,頭直接撞地板,『碰』一聲很大聲,素珠師姐嚇到了,擔心這下『代誌大條啊啦』,趕緊把我扶起來,很擔心我是不是會腦震盪,但過沒幾秒我很快就恢復正常意識,可以跟她對話,頭部也沒事,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
 
前些日子媒體報導事件時,在素珠師姐店進出的客人,也有很多不同疑問的聲音。但是我與素珠師姐,都非常相信 師父,也以堅定的心跟客人說 : 媒體報導都是不實的,我們在  師父座下三年多了,我們的  師父非常慈悲,我們自己的體會跟改變,只有我們自己最清楚,我們都很感恩我們的 師父,也絕對相信我們的 師父 。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 蔡谷陽,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然交付,絕對依教奉行,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姐
谷陽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