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關係改善,家庭關係和諧圓滿

師父保護我的家人重業輕償

(豐原)張招治

2017-11-14


 

 
    師父、老師及師兄師姐大家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跟大家分享我入門後的改變。我叫張招治入門3年7個月,我的接引人是孩子安親班的老師蘭份師姐,有一天去接孩子下課時,蘭份師姐跟我分享她有在禪修禪行,現在心安心定,真的很好希望我可以來試試看,她持續接引我兩個月,但我都沒興趣不願意入門。其實不去的原因是對宗教失望了,我以前有試著其他方式修行想改變自己的苦,但是都沒有效。我的苦是甚麼呢?就是傳統家庭難解的婆媳問題、姑嫂相處不融洽,及債務問題,先生因壓力大常以喝酒方式紓解壓力,先生與婆婆也會因為債務問題爭吵,婆婆認為是我在先生面前說了甚麼才造成他們母子爭吵,這使得婆婆、大姑及小姑對我不諒解,我真的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孩子就成了我的出氣筒,我好想改變但都沒有辦法。有一天先生的姐姐被接引入門並跟婆婆分享 妙禪師父,婆婆跟我講有一個 師父很好問我要不要去,我就跟她說安親班老師也有跟我分享 師父及禪行,不知道是否講的是同一人,結果一問之下也是  妙禪師父,就這樣我跟婆婆一起在豐原如來精舍入門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把我找回來。
 
 
 
 一開始入門我沒有禪定,到了第三天晚上我才開始禪定,因為不相信有人可以幫我解決我的苦,於是我只是時間到了就跟著婆婆一起去精舍,就這樣過了快一年,我才慢慢的與親友分享 師父的好,為什麼願意開始分享,是因為聽了很多師兄姐的心得見證,決定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我每次禪定的時候都會想起婆婆及先生的姐姐對我的不公平對待,心裡面好恨好恨,感恩我的接引人蘭份師姐提醒我要感恩,剛開始練習感恩時咬牙切齒,感恩得很不甘心,一直到我真正的開始依教奉行並加入法會護持團隊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讓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我不再怨恨我的婆婆跟大姑及小姑,我也發現婆婆對我的態度變溫柔了,而長達十幾年對她們的怨恨所造成前胸後背痛問題,也在不知不覺中被 師父帶走了。我的先生是一個很大男人主義的人,竟然也變體貼了,先生與婆婆開始有互動對我及孩子也更加疼愛,在我身體不舒服時會叫孩子不要吵我,我有事出門時,請先生為家人準備午餐跟晚餐,雖然先生沒有回答我,總是酷酷的先生還是會自己去菜市場買菜回來煮,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們夫妻相處越來越懂得為對方著想,而以前我只要一生氣就會歇斯底里的打罵孩子,把孩子當成出氣筒,但事後都很懊悔,現在的我可以跟孩子溝通不再對立,不用權威的方式與他們相處,現在跟孩子的互動愈來愈好,我三個孩子就像我的小情人一樣。我見證到家族共業被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妙轉後,家裡的磁場變好了,大家相處變融洽了,我的明心輪發出對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及大圓滿美好的嚮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知道真正的自己是誰以及回家的道路在哪裡!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在我不斷體會到 師父的慈悲後,我向 師父發願想要交通護持同修參加禪行活動,在一次護持同修到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回程時要上坡,車子沒力向上、前進變慢,當下我跟 師父發願,讓我這台車子使用時間可以再加長,讓我可以繼續護持同修,就在發願完一個星期,先生講要買新車,再過了一個星期先生與二姐一起去看車子及簽合約,於是牽回了一台很大的轎車,現在護持同修時大家坐的很舒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圓滿弟子的所願,可以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
 
 
 
  當我們願意更加大願大行, 師父也把家人保護得好好的!我的爸爸有一次在家中發燒約一星期,燒了退退了又燒,妹妹趕緊打電話給我,我知道後馬上回家裡去探望爸爸,因為爸爸在發燒所以意識不是很清楚,我就在爸爸休息的房間撥放佛曲給爸爸聽,我便到客廳與家人聊天,弟妹是一個體質比較敏感的人,她說爸爸一直高燒不退是因為有跟著阿飄,我心中雖然有些擔心爸爸,但我深信 師父會把爸爸保護得好好的,後來爸爸在昏睡中大小便,弟弟幫爸爸清洗並洗完澡後,爸爸便說要到客廳躺著休息,大約半小時後爸爸開始正常的跟我說話,第三天我回家探望爸爸時,爸爸說他很好沒有哪裡不舒服,問我藥還要不要吃,我說不用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果不是 師父慈悲的護佑,爸爸還在受苦,家人還要持續為生病的爸爸擔心害怕。
 
 
 
  在一段時間依教奉行之後,家中經濟開始穩定,我想要護持每月弘法護持金及供養 師父的隨喜功德金,因為我知道這是弟子可以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透過護持弘法護持金也可以把貧窮及貪嗔癡慢疑的業交給 師父,更可以護持自己重生的家,因為弟子有行的機會,當惡業引爆時弟子才能重業輕償,輕業不用償。有一天先生把推高機開到馬路中要卸貨,一位70幾歲的老婆婆騎摩托車撞上推高機,機車及人都倒地,機車機油都流出來,老婆婆也撞到肋骨,先生打電話叫我趕快回家,我沒有擔心害怕,感恩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我心安心定到了醫院探訪受傷的老婆婆,老婆婆的家屬也到了醫院,我關心著老婆婆的肺部是否有受傷或者肋骨是否斷掉?內臟是否有出血?醫生說X光片看起來肋骨沒有斷至於內臟是否傷到要住院三天觀察看看,我問家屬,老婆婆還有沒有其他的地方受傷,家屬說右手食指的第一個關節骨頭斷掉打一支釘子就可以了,從入院壓金紅包、食品、住院費到修理摩托車費算一算不到一萬五,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讓弟子重業輕償,事後親友說交通事故理賠的金額通常都是要十萬元起跳的,以前也聽親友發生交通事故時理賠金額都要三十萬以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有 師父跟沒有 師父真的差很多,如果沒有遇見 師父,沒有依教奉行,否則後果真不敢想像!
 
 
 
  佛弟子張招治真心跟 師父發願,願做 師父的透明法器讓 師父大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佛弟子張招治以上心得見證一切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招治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