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內心多了一位聽眾,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

師父聽到我的每一句話,安住了我,多年內心恐慌就這樣被 師父帶走了

(台中)王文斌

2017-09-19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給文斌補行無量功德機會,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叫王文斌,在布袋從事養殖業,2017年2月3日入門,入門前的我是一個無神論者,沒算過命,不愛拿香拜拜,不信神明保佑,也不信命運是註定好的。我只相信人的一生靠自己,常鼓勵別人,勉勵自己天無絕人之路。此外,我既自私又傲慢,脾氣又不好,平時常用懷疑的心去思考、挑剔、找別人講的話麻煩,愛用辯論的方式反駁,直到洗腦對方,勝利為止。家人常開玩笑說:你有考慮當律師嗎?如今回想,真是無聊無知!所以大家可以想像,這樣傲慢、固執的人,一定很不好接引。
 
  入門前,我與當時已經入門的弟弟-俊煌師兄,因為爭吵已經不說話許久了,而接引我的人正是他的太太-宜庭師姐,我是在一個非常巧妙的情況下被「間接」接引分享的,當時宜庭師姐在廁所外面跟我太太分享入門,就這麼剛好我躲在廁所裡面玩手機遊戲,在宜庭師姐分享過程中,我清楚聽到兩件事:我的 師父是住世佛,是 如來,精舍不燒香供果、不點燈、沒任何結緣商品。心裡想:水!這個我可接受,我走出廁所就跟宜庭師姐說:我去!就這樣入門了。    感恩 師父,回想起這樣巧妙的接引,真的是 師父的安排。我認真想過,如果宜庭師姐正面分享接引我,那個無知又傲慢的文斌肯定是拒絕入門,我體會到,千萬別害怕分享接引,只要願意開口行出去, 師父都會有巧妙安排, 師父是真佛,沒有 師父轉不動的事情,是我們沒給 師父機會轉動!
 
  初入門時,有師兄鼓勵我跟 師父發願趕快開悟就有如來智慧,當下心裡想:我養魚跟如來智慧有何關係?養魚技術我有,需要一點運氣,那就是天氣,如來智慧我不需要,但我還是每天發願希望弟弟開悟,我覺得他比較需要。持續依教奉行發願一星期後,唉~真的開悟了!但不是弟弟,是我!文斌打從內心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不再以發不完的脾氣來解決事情及面對家人,開悟後才明白,原來最缺智慧的人是我。在持續依教奉行中,文斌開啟了慈悲心,體會到有身皆苦,更清楚唯有大成就明師能渡化眾生業力,讓靈性真正離苦得樂,因而更體會到接引利他的無比法喜。文斌活了三十幾年,如今才體會父母的辛苦與無私,才懂得怎樣愛太太、家人、朋友及所有一切。這些潛移默化的轉變,文斌明白是 師父大威德力的轉動,當我們用「真心誠意的態度」面對 師父時, 師父便會妙轉我們,以相同的「心與態度」迴向到眾生萬物,禪行真的好簡單,透由簡單的依教奉行,真心去做就會開悟。
 
  入門後透由懂佛理,文斌才了解何謂「業力引爆」!我們家三兄弟原本一起養魚,因為個性、理念不合大吵,導致明明是相愛的家人卻不相往來,連過年團圓飯也無法圓滿。非常感恩 師父,入門後在一次禪定中,文斌感受到與 師父印心,腦海中突然呈現三到五秒弟弟的身影,當下也感受到弟弟這陣子以來的苦,了解沒有誰對誰錯,一切都是業力的呈現。在那瞬間, 師父妙轉了我對弟弟的怨恨之心轉為感恩的心。因為文斌明白,由於弟弟的入門,成為 師父的金剛弟子,讓未入門的哥哥在一場車禍中,受到 師父的保護而大難不死。那一場車禍中車子撞爛了,不是車撞車,而是車撞電線桿,哥哥的右手斷了,醫生判斷撞擊力道之大可能會傷到內臟器官。但檢查後醫生說:好奇怪,器官完全沒有任何損傷,醫生問哥哥從事甚麼工作,我回答是養魚,醫生猜測可能是長期曬太陽,骨頭比較硬,保護了他的內臟。此外,車禍當日拖車業者跟我說:你哥哥太幸運了,那個地點已多次發生重大車禍,前面車禍的駕駛都去找閻羅王了,還叫哥哥去買樂透,後來哥哥有去買,結果一個號碼都沒中。文斌在這三到五秒清楚看到,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救了哥哥,而在我跟哥哥都入門後,三兄弟間的過往都被 師父慈悲圓滿,感恩 師父,現在我們兄弟的感情更好了。
 
  入門第二天,我就去聽弘法護持金說明,想了解沒販賣任何商品,沒收入的精舍是如何運作的?聽完後回家看到網路新聞,負面情緒大暴發,心想是不是被騙了?後來覺得才入門三天,不要貿然斷定,我選擇再給自己機會去禪定。感恩 師父,當晚禪定中與 師父佛心印心,突然明白「人間一切物質在死後都帶不走」, 師父並沒有要弟子的錢,只要弟子成就佛道,這些弘法護持金都是投入在地精舍的管銷費用,以及所有護持 明師弘法所需一切相關開銷,讓更多與佛有緣的人能入到 師父座下,是行無量功德。就在我法喜的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後不久,哥哥從大陸來電說有人要跟我們合作,我們只要出技術不用出錢,聽起來是一個賺錢的大好機會,但我內心突然浮現 師父慈悲開示的三聖教,我想這一答應就不能住在台灣,也不能依教奉行了。所以我請當時未入門的哥哥婉拒,哥哥很失望,心想文斌是不是頭殼壞了?我跟哥哥說技術給他們,我們只要分紅,不要也沒關係。最後對方仍然堅持以股東方式跟我們合作,分到股份還不少,除了開會時間外,其餘時間都可以在台灣,真是非常感恩 師父,這是 師父給的大圓滿,讓我們能心安心定,好好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
 
  以前文斌有一個睡覺上的困擾,不是無法入睡,而是每日凌晨三點必定會自動醒來,起床巡視睡覺中的家人或朋友,確認是否還有呼吸?曾經一次半夜去搖醒兒子,被太太發現臭罵了一頓。造成這種莫名恐慌的原因是,曾經有一位好友,在凌晨三點時到我家睡覺,這一睡就沒再醒過來了。從那次以後,文斌就封閉內心不與人分享喜怒哀樂,只跟內心的自己對話,很感恩接引人接引文斌,入門後我一樣是跟自己內心說話,但是多了一位內心聽眾,不是別人,就是我們的 師父, 妙禪師父!慈悲的 師父聽到文斌說的每一句話,安住了文斌的心,引領我打開心門,開始跟人分享真正的自己,十幾年的內心恐慌就這樣被 師父帶走,感恩 師父,文斌在入門後的每一天,都能一覺到天亮。
 
  文斌真心希望剛入門的同修,一定要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只要依著 師父所傳的妙法照著做,開悟是必然,專屬於您自己的心得與收穫也會水到渠成。接著,文斌要邀請大家一起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佛弟子王文斌以及在座全體同修,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紮實依教奉行,全然交付、全力以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