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慈悲的 師父很努力的一直把眾生救上船

好多人跳下自己的小船離開,甚至還把自己的小船塞滿了金銀財寶

(台中)王文斌

特殊心得見證

2017-09-20


  我叫王文斌,在布袋從事養殖業,2017年2月3日入門。入門前的我是一個無神論者,沒算過命,不愛拿香拜拜,不信神明保佑,也不信命運是註定好的。
 
  文斌入門一段時間,在一次禪定中,觀到殊勝的景象,當初以為是自己的意識流,如今發現好像不是,最近突然又浮現出來。
 
  當我入定的時候,突然觀到好大的船, 師父也好大,我在 師父的船上,當時我好渺小,看著慈悲的 師父很努力的一直把眾生救上船,大海上中間好多小島。 師父一站一站停靠,要大家上船,行駛在大海的時候,海中有很多誘惑的小島(金銀財寶、美女等等……),文斌看到好多人跳下自己的小船離開,甚至還把自己的小船塞滿了金銀財寶,小船都沉了,眾生還不停止的往小島游去,不上 師父的大法船。 師父當時的臉好無奈、不捨,我看到慈悲的 師父把船轉頭開回去再去找他們,再度伸出手要他們上船,好多人不要 師父, 師父掉下了不捨的眼淚!
 
  當時 師父讓文斌明白,人世間好多誘惑,此生絕非追求人間一切餘物、五子登科,這些死後全帶不走,透由簡單依教奉行而開悟,發大願自己要跟 師父一樣駕馭著大法船,慈悲拉住每一位眾生一起回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文斌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