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如實慈悲護祐著我的家人

先生突然接二連三生病送醫、父親癲癇發作重重摔倒,都得已重業輕償

(永康)陳月華

2017-11-24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陳月華,104年7月17日在台南聖地精舍入門,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
 
從小,父母教導我們要心存善念做好事,先生家是一貫道,公公是虔誠的道親,我們跟著「拿香對拜」(台)。爺爺去世、奶奶病重時,看著長輩為了財產反目成仇,心中出現好大的疑問:修行的意義是什麼?長年虔誠修行的人,怎麼沒有因此修掉那些不好的習氣,反而讓我看見人性醜陋的一面,對信仰產生疑問。
 
小時候有一段時間很常生病,只要太陽一下山就開始發燒不舒服;小學一年級時車禍撞到頭部,長大後常常頭痛;因為甲狀腺亢進而有心悸,易緊張拉肚子暴瘦,只要到人多的地方就頭暈,這些都讓我覺得當人好累。我曾想:人的一生難道只是為了長大結婚生子、工作賺錢,然後邁入老年死亡,好像每個人的人生都依著這個循環,這一生到底是所為何來?一次和女兒聊天時,女兒問我為什麼要那麼早婚?我說:我不知道為什麼你爸爸會那麼早出現?這不是我人生規劃。
 
感恩 師父!感恩李貞儀師姐慈悲接引,在業力引爆前把我找回來。入門當天,聽到:只要做到每日一禪定、每週一法會、聽懂佛理、慈悲的接引利他, 師父就會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和弟子的家人。當時聽完,覺得依教奉行很簡單,決定給自己3~6個月的時間真行實證。
 
入門兩個月,先生突然說頭痛到醫院檢查,抽血後發現腎功能異常,隔週看報告時發現腎絲球過濾率指數異常,因為離上次健康檢查距離不到一年,醫生怕驗錯,所以又抽了一次血,三天後看報告,指數卻更低了,回家後先生跟我說:腎指數是4級,到5級就要洗腎。我以為先生在開玩笑,因為他完全不像個病人,朋友建議我們趕快到大醫院進一步做檢查,醫生說先生兩邊的腎都嚴重積水,要住院治療,還說腎能不能救回來就看這次了。這時我們才驚覺事情的嚴重性,可是醫院沒病房要我們回家等候通知,就在我們焦急等候與時間賽跑的同時,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貴人相助,讓我們順利住院進行治療,住院當天腎功能指數剩下9(5級),已達洗腎程度,但先生看起來卻跟正常人一樣。感恩 師父安住我們的心,治療過程都能心安心定,雖然每天吃藥打針做各項檢查,先生沒有任何不舒服,吃得下也睡得著,住院20天後順利出院了。
 
可是業力卻沒有就此放過我們,出院沒幾天先生莫名心律不整掛急診,護理師急忙做心電圖,醫生也馬上來打針,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但是大家看起來都好緊張,查問後才知道先生的狀況很危急,隨時都可能心跳停止,醫生說這非常危險,需留院觀察。經過一整晚的觀察終於穩定,醫生才同意我們出院,但接下來的一個月送了4、5次急診,最後做了2次電燒才治癒。直到105年7月,整整一年的時間,經歷了先生惡業引爆,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如實見證了 師父的開示: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以及家人,心中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先生已恢復正常生活,更在這一年裡戒了菸跟酒,感恩 師父還給我一個更棒的先生。
 
105年8月,爸爸早上起來走路偏一邊,家人帶他去安南醫院住院檢查,結果在病房浴室突然癲癇發作整個人往後倒,撞到頭部以及脊椎,哥哥在睡夢中聽到浴室裡傳來巨大的撞擊聲驚醒,地上流了好多血,哥哥大聲呼救,隔壁床的病人聽到趕緊到護理站找醫護人員,緊急處理,所幸沒有大礙,再次見證 師父大威德力。爸爸年近80,撞擊這麼嚴重竟然沒有腦震盪,檢查也沒有中風的現象,即使脊椎有壓迫性骨折,依然能行動自如,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果不是 師父慈悲護佑爸爸重業輕償,我不敢想像後果會如何。
 
因為不擅長溝通,跟先生老是意見不合,沒辦法表達自己的想法或是心裡的感受,明明心裡一大堆話,可是卡在喉嚨一句話也說不出口,久而久之變得不愛講話。我和先生都非常疼愛小孩,三個孩子從小乖巧、自律、懂事,在課業、交友、品行上都不用我操心,親朋好友都覺得我很幸福。
 
有天從精舍回家前,看見兒子傳給我的訊息,指責我都不關心女兒,看得我一頭霧水。回報後,輔導幹部請我觀 師父住位,心安心定去面對。原來過去長期與先生吵架、冷戰,對女兒影響很大,產生心理壓力,造成失眠以及情緒問題,嚴重影響她學習,學校老師還請我們夫妻到學校一趟;兩個哥哥不知道如何幫助妹妹,也不知道怎麼跟父母溝通。
 
很感恩 師父!在這之前我已觀察女兒有狀況而回報,感恩 師父派很多千手千眼關心護持女兒,了解問題所在,感恩這個境讓我勇敢面對一直逃避的家庭問題,也藉著這個機會跟家人說出心裡話。我不再像以前壓抑,面對先生能說出自己的想法,先生也不會一昧否定。
 
事件後,大兒子建立一個群組,拉近我們跟孩子的距離,有些話當面說不出口,也能藉由群組表達出來;女兒也在依教奉行中改善失眠問題;聽懂佛理後,了解這是家族共業,看似幾句話簡單描述,過程身為父母的我們卻心痛不捨,當我們以為用百分百的心愛孩子,而孩子回饋給父母感受到的卻不如所想像的,真是難過與無助,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勇氣與智慧,讓我看見自己的不足,因為有 師父,我的家庭更圓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生活也算圓滿,明明沒什麼事,卻常常莫名不安;睡眠狀況不是很好,半夜總會起床數次,醒來後又要翻來覆去很久才睡得著,每天都睡不飽;自從每日禪定後有了明顯的改善,只要睡著就是熟睡,一覺到天亮,就算半夜起來也可以很快呼呼大睡,自然而然早睡早起,越來越健康。入門後才驚覺自己呼吸變順暢,原來可以呼吸到氧氣好舒服;之前常常耳鳴耳朵痛,在一次禪定超過30分鐘後,左耳開始發熱,從此耳鳴耳朵不舒服的狀況不再發生, 師父心心念念弟子依教奉行,從中與我們印心加持與渡化,得到最多的還是弟子,真心鼓勵師姐師兄要扎實每日禪定,與 師父佛心印心。
 
我覺得身為弟子護持在地精舍本來就是應該的,因為精舍都是我們在使用。家裡經濟來源大部分以先生為主,因為經濟不景氣,曾經好幾年公司都沒有分紅,今年也是如此,雖然早已盤算拿私房錢貼補家用,也從未停止每月護持弘法護持金,面對經濟壓力帶來的情緒起伏,我跟自己說好好依教奉行不要被業力干擾,對準 師父,交給 師父就對了!
 
今年9月,先生突然說股東要開會討論分紅的事,好感恩 師父!我知道這是 師父的妙轉,因著弟子一顆願意的真心, 師父總是為弟子排除禪行的障礙,讓弟子在禪行路上無後顧之慮,不會委屈依教奉行金剛弟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的我不知道我們是靈性帶著業力投胎為人、不明白我們有一條命運定調的軌道、不知道有家族共業,好好壞壞過一天算一天,直到遇見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師父教導我生命的真實義,我只是願意給自己3~6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 師父就慈悲與我印心加持渡化,給我那麼多,還護祐了我的家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真的無以回報。
 
佛弟子陳月華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然交付,全力以赴,以 師願為己願,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月華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