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慈悲圓滿弟子一切所需

心安定面對畢業後工作職場,長期痠痛不藥而癒

(雲林)張淑智

2017-07-31


我叫張淑智,於1041209日於嘉義如來精舍入門 ,出生於雲林的小康家庭中,入門前五專同學曾經跟我分享過,但當時忙於社團沒有想那麼多,因為就讀護理系,到醫院實習的時候常常覺得很不舒服,自己又容易緊張。因此當時的實習老師就跟我分享禪行,可以讓自己心安心定,就這樣沒有多想跟著老師去嘉義如來精舍,連禪行分享會也沒聽就這樣入門了。

 

畢業後,因家鄉住雲林,就轉回雲林如來精舍。剛回到雲林如來精舍時,完全都沒有認識的師兄師姐,當時心裡有一個念頭,想說應該不會再來了,記得當時前方有位班長,正在佈達重要訊息,我一直覺得似乎在哪裡見過這位師姐。直到一次的懇談後,才知道原來那位班長冠惠師姐,是我以前五專學校的體育老師,很感恩冠惠師姐當時的關心,還有千手千眼的共心護持,讓我明白了一點,我身邊的老師及朋友,都來到 師父座下,並且得到滿滿的收穫與體悟,我何不給自己三至六個月的時間,打開心門試試看,留下來依教奉行呢!

 

入門差不多五個月左右,慈悲的 師父妙轉我的工作面試,這是我出社會的第一份面試,記得當時的我在三個多小時後,就要準備去醫院面試,但我的自傳卻怎麼也寫不出來,很感恩我的五專朋友偉萍師姐的電話共心,她告訴我可以聽首佛曲,然後我就這樣聽著「點亮心燈,佛心印心」佛曲,一直輪播到我完成自傳。

 

在面試的過程中,時時觀 師父住位,心安心定的面試成功,很感恩 師父不但妙轉弟子最想要的單位,甚至連在單位裡,被新人號稱為最兇的學姊,都能耐心、溫柔地帶領我,還幫我加薪。有時假日雖然沒有排班,但是都要on call,剛好會遇到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常常都要在交通車出發前幾分鐘,才能確定是否需要去上班,感恩 師父,真的只要弟子正願正行, 師父絕對不會虧待弟子,透過發願,都讓淑智可以順利地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醫院工作快一年的期間,因為需要輪三班,常常覺得壓力很大,就在我想要離職換工作時,意外得知精舍樓下的診所,正在徵人,感恩 師父,面試過程一切順利,並且順利錄取,讓弟子下班後,還可以到如來精舍,好好依教奉行。

 

過去的自己也常常容易受到驚嚇,或是出去玩後,身體就會有些不舒服,爸爸常常都要帶我去廟裡收驚,身上的平安符都會帶34個,連枕頭下也要再放一個,才會安心,但自從入到 師父座下後,身上連一個平安符都沒有,反而更心安心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身體健康上,也有很大的轉變。在我19歲那年,因為一場小車禍,被轎車撞到骨盆,腳有多處瘀青擦傷,當時因為不懂事,又怕家人擔心,所以拖了一個多月的時間後,實在痛到受不了才就醫,後來只要天氣變化,我整隻腳甚至連腰部都會酸痛,曾經痛到連起床都要先側身,一手壓住床,才能慢慢起身,還會痛到軟腳。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直到有一次,聽到一位師兄在分享自己心得見證時,剛好跟我一樣的狀況,才頓時發現,我不再有這樣的困擾了, 師父真的很慈悲,當我們願意開始好好依教奉行後, 師父就不斷地在為我們清淨渡化,讓佛弟子長期困擾的症狀,不藥而癒了。

 

佛弟子張淑智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要好好的依教奉行,真心真行、大願大行,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的大法器,心行合一,全力以赴,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張淑智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