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入門後,健康狀況大幅改善

透過覺知,願意懺悔面對自己的習氣,不再容易鑽牛角尖,負面情緒多

(台中)林芬蓮

2017-12-1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的名字叫林芬蓮,於2015年3月9號入門,是個平凡的家庭主婦,一直以來是個沒自信又膽小的人,總愛胡思亂想來嚇自己,極度沒有安全感,因此經常到媽祖廟拜拜或唸佛號,還是無法心安心定,總覺得人生有好多無奈,做人好難。
 
   直到女兒筱媛師姐跟我分享禪定,可以靜心還有 師父的力量在保護我們,只要真心的依教奉行, 師父就渡化我們的業力,當下跟孩子說怎麼可能,別傻了,自己都扛不了,有誰可以幫,那都是騙人的,但女兒分享 師父不只會保護我們,還會保護家人,我覺得平安很重要,有人保護真的很好,但那時還是覺得女兒去就好,直到因為老公的身體出狀況,想說先去聽聽看好了,就參加了禪行分享會,參加分享會當天,就體會到心安心定,有一種回家的感覺,所以就入門了。
 
   入門後因為想改變自己、改變家裡,所以就想依教奉行試試看,但一開始只會禪定及參加法會、禪行教導會,常聽到師兄師姐分享 師父的大威德力,很希望早點見到 師父,所以很快就符合當時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資格,可以見到 師父,還記得第一次參加完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很傲慢的覺得:就只有這樣?不明白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殊勝意義。當時心中覺得只有禪定而已,在家也可以,很感恩當時筱媛師姐的護持,每週回家帶我去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之後開始願意自己搭車去,在法會中聽到佛曲一直哭很印心,當時想到自己的乾眼症可以在那時掉眼淚,就覺得很不可思議,更神奇的是,之後開始一起護持蒲團的歸位,內心總覺得很法喜,而回到大甲後很晚了要自己騎車回外埔,當時我就觀 師父住位,耳邊就想起佛曲,就不再害怕自己晚上騎車了,因而也更珍惜能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了。
 
   有一天晚上,我夢到去世的媽媽,看到有位很像天使的人背媽媽到我面前,媽媽很開心地看著我點點頭後天使就揹著她上去了,我知道都是 師父的慈悲渡化,把媽媽帶到好的法界,感恩 師父!有一陣子從精舍回來的路上,總遇到我最怕的狗在追我,某天回到家後,就完全不想再到精舍了,感恩護持我的師兄師姐堅定護持我說這是考驗,當我們堅定了, 師父一定會慈悲護祐弟子,當我懂得觀 師父住位跟 師父發願,之後真的就沒有狗再追我了,我就更相信 師父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
 
    身體方面,透過願意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以前曾經因為跌倒導致脊椎滑脫,長期不舒服,也會時常頭痛到巴不得地上有洞可以鑽進去,連吃止痛藥都無法改善,需要急診打點滴才可改善,但從入門後痛的感覺越來越少,現在已經幾乎都沒有發生了,過去也有嚴重的過敏,常打噴嚏、流鼻水,對溫度很敏感,現在也都幾乎痊癒了!真的好感恩 師父!而自己過去對於有些東西我特別要求乾淨,連小孩的鞋子都不願意拿,別人看我會覺得我有潔癖,但真的很感恩 師父!透過願意加入法會護持團隊,感恩 師父的慈悲安排,總是知道弟子需要突破的地方,透過護持鞋置物櫃引導後,不再覺得摸到自己覺得不乾淨的東西要立刻洗手,不再執著這麼過度的愛乾淨。
 
    自己個性部分,以前很容易鑽牛角尖,可能對方沒有惡意,但自己常對號入座,非常負面,現在透過覺知,知道自己有很多執著,看到了自己的習氣,願意懺悔面對,也開始慢慢改善了、很少生氣了、也比較正面了,以前總覺得自己是對的,一定要爭到贏,以自己的觀點常常在意別人的眼光,把自己放得很大而不自知,我現在比較容易放下,不再那麼執著,以前的面相都很苦,把所有事情都攬在自己身上,很不開心,感恩 師父讓我鬆開,現在比較愛笑也更開心了。
 
   與大家分享有一次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心得見證,記得有一次月底已經快沒錢了,但想想沒差那一千塊,先護持再說,護持完回家整理抽屜時,發現竟然有四、五千塊,之前都沒有發現,真的很感恩 師父,之後就更珍惜每一次能護持的機會。
 
    另外記得一開始接引時很挫折,常因別人不相信而不知道再怎麼說下去,而就在一次接引朋友過程中,讓我看到以前不愛表達的自己,很辛苦、不開心也很負面,但現在看到自己的改變及突破,真的很感恩 師父,讓我跳脫原本的軌道。前陣子聽到老師說不要怪一切的人事物,不在於人間的是非對錯,而在自己的心量不夠大,感恩 師父!透過聽到這句話後,就開始檢視自己,更懂得內省、懺悔,更想突破開悟了。
 
佛弟子林芬蓮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
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全力以赴,依教奉行!
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芬蓮合十懺悔叩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