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苦海漂盪

身體變好、工作貴人相助、家人被護佑

(土城)席國瑛

2017-12-1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國瑛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叫席國瑛,目前從事美髮工作,入門已七年多。回想起入門前我是個心不安定、沒自信、個性傲慢又孤僻,再加上從小嚴格的家庭教育,就連打破一個吃飯的碗都會被挨打。就這樣在被打的環境中長大,變得不喜歡跟別人相處,喜歡獨來獨往一個人過生活。
 
    十九歲出了社會工作,認識初戀男友交往三年,男友卻不幸車禍往生,之後在感情路上一直都不順利,於是往後對於很多事就喜歡到處求神問卜,算命求答案,再加上敏感體質,常會被低層靈性干擾,身體不舒服常跑宮廟問事情、喝符水來化解。
 
    直到後來認識了前夫,算命說這個人不錯,以為找到了倚靠就嫁了。沒想到前夫平常喜歡喝酒又大男人主義,家事也都不做,後來生了三個小孩,也疏於照顧他們。曾經多次接引前夫入門,但他不願意入門,我每天下班看到前夫在客廳喝酒,就只能拎著便當在房間吃飯。前夫若平常壓力大酒後情緒失控,我曾經幾次因小孩教育問題不合就被他家暴,讓我常擔心害怕,所以跟 師父發願,請 師父幫我圓滿這段婚姻。而這段婚姻就在四年前順利圓滿解決,感恩 師父!讓我不用活在害怕的陰影中。
 
   七年多前,在工作上認識了佳蓮師姐,她和我分享禪行的美好,分享三個多月,但我還是沒入門,因為覺得平常工作忙碌,下班後要顧小孩,不可能有時間來精舍。但事隔一個多月後,因為長期失眠無法改善,也發現身體及家庭陸續出狀況,才主動打電話給佳蓮師姊,跟她說我想來試試看。
 
    很懺悔,剛入門時因工作及小孩的問題,再加上身體的狀況,覺得禪定時肩頸很痛,所以不常來精舍,當時很無明還把接引人罵哭。很感恩當時佳蓮師姐、繁谷師兄、瑞彬師兄一家人不離不棄的護持,每到參加法會時間,一定會想方設法輪流幫我照顧小孩,護持我一定要來精舍接通 師父的佛力,而在入門三個月當中,碰到很多次順利的巧合,才知道是 師父送了很多禮物,才願意聽話照做試試看。透由依教奉行三到六個月後,發現自己氣色變好,身體常腰痠背痛及手腳麻的狀況改善了,我就自然地開始和親朋好友分享並接引他們來到 師父座下,之後發現有很多不可思議的現象。
 
    身體部分,入門前因平常工作勞累,早上起床身體都會僵硬痠麻,常常都要去看中醫推拿,連看了五、六年一直都沒有改善,覺得人生真的很苦。也常常失眠,白天頭昏沉,工作品質自然不會好,再加上還有嚴重痔瘡,排便會大量滴血,醫生說這要開刀,但我始終拖著沒有去看。但太不思議,這一切在入門後依教奉行,不斷的接引利他,上面症狀全改善了,記性變得很好,反應也變快了,就不會再被同事欺負了。
 
    在工作上,入門前我常會碰到奇怪的客人,會被他們刁難,剪出來的髮型明明是客人說的,可是客人卻不滿意。但就在入門後,感恩 師父給弟子的妙法,在服務客人時,我會觀 師父住位,發現客人在等待剪髮過程中,如當天人很多,客人也願意等,不會發脾氣,而且有時一天才服務幾個客人,就可以達到想要的業績,幫客人設計出來的作品,客人也都很滿意,我知道是 師父提升了我的靈性位階,讓這一切都改變了。
 
    另外,我總是很牽掛三個孩子。記得老大兒子讀國中一年級時,被另外一所國中的同學霸凌,所以趕快把帶兒子入門,在當時國中是可以入門的。入門後有一次兒子在學校廁所的階梯滑倒,撞到後腦勺,兒子告訴我滑倒時撞到第一下很痛,第二下就不痛了,問我為什麼?我跟他說這是 師父的靈性佛在護祐我們,讓我們重業輕償,我們要相信 師父! 很感恩 師父的護祐,這樣的撞擊下,當時去看醫生,竟然沒有腦震盪,平安無事!
 
    老二是女兒,我入門時她只有小學四年級無法入門,她的個性孤僻也沒有朋友,但我入門後,她成績進步也都維持在第一名,老師還指名她當數學小老師,也被選上縣模範生,不但人緣變好,也變得活潑有自信。
 
    而老三小女兒,從她滿月後就由嘉義的婆婆帶到五歲,之後再接回台北一起住。發現這小孩有過動現象,曾經帶她到我公司玩,而翻了公司所有的櫃子,靜不下來。在幼稚園上學也一直扯壞自己的書包及餐盒,還會動手打同學,老師都說小孩是過動兒,請我帶去看兒童心智科。心裡正擔心若是過動兒該如何是好時,透過回報接通 師父力量,醫生看診時考她十個問題,她居然答對了九題,那時候醫生還有點生氣對我說,小孩是好動不是過動,她很聰明。
 
    而很不可思議的是,自從那天看完診後,小孩竟然不再過動,不再傷人,個性變得沉穩乖巧,和之前的她簡直判若兩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知道是 師父將我的擔心害怕都帶走了,家人平安及小孩的問題只要我好好依教奉行,也不用我擔心。
 
    記得四年前七月份,我去板橋如來精舍參加共心,結束後在精舍樓下大廳的電梯門口,有一位搬家公司的工讀生弟弟在搬大門板,搬運中不小心失手,剛好我走過去直接被砸中頭部,我突然頭很暈眼睛睜不開,趕快抓住旁邊的柱子,我立即觀 師父住位,請求 師父救我,當下感受到 師父的力量到了,我的頭頂快速波動。那位弟弟很擔心問我是否要叫救護車,一直跟我道歉,事隔十分鐘後,我發現頭暈狀況好了。到家後我發現頭頂腫了一個包,約兩個星期後消了,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一切平安。
 
    過去的我拼命賺錢養家,時間都不夠用,身體也搞壞了,現在的我把禪行擺第一,一切家庭、生活、事業隨順圓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這一切要不是有 師父,我可能還在苦海中漂盪,是 師父讓我跳脫命運定調軌道,送我很多禮物,所以我這幾年來持續接引很多親朋好友入門,讓他們都有明師的護祐,平安喜樂。
 
    另外在媽媽的部分,媽媽三妹師姊,在去年四月八日因開了白內障手術,再加上本身有心律不整的疾病,停用抗凝血劑的藥物而造成腦中風,在今年一月二十五日已圓滿過世了。所幸媽媽在禪行期間有依教奉行,參與精舍護持任務,護持弘法護持金,感恩當時透由海威師兄和老師向上回報給 師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接通 師父力量了。
 
    在媽媽過世百日內,我夢到媽媽的相貌是她年輕時的樣子,並告訴我說 師父是佛,要好好跟隨 師父修行。這些如實的見證,無不讓我感恩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 師父是真正大成就明師!想想我們何德何能,如此的被 師父護祐,也懺悔弟子行的不夠, 師父的大恩大德無以回報。以前就曾聽過師兄姐的心得見證分享 師父曾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往生的祖先及父母親去到好的法界,當時無明的我原本只是聽聽罷了,但事實證明 師父開示都是如實的。
 
    我的父親已過世十四年,在我入門前,父親曾託夢給大姐、妹妹,在夢境裡都說過得很苦、很冷、肚子餓。在我入門三年多後的某一天和家人聚會,突然大姐說最近夢到爸爸託夢,爸爸相貌年輕,非常開心的和她道別,當時我告訴大姐是 師父將爸爸引領到更好的法界,但她不相信,還特地去詢問宮廟的師父,宮廟的師父說是菩薩將你的爸爸渡去好的法界,你們家修的還不錯,福報造化很好。
 
    真的很感恩過去世的佛緣,才有機會在這一世得遇明師,了解此生所為何來。以前的我身在苦中不覺苦,現在的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的慈悲引領,讓我的命運軌道脫胎換骨,清楚體悟到前所未有的自在和圓滿。在此勉勵大家,打開心門試著相信,給自己時間好好依教奉行聽話照做,一定會有不同的體悟和見證。
 
    回想起七年前剛入門時,只有台北市一個如來精舍,每次去台北襌行的車程都要1個多小時,很感恩發心同修慈悲的護持弘法護持金,得以讓各地精舍陸續成立及運作,對於遠距離的親友也不再因為距離罣礙來障礙禪行,護持弘法護持金不但方便同修有清淨的襌堂可使用,也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邀請願意及經濟能力許可的社會同修,一起共心護持,其實利益別人,最大都是在利益自己。
 
    佛弟子席國瑛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