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 師父聖教而行,充滿了十方諸佛的護持

弟子做的真的太少太少,而 師父給予的太多太多!

(中和)汪富勲

2017-12-2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汪富勳,任職於大鄴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擔任資深業務經理,2011年1月1日入門,入門已滿7年了。
 
    師父慈悲圓滿富勳各方面,首先從我的工作及經濟狀況方面說起。我是個好命小孩,進入職場就在叔叔開的紙業公司上班,因親戚的拔擢,讓我一路從送貨員、外務、業務到資深業務經理。
 
    過去曾經想為何是我,不喜歡出風頭求第一,但卻很想讓別人看見我,內心充滿矛盾,不想了解別人的內心想法,總是直言直語的傷人,但是很快的又忘記曾經犯的錯。對於自己內心都不了解,更別說朋友了,只在乎自己的感受,而沒有用心去對待朋友,總是帶著面具去面對客戶、朋友。孤單一個人回公司、回家,為了填滿那空虛的心,只好將行程排滿,曾經參加過救國團、羽毛球、游泳課程,只因想找人陪伴,卻不會做人,也不會關心別人,更不會傾聽對方的心聲,這就是入門前的我。
 
    2001年9月份家族業力開始引爆,公司爆發經營理念不和及第2代接班的問題,公司拆夥,跟隨叔叔到新創立的紙業公司上班。接著隔不到1週又因納莉颱風大淹水被迫離開熟悉的家,搬到現在的房子。2003年叔叔到台大醫院急診,被旁邊罹患SARS的病患一起隔離,出院後2週因急性敗血症就往生了。
 
    人生真的很無常,同時公司也在轉型,業績越來越難做,我很想要增加收入以支付孩子學費及每月家庭費用,想說是自己不夠努力吧!那就拼命加班。可是儘管我用盡力氣,白天去跑客戶,晚上在公司打報告整理資料,每天總是累到晚上9-10點才到家,就連週末也是如此,卻總事與願違,身體還出現了恐慌不安的狀況,漸漸的與家人關係疏遠,結果忙碌一年下來,薪水卻跟前年一樣沒增加。
 
    工作的轉換再加上新家環境的適應等等,當時感受到一切就像有一隻隱形的手在操縱著,我想掙脫卻無可奈何。直到入門簡單依教奉行聽懂佛理後,才知道這就是業力所形成定調命運的軌道,總讓人身不由己!
 
    感恩客戶蔡佳珍師姐不離不棄的接引我,雖然我在2009年參加過分享會,但當時沒有馬上入門。直到2010年底小叔的往生,佳珍師姐再度邀約,當時的我只是想擺脫以往的生活方式,便接受師姐邀約於2011年1月1日來入門,成為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弟子。
 
    剛開始甚麼也不懂,只知道依教奉行聽話照做,但每日一禪定時,腳會懸空很痛,沒辦法禪定到30分鐘。也聽說本門不可苦修苦練,就拿東西墊在腳下,才漸漸達到每日禪定30分鐘,接著開始接引兒子和媽媽入門。
 
    入門沒多久,2011年3月11日日本發生東北大地震,幾天後,我不知那裡來的勇氣,突然想從歐洲訂一批價值千萬元的紙張,而且還是客戶根本沒有試用過的新產品,當下沒想這是要承擔多大的風險,只是直覺就是要這樣做才對,卻讓富勳憑空接到兩大客戶訂單。
 
    因為客戶的日本協力紙張供應商在地震及大海嘯的摧殘下,整個廠房剷平無法修復,必須無限期停工,改訂歐洲紙廠的紙須要3~4個月才能到台灣。當時若沒有果斷的追加訂單,解決客戶原本即將斷貨的危機,結果會是客戶受日本紙廠停工影響,雜誌缺紙無法出刊超過2個月以上,從此客戶對我另眼相看,我很清楚明白這是 師父妙轉。客戶也經由此次事件,更加相信富勳的處理能力,轉而開始百分之百的採購公司的產品,此刻終於體會到 師父開示何謂依教奉行真的充滿了十方諸佛的護持。
 
    不僅如此,2年後,更在一次歐洲新產品試用會上,富勳再次讓重要客戶比其他的競爭對手優先使用新產品,拔得頭籌、搶得先機。而我的經濟狀況也因為推出對公司有利產品,光是在1整年內領到的獎金總和,竟是當年年薪的50%,漸漸地脫離了月光族,得到了經濟上的獨立,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分享我的身體健康方面。富勳在小時候因為洗頭後,常沒有馬上吹乾頭髮,導致有頭風與頭痛症狀,常需要帶帽子才能外出,沒想到也在我入門依教奉行約半年後,除了不再怕頭吹到風之外,也不再常頭痛了。另外,在入門之前接近1年的時間,因為工作與生活壓力,常常會因為半夜起床上廁所後失眠,入門後僅僅是簡單依教奉行,約1週左右,竟然就可以一覺到天亮,正常的入睡,失眠就這麼不藥而癒了。
 
    另外,入門1年半後,2012年6月28日星期一早上6點多,在半睡半醒中覺得肚子越來越痛,心想該不會又是腎結石吧!一整個腹部絞痛,當下趕緊觀 師父住位,第一次觀 師父住位時,雙手痛到沒力,第二次再觀 師父住位,真的不到10分鐘腹部不痛了。看看時間已經是早上7點多,就先到公司上班,在上廁所時有特別看看,真的有黑色的小顆粒排出來,下午才到醫院掛號看病。
 
    到醫院檢查時更是讓我讚歎不已,醫生說沒有感染發炎、沒破皮流血,不用吃藥、打針、住院,更沒有一點傷口及後遺症,可以馬上回去工作。記得上次的腎結石,我被折磨了一個多月,雖然最後也是自體排出,但所經歷的疼痛以及不斷進出醫院的回診,當時所產生的一切繁瑣,如今真是連想都不敢想,心中實在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有一次在同修平台中看到在找補位護持新同修入門的師兄姐,我想可以排出時間來護持新同修入門,於是打算進公司一趟後再去護持新同修入門。在進公司大門前,剛停好機車準備轉身要離開時,就聽到後面傳來巨大碰撞聲,原來有一輛急駛而過的貨車掉落飛出約10包各重達20~30公斤的紙張,散落在停車格附近的路面及人行道上。前後不到20秒,如果被這些紙張打到,後果真的不堪設想。妙禪師父慈悲開示:「會保護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佛之所說,言不虛妄!只有不斷從心中發出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弟子做的真的太少太少,而 師父給予的太多太多。
 
    最後說說與家人感情方面。入門前富勳工作極為忙碌,也因此常會將工作上的情緒帶回家裡,導致與家人互動每況愈下,以前我的孩子都不喜歡我,因為我會為了一些小事而大發脾氣,和太太的關係更是形同陌路,就像兩條平行線,1個月講不到3句話。
 
    但就在2年前接引媽媽及女兒再次入門後,家裡的氣氛開始變得不同了,不僅女兒國三到現在高二期間,入門的三年間,我們父女倆已經一起看了很多場電影,再也沒有別人說的親子間的隔閡問題。連從來不喜歡買菜的我,也在今年開始每週買菜2~3次,還會在假日幫忙太太煮飯,現在和太太每天都會互相關心,偶而還會親密的拌嘴。感恩 師父的妙轉,讓媽媽及女兒也有機會融入精舍,一起依教奉行開悟突破,一家人越來越珍惜來到 師父座下的禪行,彼此陪伴關心護持。感恩 師父!讓富勳與家人感情有了關懷與溫度。
 
    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富勳工作、家庭、身體健康全方位改變與提升,讓我能清楚明白人生所為何來,只有好好追隨大成就明師,依教奉行,才有機會像 師父一樣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一定要給自己機會,試著相信依教奉行,相信將來您一定也會有屬於您自己的改變與體悟。
 
    在此邀請全體同修與富勳一同合十發願,佛子汪富勳真心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成為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的大法器,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