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明瞭老天爺要給我的後福是什麼,就是可以得遇 明師 妙禪如來!

依教奉行後,脾氣暴躁的先生變得溫和,夫妻間的感情越來越恩愛

(豐原)莊賴美玲

2017-12-2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讓美玲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的名字叫莊賴美玲,入門至今5個多月,我是民國97年辛樂克颱風,后豐斷橋上的目擊者也是生還者,當天我與先生準備回家,因為颱風的關係,連續下了兩天豪大雨,先生與我便謹慎地開著車,回家的路上必定經過后豐大橋,因為大雨視線不佳我們便緩慢行駛著,後來突然間看到橋斷了,我們趕緊煞車,車子停駛的時候,我們離斷橋邊緣只有30公分的距離,我看到已經斷成二大截中間是個大空洞的后豐大橋,我嚇壞了,驚魂未定之時,猛一抬頭,一輛休旅車從旁邊疾駛而過,卡在斷橋邊緣,搖晃了幾秒鐘就掉入了橋下,不到兩秒,後面一部轎車速度更快,直接墜入了橋下,我真的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驚悚畫面,好幾個月的時間我無法上班,巨大的恐懼讓我每天以淚洗面,我無法好好睡覺,只要一閉上眼睛斷橋的恐怖畫面就出現在我眼前,剛開始睡夢中出現幾十個人到後來變成幾百個人,40幾公斤的我起床時,身體卻有如70.80公斤一樣沉重,每天必須掙扎著才能起床,身體非常難受,我努力每天持咒,不斷誦經、抄經、吃素、祭改也去宮廟誦經做志工,每年準備大小供品的拜拜180幾次,也常親近佛寺、道場,然而一切的精進努力,我的痛苦卻絲毫沒有改善。好幾年的時間裡,我不僅精神壓力很大,就連心臟也出現問題,以至於一開始我因身體狀況不宜入門,但 師父真得好慈悲,真得絕不放棄任何一個人。
 
  有一天女兒千慧師姐告訴我:「媽媽,室友說你可以聽佛曲(室友就是千慧師姐的接引人)」,以前的我其實法執很重,我心想:「我努力那麼久,也花了無數的金錢都無法改變的事,聽佛曲就能改善?」明師的慈悲及明師的大威德力,真的不是我們用意識心可以去想像的,短短一個星期的時間,夢境中幾百個人就被 師父清淨度化了,只剩十幾位,我終於可以好好睡覺,早上居然可以很輕鬆地起床了,那時千慧師姐護持我,媽媽你要行出去和別人分享,我說:「媽媽沒有朋友要和誰分享呢? 」千慧師姐說:「媽媽,又不是叫妳去賣東西,你只要把 師父對妳變好的改變,告訴你認識的人這樣就好啦! 」我想也對吼,於是我就開始去行分享,有好一段時間我都在做每日一分享,那時認為沒有辦法去做分享的我,已經和80幾個人分享過慈悲的 妙禪師父,一年多的分享,曾經遇見幾位已經退轉的師姐,我心想:「這麼好的 師父為什麼要輕言放棄呢?只要真心真行, 師父對我一個陌生人都這麼好了,更何況是入門弟子!」我每天開始恭聆佛曲、點閱禪行週報、同修心得見證,不久後也每個月固定護持大禪堂,對於當時無法入門的我真的好渴望見到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一年多以來的願意,得以在今年5月可以入門,每每想到 師父的大恩大德我都很想哭,若非慈悲的 師父,這樣的我何時才能得到救贖,我現在可以過正常的生活,是因為有了 妙禪師父!我心裡最想和師兄師姐分享的一句話就是:「我們真的何其有幸,我們的 師父是 妙禪師父!我這一生都以身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為榮,感恩自己的福報佛因佛緣,此生此世能成為大成就明師的弟子,追隨 妙禪師父讓靈性得到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
 
  入門依教奉行後,我的生命開始有了更多的提升與改變。多年的腰椎痠痛,在每日一禪定約兩個月後,疼痛大大的減緩。而原先三字經、五字經不離口的先生,在斷橋事件後彷彿變了一個人,脾氣變得越加火爆,我常在恐懼淚水中過日子,入門後,每次要行接引利他分享時,先生就在旁破口大罵,不斷咒罵我是詐騙集團、老鼠會、中毒太深、執迷不悟,要不然就把手機、電視的聲音切成最大聲,讓我幾乎聽不到對方在說什麼,入門後我第一個接引對象是娘家弟弟建龍師兄,先生因為和他有很多的恩怨情仇,當知道我要接引弟弟去禪行分享會時,整個人抓狂暴怒,我想到女兒千慧師姐,希望由女兒師姐來和先生溝通,結果先生在電話裡對著千慧師姐也是大吼,那時剛好有輔導組組聚,先生載我到精舍去參加組聚,車程不過30分鐘的時間,對當時的我來說,好像過了一個月的漫長,因為過程中面對先生不斷的謾罵,我心想 師父我真的要繼續嗎?到了精舍很感恩莉倩師姐對我的護持,師姐告訴我:「妳現在已經入門了, 師父的靈性佛會護佑妳,妳一定可以突破」,我那時很害怕失控的先生會這樣一拳就揍過來,但後來我還是選擇相信 師父,在約定的日子裡我還是堅定地帶弟弟去北屯精舍聽禪行分享會,感恩 師父!弟弟後來順利入門,入門後,弟弟建龍師兄完全沒有依教奉行,幾個月前一場工作意外,讓他從二樓高的距離摔落地面,摔斷了四根肋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建龍師兄重業輕償,並順利開完刀,師兄師姐家訪建龍時,覺得建龍師兄精氣神都很好,不像是剛出院的病人,復原得非常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行得這麼少, 師父卻如實保護著我的家人,而媽媽之前因恐慌症而不敢一個人待在家裡,平均兩天我都要帶媽媽跑門診,感恩 師父慈悲的護佑,這些情形在我入門後已不復見,我可以好好依教奉行,不用擔心媽媽的身體狀況。
 
  佛之所說言不虛妄,就在我持續依教奉行、不斷行接引利他,感恩慈悲的 師父,化解了我與先生的共業,有一天快下班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很法喜,我對著先生說:「老公、老公、親愛的老公。」他說:「他會吐血。」,隔天同樣時間,我又覺得很法喜,我問先生說:「昨天我送給你的歌,你有喜歡嗎?老公、老公、親愛的老公」,今年父親節,我說:「明天爸爸節,你還有一個禮物哦!他很驚訝地看著我:「你有什麼東西要送我嗎? 」 我說:「老婆獻吻」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些以前光想就覺得無比噁心的話,現在居然講得如此輕鬆、自在、法喜,而沒入門的先生脾氣也越來越好了,現在連送貨到工廠的大榮貨運司機也說:「妳先生改變很多耶!個性變的溫和了。」
 
  慈悲的 師父,美玲真心的感恩您,若非 師父慈悲接納我,入門前雖已學佛多年,卻不知道生命的真相,無法謙卑的從內心真正升起懺悔的心去面對與先生之間的共業,一年多前,我並不是 師父的弟子,我也從來沒有為 師父、佛教如來宗做過任何一件事,慈悲的 師父就救贖了我,入門後弟子行的那麼少, 師父給我的卻是滿載的愛,現在有 明師的引領, 明師的大威德力是如實的示現在弟子的身上,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了我與先生之間的共業,現在我會告訴先生:「因為有了 師父,你老婆愈來愈愛你。」我在今年2017年11月12日第一次參加殊勝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原本一年多前認為永遠不可能入門的我,現在居然能坐在禪堂內參加 師父親帶的法會,真的無比感恩與讚歎!而且很近距離的看到了慈愛的 師父,將近二年的時間我只能從手機看到的畫面,現在卻一一真實的呈現在我眼前,這次上台北參加法會先生完全沒罵我,出發時我在車上播放「妙禪如來 佛恩浩蕩」這首佛曲,快到車站時,居然聽到先生在哼唱這首佛曲的旋律,下車時他還跟我說拜拜,而且說了二次。走過生死難關,體悟生命無常,多年前在斷橋事件後很多人告訴我,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八年後的今天,我終於明瞭老天爺要給我的後福是什麼,就是可以得遇 明師 妙禪如來!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莊賴美玲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