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能正常流汗,多年的腳痛問題也不見了

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我未入門的兒子,車關得以重業輕償

(頭份)魏碧雲

2017-09-22


      我的名字是魏碧雲,在2016年2月24日入門。
 
      碧雲生長在一個小康家庭,從小長輩對我呵護有加,與先生交往一年後,決定步入婚姻。相繼兩個小孩的出生,有了一個完整的家庭,碧雲覺得自己非常的幸福。
 
      但是好景不常,第三個孩子在懷孕八個月時,不曾抽菸、嚼檳榔的先生,竟然得了鼻咽癌。為了碧雲和小孩,先生走過十四年辛苦的療程,之後病情惡化,在2009年的年初,先生離開了人世。
 
      先生去世後將近九年裡,為了孩子我仍要堅強、勇敢的面對生活,碧雲一直在逃避與孩子們談論爸爸,總是用吃喝玩樂來麻痺自己,孩子們很貼心,常常跟我說:「媽媽妳過得好,我們就很開心。」其實表面的我看似快樂,但心裡感到很空虛。
 
      感恩  師父!感恩孟涵師姐不放棄的接引。當時心中掛念著先生,聽到孟涵師姐說:「我的  師父會超渡歷代祖先!」我抱著好奇心,想來看看!碧雲入門後,剛開始是好奇什麼是依教奉行,所以想試著做做看!碧雲只是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就慈悲的護佑弟子及弟子最愛的家人,以下與大家分享我依教奉行後的體悟:
 
      碧雲自從二十幾年前生產後,身體就無法正常流汗。入門前,每天去運動2小時,臉上會大量出汗,但身體完全排不出汗水,造成關節水腫緊繃卡卡的,彎腰蹲下會痠痛不舒服,造成心情不好不想做家事,長期吃中藥將體內的水份排掉後才能緩解。入門依教奉行四個月後,有一天才走路運動半個小時,突然發現自己的背部竟然流汗了!從那時候到現在,我都能正常流汗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從事長達十二年電子作業員工作,需要長時間站立,每晚整隻左腳都痛到無法入睡,每個月要花龐大復健費用去新竹復健3-4次,只能稍稍改善疼痛仍無法根治。因為腳痛到晚上睡不好,白天沒精神工作,只好辭職在家休息。
 
      入門後每次禪定都只能坐10-15分鐘,腳就會痠、痛、麻,很不舒服。感恩慈悲的  師父,讓碧雲加入蒲團組護持禪堂的蒲團鋪設,在護持時需要彎腰與跪立,半年後雙腳竟然可以完全蹲下來了,多年的腳痛問題也不見了。現在的碧雲每日禪定能一坐40分鐘到1小時,感恩  師父慈悲的妙轉渡化,讓碧雲從此能有健康的身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女兒嘉茹師姐入門前因個性較急、脾氣不好,在工作上並不順利。只要有人從她的後面走過,她會不高興,翻白眼!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卻讓身邊的人感到緊張、不舒服。先生往生那一天,嘉茹原本和爸爸在客廳看電視,突然看到爸爸在她面前大量流鼻血,然後倒下,心裡受到很大的打擊,開始變得沈默。碧雲接引了女兒嘉茹入到  師父座下,入門後的嘉茹在試著依教奉行後,知道了人生的方向與目標,個性變得開朗,找回對生活與工作的熱情,在便利商店工作的他,還曾有客人稱讚她的表現,投書到總公司表揚這位優秀的員工。現在的嘉茹師姐是一個充滿活力與熱情的女孩,感恩  師父給我一個煥然一新的女兒。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大兒子有一次搭乘同事的車,左轉的時候差點被右方一部急駛而來的車撞上,透過兒子的警覺提醒,同事緊急踩了煞車,對方的車子在距離兒子乘坐的副駕駛座不到5步的地方停住,而沒有發生碰撞。碧雲深深的感恩  師父!如果沒有  師父的護祐,後果真的無法想像。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弟子未入門的家人,得以重業輕償。
 
      入門前,碧雲的世界只有先生與小孩,先生過世後心門就更加緊閉。面對鄰居的關心,只覺得煩躁,總是戴著口罩不想與人互動。待在家裡會想到過往與先生的一點一滴,放假就往外跑,避免觸景傷情,孩子們雖然很擔心卻也幫不了我,母子四人都陷在痛苦中無能為力。入門後聽懂佛理,碧雲明白這一切都是因為業力。
 
      入門後,感恩  師父讓碧雲依教奉行融入精舍,漸漸體會到一個家庭需要大家共同來維護,才明白過去自己用蠻力在硬撐。感恩  師父將我的心門打開,讓我看到家人及鄰居親友對我的關心,孩子們懂事的對我說:「媽媽,現在換我們來照顧您!」讓我的家庭又開始有笑聲,家人感情更加親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碧雲一直對往生的先生不捨又擔心,每年都花很多錢幫先生辦超渡法會,用自己所有的積蓄只願換得他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好;入到  師父座下後,碧雲明白只要好好依教奉行,先生一定能被  師父帶到好的法界,我不需要再擔心了。
 
      碧雲剛入門的時候,對於弘法護持金似懂非懂,認為是蓋宮廟,需要信眾捐香油錢的意思。聽完弘法護持金如何捐的座談後才明白,是為了廣設在地精舍,讓更多人離苦得樂!
 
      碧雲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時並沒有工作,因著願意護持的心行,當月就找到了工作,隔天立即調整要全然護持弘法護持金。兩個星期後的某個假日早上,兒子起床跟我說:他昨晚夢到往生的爸爸,爸爸精神很好,氣色紅潤對我笑一下就離開了。碧雲當下眼淚就流了下來,心中很懺悔,碧雲才做一點點,感恩  師父就慈悲的把我心中多年的牽掛帶走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碧雲在此要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懇請  師父慈光引領,讓碧雲無所畏懼的分享接引,讓流浪在外的家人們,儘快找到「回家」的路,追隨  師父,大願大行,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碧雲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