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護佑我的先生重業輕償

醫師判斷應為惡性腫瘤2或3期,手術後化驗結果是初期!連化療都不用…

(岡山)金淑珍

2017-11-0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是金淑珍,2014年9月4日來到 師父座下,入門至今已經3年多!
 
我的爸爸原本是一名空軍飛官,媽媽是全職的家庭主婦,家中有五個孩子,原本看似幸福美滿的家庭,卻在姐姐3歲那年,因麻疹引發高燒不退而劇變,當時爸爸不斷拜託醫生救活姐姐,最後雖然姐姐保住生命,但卻傷到腦部導致智能障礙、高燒燒壞聲帶導致無法說話,於是媽媽在阿姨的鼓勵下,懷胎生下了我。因大姐的狀況需龐大的醫療費用,所以父親提早退役用退休金支付醫療費用,爸爸從軍中退役後,仍到學校擔任廚師養家糊口。
 
我是最受爸爸疼愛的小孩,但在我高二那一年,爸爸卻因心肌梗塞而過世!看著最疼愛我的爸爸突然離開,我不禁想:為什麼好人不長命?從此我的生活重心都在媽媽的身上,因為怕媽媽一個人會孤單,與同學朋友出去逛街,都會帶媽媽一起去,找工作也都找離家近的工作,結婚對象也是聽媽媽的,婚後,在婆家得不到溫暖的我,會常回娘家找母親,在我生完女兒滿4個月時,媽媽突然檢查出得癌症必須住院治療,於是我帶著孩子每天往返醫院,不到一個禮拜就瘦了10公斤!
 
那段期間,只要媽媽生病,我一定會回家照顧她!13年來媽媽前後總共檢查出患有4個癌症,動過3個大手術,多次發出病危通知,看著媽媽每天那麼痛苦,而我卻無能為力為她承擔一點的痛,做的只有陪伴,心裡很捨不得!最後,媽媽不敵病魔摧殘在器官衰竭下過世了,當下我只覺得我的世界崩塌了,我每天以淚洗面,心想為什麼最愛我的爸媽都那麼早離我而去,甚至想跟媽媽一起離開。直到有一天,我的小兒子突然黏著我,只要一下子沒看到我就大聲狂哭,我問他為什麼?他告訴我他不要像我一樣沒有媽媽,我才驚覺我還有小孩要照顧,我不能就這樣一走了之。
 
入門的機緣是因多年好友富美師姐不斷與我分享, 妙禪師父是一位見證到造物主的大成就明師,而 師父有多慈悲、多好!但當時無明的我卻從未聽進去,不想潑她冷水的我,每次都以笑容來打發她。在一次分享中,她告訴我:「現在跟妳說的話,妳不要用頭腦意識聽,用妳的心來聽!妳入門試著依教奉行照著做, 師父會渡化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往生的親人到天界,這樣妳的母親就免於這一切的苦。」我心動了!因為母親在過世前受盡病痛的折磨,我很心疼她!於是,我給自己機會入門了。
 
一開始入門,我並不相信,原本只想賣朋友面子去入門那一次就好,感恩 師父的大慈大悲,入門的第一天,原本睡眠品質很差,無法深睡長達二、三十年的我,竟能一覺到天亮!而身體的部分,原本腰椎與腳部看醫生都看不好的舊疾,也在入門後不知不覺中竟完成康復了,先生還問我,妳不是常常說痛的地方,最近怎麼都沒有再喊痛了?我跟先生分享,這是我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改變。並且,也跟先生說我晚上都要去參加精舍的禪行活動,原本反對我晚上出門的他,竟然不再反對,甚至還會護持我!現在,他為了讓我能安心去精舍,會想辦法提早回家,還主動幫我去接孩子!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了我先生,讓他能護持我追隨 師父禪行!
 
入門快滿一個月的某一天,在禪行教導會中老師帶領我們禪定時,我突然觀到金色的彌勒佛,先環顧左右再看中間,笑得很法喜,隨後又變成釋迦牟尼佛!在禪定圓滿下座後,老師突然問:「各位同修,你們知道 師父的本尊靈性是什麼嗎?是彌勒佛!」當下真的覺得好不可思議。感恩 師父慈悲的示現,讓我決定要在最短時間內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接受 師父親帶!
 
入門以前,曾因朋友關係而遇到幾位有神靈住體的師姑及老師,當時,我很想重返工作職場,於是詢問他們我適合做何種工作?他們都說:「妳不需要賺人間財,妳是要來做功德財的!」我那時候聽得莫名其妙,想說什麼是功德財?入門後,才知道原來我有這麼大的福報造化,遇到一位住世在人間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以及有這麼殊勝不可思議的佛因佛緣,而只要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就賜予弟子無量功德!
 
有一天,我的先生突然業力引爆,短短3天內竟然長出9公分大的腫瘤!醫生說要手術切除檢驗,先生知道後,他慌亂得不知所措。那是在我入門兩個多月時,但那時的我,因為有慈悲的 師父,所以一點也不害怕,反而心安心定對先生說:「你不要怕!我的 師父會保護你!」先生當下的表情,覺得我在說什麼天方夜譚!但我跟他說:「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會保護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以及家人,所以我一點也不怕,你也要相信 師父!」於是,手術前我寫了請示單,恭呈回報 師父!手術後,醫生表示依他們的臨床經驗,這是惡性腫瘤,至少應該有2到3期,要我有心理準備!但我心中還是堅信 師父。
 
而先生手術完成回病房後,因麻醉的不適應,一直覺得頭暈、想吐、甚至對燈光無法適應,要我將病房內的燈都關起來。但在黑暗的病房內讓我覺得很不舒服,於是我打開平板將 師父的法相對著先生,他竟然安靜下來,也不再吵哪裡不舒服而睡著了!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祐與妙轉!出院後回醫院看報告,醫生說:真的很不可思議!檢查出來惡性腫瘤竟然只有初期,做核磁共振與抽血檢查後,也沒有癌細胞轉移,所以我的先生連化療都不用做!真的是無比感恩、讚歎慈悲的 師父!讓先生能夠重業輕償,讓我的家庭得以圓滿!而我的先生也因感恩 師父而願意給自己機會入門了!
 
感恩慈悲的 師父這一路上慈悲的妙轉,有一次與兩位師姐一起用餐時,平常不會特別注意車子狀況的我,卻突然回頭看到我的汽車車輪竟然破胎,但因用餐過程聊得太開心,竟然忘了車輪破胎這件事。直到下午五點,離開用餐的地方去接孩子放學,並帶他們去吃晚餐,接著,我又開著車護持幾位師姐一同來岡山如來精舍參加法會,一直到禪定快下座時,突然閃過一個聲音:「妳車子的輪胎破胎不是還沒有處理?」我才突然想起這件事!
 
禪定圓滿後,我便立刻開車出去找尋修車廠,感恩 師父!我在省道上看到一家輪胎行,店門已關了一半,當我正要跟老闆說時,老闆就站在門口對我說:「妳車破胎了,開過來我處理!」老闆幫我補胎後還幫我充氣並檢查4個輪子,我問老闆多少錢?他竟然回答說不用錢!我以為我聽錯又再問一次,他說不用錢!我跟他道謝開出店門後他就關門休息了,好像就是在等我來他店裡補胎似的!我心想這一定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感恩 師父無時無刻都護持著 師父的佛寶貝們,入門第二個月,我開始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行列,感恩 師父慈悲讓我有行此無量功德的機會,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苦難眾生,成立各地如來精舍,讓我微不足道的人間有限財,可以護持明師,為千秋萬世的如來正法築基,讓有佛緣弟子不用舟車勞頓遇見慈悲的大成就明師!
 
感恩 師父!從入門第一天起,就讓我體會到前所未有的心安心定。現在的我,做很多事情都會先想想, 師父會這樣做嗎?有一次我突然跟我先生懺悔,我先生覺得很莫名其妙,我又沒怎樣為什麼突然跟他懺悔。我跟他說,雖然我沒有不耐煩的口氣發出來,但是我覺知到我對他有不耐煩的念頭。感恩 師父慈悲的教導,讓我懂得覺知懺悔。
 
感恩 師父慈悲,圓滿我的家庭與教導我何謂生命的真實義,讓我有機會見證到本自俱足的清淨、安定、真愛、慈悲、智慧的真如佛性。入門到現在,心真正的安定了,常常有種幸福的感覺在心裡,感恩 師父給我們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讓我們學習 師父的慈悲,傳揚 師父的真愛,接引苦難眾生回到 師父的大法船,有機會能一起回到如來的大家庭!
 
佛弟子金淑珍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淑珍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