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帶我跳脫命運定調軌道,開啟我溫暖的心,真心愛身邊的人

長達五年的呼吸道不適症狀不藥而癒,情緒不再躁鬱,家庭生活隨順圓滿

(板橋)歐惠敏

2017-12-05


 感恩 師父、老師,讓弟子有機會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見證。我是歐惠敏,入門至今四年四個月,目前在皮膚科診所擔任兼職。
 
 入門前的我,婚後和公婆同住,公公個性急躁,常沒由來發起無名火,不僅讓我覺得家中氣氛很沉重,也連帶讓我和老公溝通常起摩擦,漸漸地我變得躁鬱,和家人的感情也變得越來越冷淡。當時兩個孩子都還在讀幼稚園,經常感冒不說,而且每次都要看三、四次醫生才會好,幾乎都看成了藥罐子。做母親的我雖然心疼,但每次只要孩子一說藥好苦,我卻又會不自主煩躁地說:「那你就不要生病,誰叫你要生病!」一切不想要的錯誤,卻不斷重複發生,讓我變得很不快樂。想藉由工作逃避,卻只能像陀螺一樣,在原地轉個不停,沒有絲毫幫助。
 
 我的苦難還不僅如此,二0一二年的某天,我突然感到非常昏眩,就醫後醫生建議我到門診檢查,但一直沒找到真正原因,就這樣陸續檢查了一年,最後竟然被診斷出疑似紅斑性狼瘡,當時簡直晴天霹靂,心想為什麼是我?心中更是恐慌到六神無主。
 
 說也很巧,那時剛升小學兒子到安親班上課輔,奇怪的是,原本頑皮的兒子突然變得懂事。有一次我又覺得心煩時,兒子竟然還會安慰我說睡覺時別想不開心的事。有次我看到安親班老師穿著禪服,我想到了兒子的改變,加上渴望心安心定,就在他的分享下入門了!但剛入門時,由於還沒真正相信 師父,並沒有真正依教奉行,沒想到才只是願意試著照做, 師父就送給我三個大禮!
 
 第一個禮物是長達五年的呼吸道不適症狀不藥而癒。入門前,喉嚨卡痰的狀況讓我長年呼吸都很辛苦,尋遍中西醫皆無法改善。沒想到才一入門,第一天在家禪定時,不知為何,煩惱的事竟然全部湧了出來,雙腳還麻到不能站,當時覺得好辛苦,心想這裡應該不適合我,於是我告訴接引人不想再來了。但很感恩師姐的護持,她告訴我,這是 師父的力量在妙轉渡化的過程,不用擔心,要我此後禪定時,改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此後身體還是有不舒服的感覺,卻漸漸不再感到煩躁,就這樣過了快一個月,在某次禪定後,我喉嚨的痰突然自然湧出,從此呼吸變得非常舒服,直到現在都非常順暢。
 
 第二個禮物就是經常性的情緒躁鬱消失了。過去和家人相處,都用委屈和鄉愿情緒在傷害自己和家人,常把好多不滿放在心裡,等控制不住又爆發,既無法真正愛自己也無法愛家人。開悟後,覺知到一切都是自己個性強勢、不願面對和溝通所造成,感恩 師父讓我覺知到自己的問題,也有了勇氣去面對自己。於是我真心向 師父懺悔,也向我的家人們懺悔,很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竟把我多年來築起的冰冷高牆融化了。現在我不僅和公公的感情變得很好,每次要來參加法會,總是提醒我先吃飯,把我當女兒一樣疼,我們還加了彼此的Line,相互分享著生活趣事。而和老公之間的相處,從過去他老夾在我和公公之間的無奈,到現在看我把公公當成自己的爸爸一樣孝順,我們的關係也變得更是如膠似漆。現在面對這兩個從前讓我心煩的男人,心中只有滿滿的感恩,甚至覺得他們越來越帥了!
 
 過去面對小孩的哭鬧,我很容易情緒失控,但自從開始依教奉行後,特別是用 師父教導我們的「觀 師父住位法」,現在每每遇到相同的情況,我卻能心安心定,原本要發作的脾氣瞬間就消失,和家人的感情也越來越好。有次幫女兒洗澡,女兒開心的問說:「媽媽你為什麼那麼晚才跟 師父報到?」我問她為什麼這麼說,女兒說:「如果你早點去,我們就不會被你罵那麼久了!」有天兒子也跟我分享說「我有一個媽媽去學禪定,變得很溫柔!」所以每當我要禪定、女兒還黏我時,哥哥馬上會跟妹妹說,讓媽媽好好禪定, 師父會把媽媽變溫柔喔!哥哥還在筆記上寫著:「 師父謝謝您,媽媽就交給您喔!」
 
 而第三個禮物是心安心定,家庭生活隨順圓滿。以前孩子感冒,自己就會很煩躁,感恩 師父的妙法,讓我現在面對孩子的狀況,都能安定地處理;而以往報稅時都會看到一萬多元孩子的醫藥費,現在孩子一年中很少感冒,連醫藥費都幾乎省了。此外,今年婆婆做乳房攝影,報告顯示異常,後來安排醫院做切片檢查,診斷是原位癌,醫生說還好發現得早,之後的手術及復原一切都很順利,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只要弟子真心依教奉行, 師父連我們的家人也保護得好好的,讓我們重業輕償,生活真的隨順圓滿了!
 
 最後想和大家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入門前,我對金錢非常沒有安全感,想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但因不擅理財,總讓存款血本無歸。沒想到從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起,卻讓我看見自己對金錢的執著,更不可思議地,我才只是改變了護持的心態,知道這不是付出,不僅先生去年超乎預期升職,並調薪一萬元,還多了五千元交通補貼金,自己也很順利地找到離家近又喜歡的工作!真的, 師父要的只是弟子的真心,不是弟子的錢!
    
 這一切如果沒有 師父,我的家早就支離破碎,過著行屍走肉的人生,感恩 師父不僅帶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還開啟了我溫暖的心,讓我懂得真心去愛身邊的人。惠敏在此鼓勵剛入門的新同修,請您一定要給自己機會,試著依教奉行,您一定也會有說不完,屬於您自己的改變和體悟。
 
 佛弟子歐惠敏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以 師願為己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才有機會和 師父一樣,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惠敏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