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明白業力竟是如此惡臭!

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承擔我宿世累劫所累積的深重惡業

(三重)何淑娟

2017-12-03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讓我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5年多來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何淑娟,出身在一個單親家庭,媽媽獨自一人承擔家計,我和妹妹是由外公外婆帶大的。成長的過程中,外公外婆酗酒,還經常大打出手,讓我非常沒有安全感。我心裡一直埋怨媽媽,怪她沒能給我一個正常的家。從小我就是一個很固執,不接受大人管教的小孩,加上先天左眼斜視的關係,對自己非常沒自信,遇到不順心的事,就是怪罪別人、擺一張臭臉,和媽媽針鋒相對、關係疏離。
 
  十年前我會莫名突然在捷運站暈倒、在7-11、在公司暈倒,看遍中西醫都查不出原因,還有長期的胃潰瘍和失眠,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坐著才能入睡,在公司是出了名的大病號,常常請假看醫生,過著生病看病、看病又生病的輪迴,覺得人生很憂鬱,卻無力去改變什麼。
 
  有一天,我的同事,也是我的接引人,隨口問我她最近在跟一位 師父禪行,要不要來聽聽看? 我馬上就說好! 在台北精舍參加分享會的時候,當我看到影片畫面出現 師父的影像時,瞬間覺得全身發麻,心想 師父一定是一位高人,否則依我不輕易相信人的個性,是不會入門的。
 
  入門後,因為沒有真正了解什麼是依教奉行,所以入門3年來我只參加由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新店精舍成立的前夕,師姐們開始邀約我,護持我融入精舍。當時我覺得,為什麼這些師姐都那麼閒,除了跟我一起吃飯,還很有耐心,回答我一些禪行上的問題。那一顆非常堅定的心,每次都讓我感受到非常強烈的力量! 我跟師姐說: 「師姐妳的法力好強喔! 」 師姐護持我說: 「那不是我,是 師父! 」很感恩 師父把我找了回來,感恩千手千眼很用心的護持,讓我可以回到如來的大家庭,開始真正依教奉行,融入精舍,開悟突破!
 
  我透過每日一襌定,憂鬱的心彷彿被 師父溫暖的大太陽照射般,覺得心很溫暖、很安定!有一天下班走在路上,我突然發現: 我竟然邊走路邊哼著歌!當時真的好驚訝自已的舉動,我才發現過去憂鬱的自己有了正向的改變:工作效率變好了,理解能力和學習速度也變快了;以前覺得很困難的報表,都以很快的速度完成,不用常常加班了!感恩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更開啟了我的智慧,提升了我的格局,我不再怨天尤人! 
 
  回想當初師姐護持我到精舍參加法會,我還心不甘情不願,但慈悲的 師父依然妙轉渡化弟子的輕重惡業。在一次看中醫時,醫生仔細地幫我把脈,面有所思地跟我說:「 妳的脈相現在變得很好,都快要賺不到妳的錢了!」 之後我再也沒有去看診,當時的我並沒有感恩 師父,還覺得自己保養得很好,現在想起來覺得很懺悔! 無明的弟子被 師父渡得不知不覺,若不是 師父,糾纏我10年的病痛怎能在我依教奉行6個月後,長年的胃潰瘍和失眠、及不明原因的暈倒都不藥而癒了呢? 病痛受苦的不只有我,家人也勢必承擔這樣的共業,師父救了淑娟一人,也等於救了我的一家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透過參加禪行教導會、聽懂佛理,我明白靈性投胎就是為了要追隨 明師,依教奉行,成就佛道,去利益更多的眾生!所以禪行是我需要!我開始加入法會護持團隊,體會到 大成就明師的慈悲。有一天護持點名組任務,有五個同修陸續進來,我聞到有一股屍臭味,心中還埋怨同修怎麼不洗澡。想不到我進入禪堂後,那個味道還在,才發覺原來是我身上發出來的,但在禪定20分鐘之後,那個味道消失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淑娟終於明白業力竟然是如此的惡臭,只因為弟子願意相信、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就慈悲的渡化、承擔我宿世累劫所累積的深重惡業!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除了救渡依教奉行的弟子,也將弟子家人保護得好好的。我的媽媽吃了30年安眠藥,常常從客廳走到廚房,就忘了自已剛才要做什麼。有天媽媽說:「我現在都不用吃安眠藥了,一躺下去就睡了! 」媽媽不但不再受失眠之苦,體力與記憶力都變好了!當晚禪定時,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淚,心中無比感恩 師父,是慈悲的 師父妙轉了媽媽的身體狀況。我知道即使我花再多錢、買再多的保養品來孝順媽媽,都沒有辦法讓她跳脫自已的命運定調軌道。我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這一切的好都是 師父給的! 我知道不善言辭的媽媽,她心中更感恩的是 師父讓她擁有一位不再愛抱怨、擺臭臉的女兒。當初不認同我禪行的媽媽,現在也每月固定護持大禪堂,更不斷地到處跟人家分享 師父的好。雖然媽媽想接引的鄰居,因為別教時期而暫時無法來,我依然鼓勵媽媽: 還是可以跟他們分享,讓他們子女來入門,有機會追隨明師,依教奉行, 師父一樣保護著他們的家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曾幾何時個性針鋒相對的母女、因為有了 師父,關係變得好親密,我不再怨恨媽媽沒給我一個完整的家,因為媽媽當時也在自己的命運定調軌道中承受苦難,而無法跳脫改變。
 
  很感恩師兄師姐們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讓在新店上班的我,不用路途奔波,也有機會融入在地精舍、開悟突破!我自已深深體悟到 師父總是全力以赴地在護持我們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眾生,師父就是 大成就明師!我們再怎麼做都不足以回報 師父為我們做的這一切! 
 
  佛弟子何淑娟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要追隨 師父,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淑娟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