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弟子懂得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老公與兒子間的情緣,父子間相處變得融洽

(竹北)鄭惠寶

2017-11-18


自我介紹與入門契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惠寶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和師兄師姐們分享自己入門五年的禪行心得見證與體悟。我叫鄭惠寶,是在家執業的記帳士。在家中排行老么,媽媽和爸爸把我和姊姊捧在手掌心疼愛,在家幾乎都不用做家事。到了適婚年齡時,非常渴望婚姻生活,曾經相親了20幾次,終於在32歲那年,相親認識了老公隆禎師兄,在相戀5個月後就結婚了。剛進入將近20口人的大家庭,讓原本在娘家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我,婚後居然要煮十幾個人的晚餐,這對我來說壓力實在太大了。常常忙著煮菜就忘了煮飯,看著婆婆掃過來的嚴厲眼光,心是難過又委屈。從那時開始,我從一個開朗、無憂無慮的女孩變成心情不安,時時要看公婆及兄嫂臉色的怨婦,當然與任職軍官的先生在夫妻間相處上也是磨擦多於甜蜜,人生從彩色變成黑白,這一切都跟我想像中的婚姻生活差太多。
  五年前,老公隆禎師兄先入門,他與我分享 師父,當時的我想要透過修行,幫助常常被靈性干擾的大兒子及娘家媽媽,所以,就給自己機會留下來,依教奉行試試看。感恩 師父讓我見證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是如實的。
 
 師父讓我打開了慈悲心
  婚後,面對嚴厲的婆婆,給我莫大的壓力,也覺得婆婆比較疼小嬸,內心不平與衝突不斷,因此常常與先生吵架。入門後,感恩 師父打開我的慈悲心,讓我看懂我是那麼無明、分別心及計較心那麼大。現在,我每遇到節日總是想起婆婆的蘿蔔糕、粽子及婆婆種的菜又大又有味道,而不再是想到婆婆總是偏心,比較喜歡哪個媳婦,而是婆婆對我的好。在處理婆婆後事期間,禪定時,看到 師父的靈性佛來到家裡來看婆婆。真的很感恩 師父!讓我懂得感恩,圓滿了我與婆婆的恩怨情仇! 
 
 師父圓滿了老公與兒子的親情
  從大兒子出生,大兒子與隆禎師兄的關係一直很緊張,兒子對爸爸嚴厲的軍事教育,感到害怕與不安。兒子非常嚮往自由的學習,不被體制內學校綑綁而決定要參加台北影視音學校招生,隆禎師兄卻堅持兒子應該要直接升學到體制內高中高職,於是二人對升學有了很大的爭議而僵持不下。在當時我只有向 師父發願,懇請 師父慈悲引領讓家人有智慧的圓融圓滿面對這個問題。就在兒子要參加學校面試前幾天,隆禎師兄在精舍禪定過程中相應到 師父是那麼無私、無條件愛弟子,覺知到自己既然是愛兒子就該相信他,全然接受兒子的請求並全力支持他。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父子間的情緣,父子間相處變得不一樣,有一次大兒子在假日返家,隆禎師兄因有事要外出,竟會對爸爸說:「我才剛回家,才見面沒多久,爸爸怎麼不留在家陪我,就要出門呢?」隆禎師兄溫馨的笑了,這是大兒子出生以來頭一遭對爸爸撒嬌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未入門前的我,常去宮廟求子,求工作順利,人生前半段都在追求五子登科及名相上的圓滿,沒達到目的我是不會停的。開悟後覺知到這是一種貪念,造成自己更大痛苦,眾生所求的榮華富貴是帶不走的,唯有透過依著 師父的教導,依教奉行,才能跳脫定調的命運軌道,提升自己靈性格局,家庭才能得到真正的大圓融、大圓滿。 
 
媽媽不再被靈性干擾
  跟著 師父禪行是這麼美好,接引利他是行無量功德,既利他又利己。我娘家的媽媽從年輕時,身體就不好,也睡不好,法體開很容易被低階靈性干擾。每天要到凌晨三四點才能入睡,常常去宮廟收驚,每收驚一次就要花費上萬元,費用非常驚人。到後來收驚也沒有太大的幫助,心裡常想如何能找到一處可以修行的地方,可以幫助媽媽解決這樣的問題。在我入門一周後就接引台中的姊姊入門,姊姊又接引媽媽入門,媽媽就照著 師父的教導,每天一禪定,  
 師父的力量就清淨渡化家裡的磁場,與我們有緣的靈性也讓 師父圓滿渡化,媽媽不再受到低層靈性的干擾,很快就可以心安心定一覺到天亮,也不用再收驚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高齡87歲的媽媽可以健康平安,讓我不用擔心害怕。 
 
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
  很感恩師兄師姐的護持弘法護持金才有有地方精舍的成立。高齡的媽媽才能到台中精舍入到 師父座下就近在台中參加法會,追隨 師父,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我很珍惜每一次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這也是 師父給予弟子利益眾生補行功德的機會,怎能輕易放棄。禪行是如此的美好,願能有更多的地方精舍成立,護持更多眾生來到 師父座下,離苦得樂,人生與靈性都大圓滿! 
 
  佛弟子鄭惠寶,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要護持師父弘揚如來正法,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 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