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讓沒自信的我重生

未入門的先生病症不藥而癒

(中和)豹蔡素卿

2018-01-1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豹蔡素卿,入門4年8個月了,感恩 師父慈悲圓滿素卿各方面,我想從幾方面與大家分享 
 
入門前我在別的道場修行過17年,每天誦經、燒香、早晚課、吃素、參加法會,那年來我的身體方面的改善微乎其微,還曾因為子宮肌瘤而切除子宮,而我的先生還須面對著病魔的摧殘,加上過去即使經常幫先生做藥師懺、水懺、梁皇寶懺等法會,每年都還要花6-7萬,而到最後卻也只能自業自擔,讓我深刻體會到,當家人身體有病痛時,我們的無能為力,既無力承擔,更只能眼睜睜看他被病痛折磨,直到民國98年女兒永宸師姐開始與我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的美好,並提到  師父會妙轉依教奉行弟子的業力,當時無明的我還回應她『各人造業各人擔』拒絕了她,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女兒不離不棄地接引了我4年之久,最後素卿卻是為了自己及先生的身體健康才入門的。
 
首先分享我的身體健康方面,入門前的我時常感冒,幾乎每個月都要去看1-2次醫生,感冒咳嗽時,會咳到漏尿,還變成慢性氣管過敏的現象,而為了保護氣管,每到冬天,甚至於還會買燕窩來吃,入門後只是透過簡單依教奉行,現在的我變成一年只看1-2次醫生,再也不會一直酷酷掃了。另外因為先生洗腎,我要與外傭親自照顧先生,而這不僅造成自己身心的疲累之外,還因此有了心律不整及睡眠障礙等病痛,每天需靠半顆安眠藥來助眠,可是入門後,只是簡單透過依教奉行,這些症狀竟然在三個月後都不藥而癒了。甚至在我入門兩年多,有一次週六到精舍護持新朋友參加分享會,那天我騎著腳踏車,卻在騎樓被一個突然轉身的送貨員撞倒,眼看著當時我的頭部就要往旁邊水泥柱撞上去,心想完了,卻瞬間感覺有一股力量支撐,讓我變成只是輕輕倒下,沒有造成太大的傷害,重業只是輕償,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因而躲過一劫。
 
再來分享  師父改變了我的個性,成為一位有自信的人,從小出生時,我的舌頭就長得跟一般人不同,造成口齒不清晰、語言障礙,加上小時候出麻疹發高燒,引發中耳炎,導致左邊聽不到,而且須靠助聽器加強,因此在成長過程中所造成的心理不平衡,更因同學排擠、譏笑,讓自己沒自信、自卑,不太敢跟外人互動,可是入門後也只是簡單依教奉行,加入法會護持團隊的座位引導組,讓我從原本不敢開口,會害怕人群的狀況,開始變得有自信與自在,不僅不再害怕與人互動,更能護持同修及新朋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在我不覺不知中妙轉就妙轉了我過去的個性與習氣。
 
接著分享 師父度化我先生的重大惡業,我的先生每星期需洗腎三次,民國99年還因呼吸困難需到榮總掛急診,確認是肺積水造成呼吸困難,醫生一邊急救、插管送加護病房,一邊還發出病危通知,隔天晚上與當時已入門一年的女兒到加護病房去探望先生時,先生竟然腦筋清醒,還會點頭回應,當時想怎麼可能,前一晚醫生開病危通知,現在卻清醒沒事了,那時的我尚未入門,但現在回想起來清楚知道是 師父把先生從鬼門關救回來了。102年2月先生再度業力引爆,左腳莫名抽痛,到雙和、榮總掛急診,醫生查不出原因,即使開止痛藥,還是沒法止痛,醫生束手無策,為了減輕病痛,甚至開了加嗎啡的止痛藥,先生吃了二個月,因左腳指縫有壓瘡,造成細菌感染,左腳指甲全部剝落,但這也在我入門,簡單依教奉行一個月後,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著未入門的先生,上述的所有病症皆不藥而癒,連腳指甲也都長回來了,同年12月,先生在洗腎時身體不適,緊急叫救護車送到榮總,醫生診斷為腦幹中風,住進加護病房,先生在加護病房的第6天,因為插著鼻胃管,無法清楚說話的狀況下,先生用右手拿筆寫下語意不明的『 師父弘揚佛法』六字遺言給我和永宸師姐,住院前後共12天, 師父妙轉圓滿家人讓先生安詳走了,先生往生前,很喜歡聽我分享精舍的種種,也非常喜歡聽佛曲,甚至會提醒我要好好禪定,他的靈性清楚知道 師父是真佛,才會寫下這六個字期勉我跟女兒要好好追隨 師父,全力以赴!而在104年4月中某天夜裡,不僅我先生,連同我那肝癌往生的弟弟,兩個同時出現在我面前,兩位都變健康、年輕,滿臉笑容很開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把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渡到天界,佛之所說真的言不虛妄。
 
感恩我的接引人女兒永宸師姐,在此也深深懺悔,我晚了四年才入門,如果能提早的話,許多家族共業就無須用病痛、災難來承擔了,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一定從願意相信開始,給自己3-6個月機會,試試看,相信將來您一定也會有屬於您自己的改變與體悟。
 
在此邀請全體同修與素卿一同合十發願,佛子豹蔡素卿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成為妙禪師父千手千眼的大法器,才有機會像 師父一樣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素卿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