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的慈悲正量 護祐全家人平安

女兒的心安定了 母女感情升溫.無話不談

(嘉義)張喜英

2017-12-1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喜英有補行無量功德機會,與大家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中正與善的體悟。
 
大家好,我叫張喜英,來自中國湖北省,2013年10月1日入到 師父座下,接引人是大姑-菁菁師姐。其實在參加禪行分享時,我很猶豫是否要入門?因為我不是那麼地相信 師父,但不管是真是假,我想先試試看再說吧!
 
入門後我試著依教奉行,大約二十天後就收到 師父送我的第一個禮物。那時媽媽要開左腿人工關節置換手術,而回大陸機票卻一位難求,喜英在心中請 師父圓滿我回家一趟的願望,沒多久竟然接到旅行社來電,告知全台只剩一個機位,我開心到不行,也因此對 師父的想法開始有了改變。媽媽手術過程中,喜英很擔心害怕,於是又試著跟 師父請願,當時我如實感受到 師父的力量, 師父就在我身邊,我不停的問:「 師父啊~真的是您嗎?」瞬間我感受到自己的心被 師父安住不再焦慮害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護祐媽媽的手術很順利很快就出院,我不需再繼續承受著擔心母親身體狀況的辛苦。
 
接著與大家分享大女兒入門後的改變。我的大女兒福報造化很好,在國小畢業那天就由婆婆接引她入門,雖然先生覺得她年紀小不太贊同,但女兒堅定地跟爸爸爭取要入門。剛開始,女兒有每日一禪定著實讓她感到心安定,上課、讀書有精神力、事半功倍。但後來女兒沒有持續下去,生活出現很多狀況讓大人很擔心。在今年高中會考前三個月,她還沈迷於手機網路世界;個性叛逆覺得父母嘮叨、不了解她。我與大姑菁菁師姐不斷鼓勵她好好禪定跟 師父發願,就在她願意重新開始禪定後,慈悲的 師父開始妙轉,大女兒的心變得安定,放下手機遊戲,認真複習課業,最後竟然順利考上心中第一志願嘉義女中。女兒與我們分享,會考時她在心中一直一直想著 師父,不知不覺的就感到心好安定,不緊張焦慮可以從容自如的答題。會考結束後,她覺得好輕鬆,感受到有 師父真好,也開始主動與同學閨蜜分享禪行,更發願上高中後,要每週穩定出席精舍參加法會,並加入法會護持團隊。在她和爸爸理性智慧的溝通後,爸爸竟然也願意尊重她的想法及決定不再反對她禪行,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大威德力的慈悲妙轉與圓滿。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將弟子未入門的家人一樣保護得好好的。我的二女兒在國一下學期進入青春叛逆期,因為功課壓力常找理由拒絕上學。一天,她不想上學但又怕爸爸生氣,所以到學校後沒進教室。老師來電關心孩子怎沒上學,一開始我與先生像無頭蒼蠅般慌亂地開車到處找人;後來,我想到 師父,靜靜地觀 師父住位後,不斷向 師父懺悔與發願,懇請 師父安住弟子的心,瞬間我清楚知道且深信 師父會保護好老二。在二個小時徒勞無功的尋找後,我建議先生回學校去到學校再找一次。到了學校後,我平靜地請老師再找一次女化妝間,竟然發現女兒一個上午都待在大家都忽略的化妝室且平安無事。回家後,我放佛曲給她聽安慰她不要自責,當天晚上女兒竟然主動要求我每天晚上到她房間禪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老二現在每天都開心上學,回家還主動與我分享學校中發生的各種趣事,青春期叛逆的問題在不知不覺中被慈悲的 師父帶走了。
 
師父不只保護我在台灣的家人,也慈悲護佑喜英遠在大陸的家人。從前妹妹與妹夫長年爭吵,在我入門前一年他們協議離婚,但妹夫開出的離婚條件是兩個孩子歸他,妹妹沒有探視權,這讓我們都無法接受,於是妹妹準備打離婚官司。那年底我接父母到台灣過年也接引他們入門,雖然父母都聽不懂普通話,但在台灣的時間還算願意來精舍,媽媽也很認真禪定,不斷把心裡的擔憂向 師父訴說。春節過後父母返回大陸,奇蹟發生了!妹妹與妹夫本來將走上離婚訴訟,竟然說他們知道自己錯了,願意給彼此一個機會重新開始。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時我只是很單純的覺得 師父很好,很想讓父母也有 師父的護佑而接引他們入門,沒想到我們的家族共業竟然就這樣被轉動,我們真的沒有為 師父做甚麼,但喜英很清楚明白,這一切都是 師父不捨弟子苦難的妙轉與渡化。
 
另外,今年年初外婆過世喜英回大陸奔喪,晚上與家人圍著火爐取暖守靈。因火爐的火快燒盡,念經的法師要我們去取木炭。但因是在守靈的深夜,沒人有膽敢走到漆黑的外面。沒想到法師指著我說:「就是妳了,妳身後有菩薩,不用怕。」在百般不願意下,我走到漆黑的外面取了木炭回來,法師接著說:「就跟妳說吧,妳身後有菩薩,妳看沒事吧!」事後喜英才明白,法師口中說的菩薩是 師父在弟子們入門時,慈悲賜給弟子的一尊靈性佛,可以時時護佑著佛弟子,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前段時間的新聞事件,讓我的老公起了很大的負面不願讓我再來禪行,他不相信 師父是大佛。跟他的溝通完全無效,我只能不斷跟 師父懺悔發願,過程中我深刻體會到,我要先護持自己開悟突破,才能有脫胎換骨的轉變,才有辦法說服老公。所以不管老公如何阻礙,我就是堅定與安定的與他溝通,讓他了解離開 師父只會讓我變回到過去那個每天鬱鬱寡歡、悶悶不樂的喜英。而在 師父座下簡單的依教奉行,甚麼都不用捨棄,只需調整一些生活中的時間來精舍參加禪行活動,我也可以兼顧家庭與事業對大家都很圓滿。於是先生不再反對,雖然目前每週只能來精舍一次,喜英都非常感恩與珍惜,真的非常感恩與讚歎 師父的妙轉。
 
    最後與大家分享我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會。剛開始我並不清楚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意義,只是很認同使用者付費。不斷參加禪行教導會,漸漸懂佛理後才清楚明白這是 師父給弟子行的機會是弟子們的需要,這個行的機會,不以金錢多寡衡量,關鍵是弟子的真心與感恩。而就在前段時間的新聞事件後,老公不允許我再護持弘法護持金,但我清楚明白要珍惜這個行的機會,況且以自己目前的經濟狀況,每月護持弘法護持金是沒問題的,因此還是堅持持續護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喜英有機會將自己非常有限的人間財,護持 明師廣設精舍弘法利益眾生。
 
    入到 師父座下這四年,喜英的收穫真的太多了,有限的時間內實在無法一一道盡。在懂佛理後,明白今生若沒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此刻的我還在業力苦海中掙扎,不會有這些正與善的改變可以與大家分享。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了喜英重生的機會。因此,喜英要真心鼓勵今天入門的新同修,一定要珍惜人身難得,明師難遇,給自己三至六個月時間,試著依教奉行一定會有專屬於您的收穫與心得。接著喜英要邀請大家和我一同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佛子張喜英以及在座全體同修,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紮實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做 師父弘法利眾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分享句句真誠屬實,若有不實,喜英願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