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此生、珍惜明師!若空過一生,又是百千萬劫

見證 師父不分貧富貴賤,相信不相信,一律平等給予,因為 師父真愛眾生

(宜蘭)蔡佳勳

2018-01-3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是蔡佳勳,入到  師父座下10年6個月,能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跟著 師父禪行,真的很幸福!我的人生沒有白來。20多年前的一場車禍天眼打開,開始接觸靈性的世界。有的靈性一接近,會打從心中恐懼、害怕及身體發冷。從此,睡眠品質很差,很少一覺到天亮、身體也不好。最常就是跑醫院及初一、十五去廟裡拜拜或祭改封天眼;但成效是有時間性的,驅趕了還是會再回來,天眼封了還是會再打開。聽朋友說練氣功會有正氣,可以保護自己,就拜師苦練了1年,但害怕還是存在,反倒是對磁場更加敏銳,及勤練氣功導致對氣的無法控制。
 
  就這樣恐懼、害怕過了10多年,感恩爸媽不離不棄地帶我去宮廟拜拜、祭改、找氣功老師調氣…等等,不知花了多少金錢和時間,真的很辛苦。這歷程中,不乏有老師講:「你的佛緣很深,一定要修行。」其實我知道要修行、要找師父,可是我的師父在哪裡?要如何修?真的不知道。多年來的歷程,讓我根本不敢想望未來,只敢想今天怎麼過。工作不好可以換、知識不足可以補、身體不好可以看醫生,但看不見的靈性干擾要找誰醫治?
 
  2007年是我最痛苦及重生之年。那年5月外婆及愛犬往生,造成心中很大的痛及罣礙。不解為何善良的外婆離世會這麼痛苦?外婆往生時我人在台北,卻清清楚楚知道在蘇澳的她何時走,又走得那麼痛苦。而愛犬因癌症彌留時,只能在心痛不捨中送牠走,記得抱著牠,心中莫名地浮出一句:「做人太痛苦了,不要再下來了,我會好好修行。」頓時發現,自己真的很在乎家人,也害怕再承受失去家人的痛。
  
  2007年9月初,從媽媽那聽聞阿姨說:「表哥在禪行的地方,有跟我一樣問題的人,入門後問題很快就解決了。?頓時眼睛一亮,立即連絡表哥,就在2007年9月15日表哥益政師兄及宜靜老師的接引下入門了。入門那天,一踏進精舍就莫名地感動與興奮,見到 師父後,立即知道找到一位住世人間的  活佛,觀到 師父示現一尊笑得很開懷、很慈悲的水琉璃光彌勒佛在看著我,也從入門那刻起,我的人生脫胎換骨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
 
【擺脫10多年靈性干擾之苦,能一覺到天亮】
  入門那天起,心瞬間被 師父安定了下來,不再恐懼害怕,不再需要初一、十五去廟裡拜拜、祭改,擺脫10多年來靈性干擾之苦,終於可以一覺到天亮。安穩的睡眠及睡飽的感覺真好。入門後也隨著每天在家一禪定,很神奇地,家裡磁場變好,從冰冷變成暖和。家人及朋友看到我這麼大的改變,也在半年後相繼入門。
 
【了解生命的真相,更珍惜人身與明師】
  入門前對於外婆往生的痛總罣礙著,隨著依教奉行,痛及罣礙不見了。了解了生命的真相,讓我更珍惜人身與明師。  師父真的是大成就明師,曾在台北精舍 師父親帶的法會中,見證到我的本尊靈性對 妙禪師父行跪拜大禮。看了靈性10多年,在這瞬間才明瞭,原來我也是靈性,幸運的是擁有人身,可以跟著 師父禪行。
 
常聽人說「有身皆苦」,但清楚知道沒有身體的靈性(除了第一法界的靈性佛外),那苦才是無止盡。曾經見到很多靈性眾生痛苦哀號,在祈求救贖他們,但依如來法則是不行的。之前不解?在了解生命真相及行深後,不捨大哭,因為沒有人身就無法禪行,沒有機會解脫這輪迴之苦。終於明瞭為何 師父看弟子,總是不捨、不捨、再不捨;因為 師父知道靈性的苦,祂不捨弟子若不依教奉行,空過了一生,又是百千萬劫。
 
【人生從覺苦,轉變成懺悔、感恩及珍惜】
  隨著依教奉行,加入陪同護持與同修懇談共心過程中,體悟到不管您是有錢沒錢,年紀大年紀小,每個人都有說不出的苦:夫妻感情經濟爭吵、工作繁忙壓力大、身體病痛、考試課業壓力…,真心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給予一切護持及歷練機會,一切真的都是弟子的需要。
 
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看到了他們的苦,同時也看到自己害怕再承受失去家人的原因了,那苦是源自於「我」很大,沒有真心去面對問題、關懷與溝通、感恩與珍惜,覺得家人朋友對我好是應該的,感恩 師父開啟弟子的智慧,看到深層的習氣,弟子真心懺悔,發願用感恩及珍惜的心與家人朋友等相處,雖然緣起總會緣滅,但至少盡力了,就不會有遺憾。
 
【家人重業輕償,一切丕極泰來平安喜樂】
  佛之所言,言無虛妄, 師父如實地保護願意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及其家人,這是真的。姪女沁芸2歲半時,因先天性尿道無法閉合,常引起腎感染高燒40多度,每3個月就要住院,經 師父加持後,就沒再發生了。爸、媽住院開刀,在 師父慈悲妙轉與護祐下,出奇地順利且平安出院。感恩 師父安定了家人及我的心,讓我們不用擔心害怕。在開刀等候過程中,更體悟到生死瞬間,眾生真的好渺小,好多苦,求不得苦、捨不得苦,不懂得珍惜而懊悔的苦…。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在禪行過程中,讓我懂得感恩、珍惜與交付。感恩 師父恩賜家人及我千金難買的心安心定及平安喜樂。
 
【家族的恩怨情仇圓滿化解】
  阿嬤在2013年初往生,小叔叔在無預警下隔天早上,也宣告病危往生。家族在這3個月內,就走了幾個人。爸爸的朋友都請我們要注意家族業力引爆,但家人及我相信只要是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 師父絕對會保護我們。所以在辦法事過程中,我們禪行一切如常,若時間有衝突,也會排除萬難參加及爭取陪同護持。法事很平順地辦完了,爸爸與兄弟間長達10多年的棄養恩怨,也心平氣和圓滿化解了,真的 感恩師父!
 
  在辦法事過程中,常在想阿嬤一生為家庭小孩而活,最後沒了?覺得好不值。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是愛。 師父很愛弟子是大愛,祂總是以身示現,13年每週風雨無阻南北奔波親帶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渡化業力與弟子佛心印心,不斷叮嚀弟子大願大行不要空過,真的好感恩、好懺悔。阿嬤愛兒子是母親的慈愛。雖然阿嬤沒有入門,但相信佛種播了不會白來。很感恩 師父圓滿阿嬤的慈愛及願,阿嬤在2008年病危且患輕微老年癡呆,擔心生病輕障的兒子沒人照顧,努力撐近4~5年,最後心願了了,母子一起走,愛真的偉大、美麗且恆久。雖然還有很多不足,但我練習要像 師父一樣愛家人、愛師兄姐、愛世人。
 
【感恩 師父透過官網平等普施於眾生】
  2012年, 師父法相放上佛教如來宗官網。第一次上精舍官網看到 師父法相,就立刻相印到一股很清涼的能量,從無始輪往上竄至禪心輪,快速衝出後, 師父法相呈現比秒速還要快,不斷變換著不同的相,且不斷釋放出閃電般白金色的光及能量波一直向外湧出,最後現千手千眼觀音相後,源源不絕打著閃電的白光波浪不斷向外擴散,平等普施於眾生。我立刻掉下眼淚,真的很懺悔、很感恩、也很讚歎,慈悲的 師父不分貧富貴賤,相信不相信,一律平等給予,因為 師父真愛眾生。
 
近期對於 師父及本門的負面報導, 師父也要弟子共心團結不對立,要當一位良善的行者,在靜與定中與  師父佛心印心。感恩 師父慈悲示現,讓我看見自己慈悲心還是那麼不足,還有那麼多執著、傲慢的習氣,不夠智慧圓融圓滿。懇請 師父慈悲引領練習對任何人不要有分別心,要平等對待,多讚美多鼓勵,讓世間少一分是非,多一分純真良善之美。
 
【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
  精舍是 師父的淨土,即使 師父本人未在現場, 師父的靈性佛與護法都在,這是真的。曾在精舍新班法會未開始前,即看到 師父的靈性佛已入座在法台上,等候法會的到來。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與加持,同修總在法會結束後,笑顏滿面、心安心定、氣色佳,來之前的疲憊、心情不佳、氣色不好等狀況,在法會中就被 師父渡化妙轉,看著大家帶著滿滿的證量回家,真的很感恩 師父!對於現在社會的紛亂,我衷心希望台灣及世界沒有黑暗角落,因此,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也鼓勵同修爭取護持,希望台灣每走幾步路就有精舍,每個精舍在  師父妙轉護祐下,從個人至整個社會,都有證量磁場的提升。感恩 師父讓弟子能有行此無量功德的機會。
 
  回想這幾10年來,人生真的眨眼即過,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看得見的更是要珍惜。真心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我的家人與朋友,感恩所有師兄師姐,感恩這一切。讓我在禪行過程中,能看到自己深層無智又無明的傲慢與習氣,懂得覺知懺悔感恩與珍惜。更體悟 師父開示:「越飽滿的稻穗,其腰竿子要越彎。」人真的要謙卑,宇宙浩瀚,眾生實在太渺小。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慈悲教導,與弟子佛心印心,開啟弟子的智慧,明瞭此生是為了成就佛道利益眾生而來。
 
佛弟子蔡佳勳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與 師父同心同行,為千秋萬世如來正法奠基!並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蔡佳勳懺悔合十叩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