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心定,開啟智慧,升起對人、事、物的感恩心

師父的大愛引領我開始懂得感恩,妙轉弟子身體變健康,家庭圓滿

(土城)郭淑美

2017-12-18


    師父,老師,各位師兄師姐: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和師兄姐給淑美一個補行功德的機會。我的名字叫郭淑美,入門三年10個月,先和大家分享入門前的我。
 
    在我22歲那年就跟先生共同創業一家廣告公司,我的接引人是睿秦師姐,她其實一開始是想接引我的朋友,但我也想跟著一起去打坐,就跟著入門了。入門後我才知道原來我們可以入到  師父座下都是跟  師父有佛緣的,是  師父把我們找回來,真的很感恩  師父!
 
    入門前的我不喜歡團體生活,不知道怎麼跟陌生人說話,更無法接受這麼多人的目光在我身上,手裡還拿著麥克風,我也害怕參加會後組聚共心。現在的我可以在大家面前分享我的體悟,不但參加會後組聚共心,還可以加入主持人的護持任務。感恩  師父!如果不是  師父怎會有這麼大的轉變!  師父開示是真的,弟子只要願意依教奉行,就會開悟。
 
    入門前我是個藥罐子,抵抗力差,常常感冒,平均一個月感冒一次,常常喉嚨痛,偏頭痛,喉嚨痛起來好像火在燒的灼熱感,連吃止痛藥也止不了,去大醫院做檢查,醫生說是慢性咽喉炎,說那沒有藥可以治療,只要免疫力好就不會發作。所以入門當天主談人告訴我,只要試著相信  師父,依教奉行四件事,實驗3~6個月,身體會變好,我馬上說我願意。於是入門後,我認真依教奉行,真的就在四個月後,不藥而癒!感恩  師父!於是我立馬接引了我兩個妹妹珮蓉跟宥辰師姐,又接引了我兒子奕勳師兄女兒詩涵師姐,再來是我媽媽秀琴師姊也入門了,當初我只是想有這麼好的地方當然要跟家人分享,讓他們的身體健康,聽懂佛理後才明白,原來  師父要帶領我們的是靈性真正的大自在、大圓滿、大解脫!淑美跟  師父懺悔我的愛是自私的,  師父的愛是大愛,  師父希望佛子滿天下,淑美願意再接引更多跟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
 
    在個性上,感恩  師父也開啟了我的慈悲心,感恩心,開悟後我發現自然開始會對我身邊的人事物升起感恩。記得有一天我參加完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路上,突然想起我的客戶,廣告公司徐先生,入門前我一直覺得徐先生很龜毛,故意挑剔為難我們,例如進百貨櫥窗佈置,施工完成後要清潔櫥窗玻璃,他就會從每個角度去看這片玻璃有沒有擦乾淨,當時我覺得櫥窗裡的才是重點吧!為什麼要花那麼多時間去擦那片玻璃?但現在很感恩他,我體會到做事情要顧到每個層面,櫥窗裡佈置的再漂亮,如果玻璃不乾淨,看起來就是不完美,原來他就像我和老公創業路上的大貴人一樣,當初他的要求完美,讓我們現在做事更細心,做出來的東西品質更好。當時我剛接觸廣告業,甚麼都不懂,記得有一次進台北世貿展覽館佈置會場要貼字,老公還在忙別的事,徐先生叫我自己貼字,還跟我說沒關係我會在旁邊教你,還常常教育我們經營公司的理念,他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把事情做好,錢自然會進來。很感恩他一路的照顧,公司才會成長也才可以讓我無後顧之憂的禪行,現在公司90%都是他的案子。但很懺悔,當時的我居然對他的苦口婆心教導完全無感,只覺得他很愛念。但如今,他一直是他沒有改變,但我的心態因  師父開始轉變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讓我開始懂得感恩!
 
    再來分享我的老公,老公他從小有個壞習慣,很喜歡打麻將,結婚後我們常常為這事吵架,雖然先生說打牌只是他舒壓的方式,但我認為他太常去,把時間都花在打牌上,不陪我跟小孩,後來還跟牌友們喝酒,這下我更無法接受,吵的更兇。就在我入門一年後,我放下了跟他的爭吵,以禪行為主,依教奉行,並護持精舍,護持輔導關心同修。平常我們兩個興趣搭不在一起,他做他的,我做我的,但現在我跟他居然一起結伴去健身房運動,讓我們有了共同的活動,也讓他透過健身來舒壓,又可以維持身體健康。更神奇的是有一天他跟我說,他不想去打牌了,覺得沒意思,浪費時間,還跟我懺悔他以前好過分,把時間花在打牌上,都沒陪我跟小孩,沒有陪伴小孩成長他很後悔!感恩  師父如果不是  師父的力量,怎麼可能把一個從小到大的壞習慣改掉。感恩  師父,弟子沒有跟  師父要什麼,  師父也沒跟弟子說要如何和先生相處,就我只是花一點時間依教奉行,加入精舍護持任務,因為我的工作是分秒必爭的行業,自己也喜歡玩樂,可是我怕忘了禪行所以我安排一個禮拜護持一次法會護持團隊,  師父就給了我這麼多這麼棒的禮物!
 
    其實我剛開始不願意把時間都花在精舍,我想要有自己的時間,我要陪家人,公司也要忙,我很喜歡去運動跳舞,有固定的時間會去上跳舞課,所以我一直在處於矛盾跟抉擇一直在拉拔,我覺得好累,後來開悟後選擇以禪行為主,結果沒想到工作家人反而更圓滿更輕鬆自在,記的老師曾經說過,只要把禪行顧好,其他家庭事業會隨順圓滿。感恩  師父!  師父真的圓滿了這麼傲慢無明的弟子這麼多。
 
    四月份清明節連假,先生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心得體悟。連假的第一天下午他在健身房正在熱身時,遇到一位閃到腰的會員,他很自然地向前打招呼並關心他腰有沒有比較好?但不可思議的是,接著先生也發現自己腰很痛無法彎腰。醫生說這是椎間盤凸出也就是俗稱的閃到腰,醫生就幫他貼藥膏,打針吃藥,必須休息一個禮拜才可以去運動。到了第二天下午,本來只是腰不能動,但卻連腳也沒力氣站起來了,只能一直躺在床上。凌晨兩點多,我被化妝室的聲音嚇醒,原來他硬撐身體去上廁所,最後因為已沒力,冒冷汗,上半身趴在馬桶箱上很痛苦!我很擔心想著到底發生什麼事,腰閃到會這麼嚴重嗎?當下我一直觀  師父住位,懇請  師父引領我幫幫我!到了隔天早上,先生又想起身去上化妝室,可是頭很暈、腰很痛又站不起來。勉強使用完廁所後,他就癱軟在地板上,但還好意識是清醒的,就當我換好衣服準備叫救護車,才幾分鐘,看到他居然起身自己站起來了,還說他腰不會痛了好了!他說因為我家的貓從他面前走過去,他心裡就想不願意被用擔架扛下去很丟臉,就學起貓用爬的也要爬起來,爬了幾下後他開始愈來愈有力氣,腰不痛了,就自己站了起來。連假結束後,我們趕緊去一家物理治療所檢查,醫生居然告訴先生,你目前很正常,柔軟度很好,並沒有怎樣阿!我們把事情原委告訴醫生後,醫生也覺得不可能這麼快就恢復,以他的經驗要恢復至少要一個禮拜以上,只能說你很幸運,從來沒有病人是自己可以治癒的。照常理推斷本來是急性椎間盤凸出,也有可能是你在學貓爬行當中椎間盤歸位了的關係!但實在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如果不是  師父,怎麼可能閃到腰三天就可以自己恢復正常!
 
    再來說說我對弘法護持金的體悟,我體會到弘法護持金是弟子們需要,  師父已經成就佛道,一個人哪來需要這些地方精舍或大禪堂?而大小禪堂是弟子們需要有精舍,好知道到哪裡追隨 明師禪行!三年多前我入門時還沒有土城如來精舍,去台北如來精舍來回就要花上兩個小時,感恩當初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全台師兄姊們,感恩  師父慈悲成立土城如來精舍,現在我只要花12分鐘就到精舍了,讓我可以自在去精舍,還加入法會護持團隊!透過加入法會護持團隊,讓我歷練學習很多,因為本來我一向獨來獨往,不擅於表達,容易忘東忘西,剛開始護持新班法會新同修報到台,壓力很大,必須要集中精神,也要跟一起護持的師兄姐溝通培養默契,看到師兄姐們好發心在護持,覺得自己很不足,感恩  師父!感恩護持淑美的師兄師姐們,讓我學習謙卑,如何關心別人,只要真心、專心、同理心,當我在護持的時候,相印到  師父的力量佛心印心,其實都是  師父在引領我,我發現就在護持當中,慢慢的我感覺本來跟先生爭吵放不下的事,我竟然放下了,有一次我剛好要去精舍護持前跟先生又為了打牌的事吵架,就在我去精舍路上,突然不生氣了,對於他要去打牌我也不在意,心裡就只想著我要去護持。入門前我是一個遇到無法解決事或不想解決的事,我就會選擇逃避,  師父妙轉了我的習氣,我現在可以面對問題,接受它並且解決它,當我護持完法會時還會莫名的法喜,如果沒有土城如來精舍我不會這麼快開悟,鼓勵經濟能力許可也願意的師兄師姊護持弘法護持金,讓地屬偏遠但也有好多師兄姐等地方也能成立精舍,讓我們可以就近能追隨  明師,更快開悟!
 
    鼓勵新同修先試著打開你的心,先相信你的接引人,花一點點的時間來精舍實驗3~6個月。等3~6個月後你再回頭看看自己,跟還沒入門前有什麼不一樣。  師父要帶領我們的不只是這一世的美好,是投胎到你我身上無邊無量靈性的永遠的美好。
 
    淑美在此要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心全意追隨  師父,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郭淑美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郭淑美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郭淑美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