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妙轉給予的力量,讓弟子蛻變

依教奉行後,發現自己執著變少了,可以心安心定面對事情

(彰化)劉川豪

2018-01-0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是劉川豪,入到 師父座下已有一年的時間,感恩媽媽惠銖師姐、阿姨秀玫師姐的不放棄,把我帶到大成就明師座下,在 妙禪師父的引領下,才了悟人生所為何來,跳脫原本的命運軌道,發願見證本自俱足的佛性。
 
由於出生在一個衣食無缺的家庭,目前任職於中國醫藥大學的實驗室研究人員,修行對於我來說,是一輩子不會去碰觸的事,自己印象中那需要唸一堆經典,因此不會想要去接觸。就在2015年10月時,經歷一段惡業引爆,身體的不適持續治療後,雖然有稍微好轉,但惡業接二連三引爆,讓自己身體狀況大不如前,甚至影響到工作。2016年3月時媽媽入門後,曾經跟我分享過 師父給予的美好。但當時傲慢無明的我,心想:「哪有可能,騙人的吧?」2016年6月時,阿姨來到家裡拜訪,並且再次與媽媽真心地跟我分享 師父,那時提到「禪定」可以讓身體變好,才打動了我想來試試看的契機,當時心裡想:「如果禪定可以改善身體狀況,為何不來試試看呢?」於是,隔天就到彰化如來精舍入門。
 
當天入門禪定時,心悸的狀況相當明顯,我以為是自己的老症狀又發作了,殊不知那是 師父在清淨渡化我的惡業。參加過禪行教導會後,了解 師父會在弟子一入門時先提升我們的靈性位階,之後就要落實依教奉行的四個法。而在入門初期,川豪自己只願行前面三個法,當時以做作業的心態來行,來精舍給 師父、老師、師兄姐們看,有看到就好了;而接引利他,我也不願意與人分享,更何況是護持弘法護持金。當2016年底時,參加了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明白了解真正來到 師父座下禪行的意義,不僅護 師護法外,還要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法器,於是我開始行邀約分享並護持弘法護持金,也願意成為法會護持團隊的一份子,持續的利益眾生。 
 
第一次加入法會護持團隊是護持空調,剛開始護持時,意識心很容易就表現出來,會想要快點護持完、護持好,所有的一切都很急躁,心非常不安、不定,但在金鎮師兄、瑞和師兄的護持之下,了解到護持任務是急不得的,需在安、定、靜中來護持空調,並觀 師父住位與 師父佛心印心。久而久之,才了解到透過法會護持團隊可以看到自己人相上的習氣,進而覺知、懺悔,並且試著以 師父的角度來護持整場法會的空調運作。 
 
在接引利他的部份,我接引了妹妹彥秀師姐入門,因為常常聽她抱怨奧客多,因此把自己來到 師父座下的收獲分享給妹妹知道,簡單分享後,妹妹願意來試試看。不久後,我也與實驗室的同事分享,同事也願意來聽聽看。沒想到禪行分享會當天是個下雨天而且也很冷,當時就在心裡想著:「這種天氣,他還會來嗎?」當下觀 師父住位後,看看路上有沒有類似的身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同事穿著雨衣騎著車與我會合,我很法喜地跟他說:「謝謝你願意來,而且是這種爛天氣!」參加完整場分享會後,當會後填單報名時,同事的表情沒有多大反應,但他表示:「我不可能加入,也不會想加入,我現在很好。」我在同事旁邊聽他說了這句話後,心裡稍微起伏了一下。師兄也說明了依教奉行與 師父的悲智願行,並鼓勵他給自己一段時間來試試看,如果不是你想追隨的,隨時可以自在離開。當下他聽了後,有點遲疑,於是我再次鼓勵他:「以前,我沒有參加過禪行分享會就直接入門,當時對 師父有著非常大的存疑,但沒試過就不能否定沒有效。因此,我留下來實證驗證, 師父是不是真的就是一位大成就明師!不過我很慶幸自己當時留了下來,並且開悟,所以真心希望你可以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 師父一個機會,好嗎?」同事聽完後,他不假思索地說:「我相信川豪。」便填單報名。但業力的阻撓下,讓同事在新班法會前一天拒絕來入門,當下的我很懺悔:「為什麼不再試試看呢?說不定他就有機會受到大成就明師的引領與渡化。」從這兩次的接引經驗體悟到,接引真的要即時,當業力找上門時,往往靈性與身體都已經被折磨的非常的痛苦,而身不由己啊! 
 
現在回頭看看初入門的我,傲慢無明、抱持著做作業的心態禪行,卻在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護持法會護持團隊、接引利他,以及 師父開示的依教奉行四個法都照做後,發現到自己的心態變的很正面,以前常會計較小事,現在都可以心安心定面對而放下。困擾我許久的腸胃道疾病與精神官能症,也都被 師父不著痕跡的悄悄帶走,而且實驗室的工作變的更有效率,面對同事和朋友們也變得笑口常開,從內心呈現的法喜不言而喻,我深深知道這些都是 師父給予妙轉的力量,讓弟子蛻變許多。 
 
在禪行教導會中,常聽到老師說:「要珍惜自己擁有的人身法船!」心想:「世界上有那麼多人,人身怎麼會難得呢?」當擁有人身法船,又有大成就明師的住世弘法,更是歷經了百千萬劫,難遭難遇的機會!很感恩也很慶幸自己的佛緣深厚,此生能得遇明師,一定要護持自己也護持眾生,不管是法會護持、弘法護持金、接引利他等等,一定要共心實現 師父的悲智願行。 師父給的法,都非常的簡單明瞭,開始依教奉行後,會越來越相信 師父就是大佛、真佛,雖然剛入門時自己也不相信 師父,但抱著試試看的精神來行,會發現 師父的示現,確實都是最美好的,只要紮實的依教奉行,命運格局一定會提昇,並且跳脫原本的定調軌道。 
 
佛弟子劉川豪在此向 妙禪如來深深懺悔並發願:懺悔自己行的不夠,習氣仍充斥滿身,此生此世,要追隨 師父並且護 師護法,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讓自己成為「成佛利眾」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