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慈悲示現,靈性佛為在場全體同修印心加持

自己坐的區域像佛光普照般的明亮,四周靈性都很法喜安定,空間變得明亮

(永康)蘇學榮

2018-09-05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學榮六歲前由外公、外婆帶大,之後才與父母、哥哥住一起,雖是簡單的一家四口,卻是我惡夢的開始。爸爸很兇悍,從小對我們非打即罵,將賺來的錢拿給他的家人用、對別人家的小孩特別好,卻對自家人漠不關心,我們十分痛恨他,除非不得已,否則不會開口與他說話;媽媽脾氣不好,走路都沒聲音,常在我專注做一件事時,突然出現嚇到我,情緒一來會罰我跪在門口,曾被罰跪在家門外不能回家,想做的事,也常被媽媽否決,漸漸的越來越不愛跟她聊天,甚至不想要理她;我與哥哥感情非常不好,常為小事爭吵,哥哥甚至曾拿菜刀劃傷我的手,種種都讓我與家人關係疏離,回到家就是關在房間內,常想逃離家中,我們就像住在同一屋簷下的陌生人。
 
  從小就觀得到靈性,因為一場一直都無法痊癒的感冒,找了道士來幫忙,才知道是受到靈障攻擊,雖然當時已請道士作法將學榮的陰陽眼關閉,國中時,卻在家中看到漂浮在半空中的靈性,驚嚇不已,從此夜夜不好睡,加上喜愛看神鬼片,看完後又會胡思亂想,長期下來精神狀況都很不好,脾氣又差,常因小事情而不開心、鬧彆扭!大學時,到學長家過夜,一個晚上竟連續三次被鬼壓床,從小到大求神拜佛,在危機時刻,竟無人能救我,從此不再相信神明,我開始失眠。從國小開始就被同學欺負、嘲笑,做什麼事都容易失敗的我,開始武裝自己,外人看到我雖然笑容很多,但內心早已疲憊不堪,忘記什麼是真心的微笑,更忘了家的感覺是怎麼樣,只知道自己很辛苦、很痛苦,覺得沒有人了解我,便開始武裝,試圖掩飾自己長期被靈性干擾及飽受家庭壓力的不圓滿。
 
  感恩 師父慈悲將我找回來,大四因緣際會下,我看到佛教如來宗臉書裡的禪行週報,覺得不錯就按了讚,學長誤以為我是同修,與我分享他的心得體悟,聽完覺得很不可思議。分享會那天的禪行影片裡,每位同修發自內心分享體悟與轉變,我想給自己機會來試試,卻誤以為當晚要護持300元弘法護持金,想著身上錢不夠就沒填報名表,直到師兄師姐關心說明後,才明白是入門當天才需護持。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我,讓我在2014年10月27日開始重生!
 
  初入門時的禪定,常腿酸腳麻到想下座,卻又想達到禪定30分鐘,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設了鬧鐘,卻嚇到自己!在參加禪行教導會,聽懂佛理後明白,腿酸腳麻是 師父在清淨渡化、通暢我們被業力、靈障卡住的氣脈,在每日禪定過程中,這些狀況會逐漸好轉,且也不該設鬧鐘,應好好禪定跟 師父印心!感恩 師父讓我一覺到天亮,不再害怕入睡!有天早上出門處理事情回家後,感到莫名疲憊,我護持自己紮實禪定,在禪定中慈悲的 師父瞬間將我身上疲憊、汙濁的業力給帶走,那一坐禪定長達一個多小時,第一次感受到禪定是如此舒服與法喜!
 
  大學時期曾是羽球選手的我,常常運動傷害,在依教奉行中,腰酸背痛不藥而癒!感恩讚歎 師父恩賜我心安心定,讓我在2015年全國大專盃羽球錦標賽男雙項目拿到了冠軍!那場落後對方7分、眼看即將輸掉的比賽,在持續觀 師父住位後,心安定的與搭檔開始接連得分,逆轉比賽,贏得勝利,榮耀 師父!榮耀了學校對我的栽培!
 
  感恩 師父讓學榮內省看見從未真心關心過家人,向 師父請願要突破對家人的冷漠!隔天看見媽媽坐在地板上,很自然的依靠在媽媽身旁與她聊天;哥哥現在會主動找我吃飯、打球、聊天,若不是 師父,我與家人怎會有這樣良好的互動?有次在與佳萍老師的共心中,老師引領大家向 師父發願接引身邊親友,我突然想起爸爸,在與 師父發願懇請 師父給予我智慧與勇氣關心爸爸後,感恩 師父引領我看見爸爸其實默默為我們付出許多,懺悔爸爸幾年前因肝癌住院,那時我是不情不願也不想了解他的病情!感恩 師父妙轉我與爸爸間的共業,圓滿我對父親的埋怨與仇恨!現在我們能互相關心,爸爸還會約我逛夜市、主動關心我,深深體會「頌 如來」歌詞裡「恩怨情仇不再是阻擋,妙不可言大威德力,療癒我累世的傷」!
 
  去年媽媽因受到負面報導影響,一度反對我北上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感恩媽媽對我的愛,縱使不同意,仍為她的孩子默默付出!有次護持交通關懷組,禪服外套都濕透,媽媽看我自己清洗的不乾淨,雖然嘴裡碎念著,仍幫我再清洗一遍,只為讓我穿上乾淨又香的衣服!我在教導會中,內省自己一直不想重視及面對媽媽;分享會中,看到同修帶著家人們來到 師父座下,突然明白只要願意正心誠意面對,沒有 師父如來辦不到的事!關鍵就在弟子願意大信 師父的那顆心!那天分享會圓滿後,立即打電話給媽媽:「I LOVE YOU!」媽媽很害羞地回應我:「這句話是要跟女朋友說,不是跟我說的。」感恩 師父引領學榮真心面對,明白過去總是逃避家人,甚至感到厭煩、不想承認面對自己的狀態!原來真心面對,是自在的、是法喜的。
 
  退伍後曾一度找不到工作,但仍真心想穩定護持弘法護持金,感恩讚歎 師父從不委屈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慈悲的 師父妙轉我打工的機會,讓我不用擔心收入,還能全心依教奉行、護持供養明師!回想初入門時,看到社會同修走到隨喜功德金箱時,總羨慕他們可以護持供養 師父,當我第一次護持時,心中無比的感恩與法喜,眼淚不停滑落,好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救渡,接納滿身污濁的我,若沒有 師父,學榮早已選擇放棄自己,自怨自艾。
 
  出社會後,做了三份工作,前兩份工作皆因跟主管、同事相處有問題、工作狀態不佳而圓滿,直到現在歷練業務工作,感恩主管告訴我,為了不讓我偏離工作方向,所以常需要用權威來教導我!感恩 師父引領我內省覺知,看見自己很固執也很反骨,不合我意就起負面,在每次真心懺悔後,一次次學會更臣服與謙卑感恩!感恩公司不嫌棄我歷練少、年紀小,只看我那份願意的心,懺悔自己是如此難調教,感恩主管們願意傳授他們的經驗,只希望我能在最短時間內,可以有更好的成就!也從中體悟,慈悲的 師父不論貧富貴賤、男女老幼,只看弟子願意的那份真心,慈悲不捨接納我們!感恩讚歎 師父收留滿身汙濁的學榮,引領我不斷開悟突破提升!
 
  每次共心或參加任何禪行活動前,常會聽到:「即使沒觀到、沒感應到, 師父的靈性佛與力量都一定會到!」如實、如是!學榮在好幾次的共心過程中,都觀到 師父慈悲持金剛蓮花印坐在法台上,與我們佛心印心。在外面共心時,當我不斷觀 師父住位,就觀到自己坐的區域像佛光普照般的明亮,也相印到四周靈性從一開始的恐慌不安,不斷被 師父清淨渡化著。共心圓滿後,相印到四周靈性都很法喜安定,空間變得明亮。有次一位同修因腸胃炎住院,與師兄師姐一同探望,起初師兄的臉呈現黑黑的樣貌,也相印到許多靈性靠近,在不斷觀 師父住位及關心並鼓勵師兄依教奉行時,相印到 師父好大力量。離開前發現師兄的臉與周圍變得十分明亮!而每次禪行教導會圓滿時,都能觀到 師父慈悲示現,為在場每位同修印心加持與渡化!心中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回想一路以來, 師父慈悲示現的大威德力,只為讓弟子大信 師父就是真佛,不要怕、勇敢行出去,儘管學榮開悟不足,無法真正體會佛意,時常無明鬧脾氣,像個小孩子, 師父仍慈悲疼愛護佑,讓學榮在用心寫下心得見證同時,不斷打開心門,深深懺悔自己還未成就佛道!
 
  佛弟子蘇學榮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今生今世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絕對金剛弟子,全然交付、全力以赴,找回流浪在外與 師父有殊勝佛緣的佛子們,共心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蘇學榮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