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給的不是大富大貴,而是無價的心安心定

不知不覺中從手機刪除破了千關的手遊candy,不再浪費時間沉迷

(豐原)張旖秝

2017-12-1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心得見證。
 
  我姓張名旖秝,103年12月入門。目前於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任職,職位是業務襄理。我的接引人是我的親妹妹淑美師姐,感恩淑美師姐不放棄的接引讓我能回到 師父的座下,回到這個如來大家庭。我從小就是一個很相信神佛的人,我的父母非常的善良而我也堅信我與神佛有緣,我更是一位相信算命喜歡拜拜的信徒,但恰巧我的妹妹淑美師姐卻與我相反,她算是鐵齒的人不太相信神佛之說比較相信自己,所以當她入門後在接引分享時我都認為她只是剛接觸到宗教的新奇與熱衷甚至有點迷信了,因為她說 師父可以帶走我們的業力,我一直覺得自業要自擔做人怎麼可以這麼不負責任做壞事要別人扛而且, 師父為何要幫大家渡業力呢?這應該要付出相當代價吧!所以常常以自己有自己的修行方法婉拒妹妹。
 
  直到一年後,自己區的業務經理與我分享一個她剛接觸的宗教她告訴我這位 師父的神奇。他才入門沒多久到精舍兩次就收到 師父給的大禮,而這個大禮正是工作上的大禮物,我們都看在眼裡所以讓我非常好奇,說著說著我覺得他說的 師父好像跟妹妹說的 師父是同一人,於是我就表明妹妹接引我一年了,我會找妹妹了解一下。一回家遇到妹妹就跟妹妹說:幫我安排一下,我想要了解你們的宗教,不用安排什麼心得分享的我要直接加入,就這樣我入門了。
 
  抱著好奇的心態入門,想試試 師父是不是真的那麼神奇,一直在等 師父給我大禮,但 師父並沒有給我業績上的大禮。依教奉行四件事看來簡單,執行起來卻很困難,以我來說光每日一禪定,我就做不到。所以禪行2266,當然接不到 師父的力量,也沒什麼改變。但佛教如來宗的禪行方式是我喜歡的,不念經、只打坐,而且精舍給人很舒服的感覺,雖沒有常來精舍卻也不排斥,所以還是會到精舍參加法會或教導會。就在入門後6個月,工作上有個難關,當天在精舍禪定時就看著 師父的法相心中想著「 師父如果您真的這麼厲害,就幫助我度過這次工作上的關卡,如果我平安度過我就去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當時只聽老師常常提起符合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同修可以爭取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但因沒有真正打開心融入,根本不了解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殊勝,不過 師父真的妙轉了弟子的工作,讓弟子的工作平安度過難關。我是個守承諾的人,既然與 師父約定好就要做到。於是我又主動跟妹妹師姐提起,請她幫忙我確認是否符合資格,我想要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感恩 師父!就這樣我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了,也因為這樣我開始相信 師父,自己也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中開悟了,禪行不再是妹妹的提醒,而是開始自動自發,因為我知道我要追隨 師父一世成佛。
 
願意依教奉行後的改變:
   師父給我的第一個大禮就是「心安心定」。我並沒有像我的業務經理一樣在工作上有明顯的業績成長,但我感恩 師父不是給我業績這個大禮,因為如果給我業績的大禮,我以後一定將 師父當土地公拜, 師父讓弟子心安心定後開悟開智慧,才是對我最好的。所以就如妹妹師姐跟我分享的 師父給弟子的不是弟子想要的而是弟子需要的。
 
身體改變:
  我因為氣虛、氧氣不足容易疲勞也經常嗜睡,常常開車甚至騎車都會打瞌睡,透過紮實禪定改變氣虛的狀態現在很少打瞌睡,行車也安全多了。
 
工作改變:
  心安心定開智慧後我的工作更有效率,負面情緒也少很多,不容易受客戶的負面情緒影響反而更快找到解決的方法。
 
習氣改變:
  破到千關的手遊candy在不知不覺中從手機刪除,讓自己不再沉迷浪費時間的興趣上。
 
特殊見證:
  從小每次車禍前都會有特殊感應,雖然知道會發生不好的事但每次發生時仍不免驚慌,在入門一年半時,這感覺又來了,果然幾天後就出車禍了。感恩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大事化小,遇上開快車的對方但我只有皮肉傷,而且發生之時一點都不驚慌鎮定的處理事故,而 師父也做了最好的安排,讓我得到一筆足夠帶兩個小孩出國心願的理賠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弘法護持金體悟:
  雖然收入不差,但開銷大導致變成月光族的我,其實剛開始每月要護持弘法護持金也有點痛苦,但想到精舍的租金、水電我們都是使用者,所以在妹妹師姐邀約下我就馬上答應,而且也認為自己是社會同修,所以應該護持2000元。不過就在透過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隔月,我租屋的房東因約期到再續約的同時要漲我1000元房租,就在我向代管的房仲哭窮時,她提供我可以向政府申請租屋補助的訊息,我也立馬搜尋相關資訊,剛好還有一週時間才截止,立刻申請,最後也通過補助申請,有了這筆補助不僅可以支付被漲的房租,同時也可以更穩定護持弘法護持金了, 師父真的不是要我們的錢是要弟子的一顆真心。
 
   師父給弟子的不是大富大貴,卻是無價的心安心定。心安心定開智慧後讓我更勇敢面對生活中的困境也幫助我圓滿了生活中的罣礙。
 
  佛弟子張旖秝,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仲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張旖秝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