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身體病痛及靈障干擾問題 師父加持後不藥而癒

家中經濟黑洞及對家庭的怨恨也在入門後讓 師父渡化圓滿

(台南)劉軒瑀

2018-01-31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劉軒瑀,從小在爭吵不斷的家庭長大。父親因為爺爺承諾他,如果願意幫忙耕作田地、放棄升學,長大後就把田給他,但爺爺的承諾並未實現,於是父親成為家中6個兄弟姊妹學歷最低的那個,造成他心中憤怒不平,直到結婚後,把怒氣宣洩在母親身上。小時候看著父親對母親施暴,在我心中留下陰影和恐懼,那段時間每天都害怕喝酒的父親回家,但矛盾的是,父親最疼愛的是我,因此我對父親是又愛又恨。國三時,父親因長年酗酒和熬夜工作,引發肝癌過逝,之後家中經濟重擔全落在母親身上。母親辛苦扶養3個小孩長大,但姐姐、哥哥出社會工作後,不但沒有改善家裡經濟狀況,反而成為卡奴,讓家裡經濟陷入困頓,我無力改變現況,長年下來,讓我精神壓力過大,得了憂鬱症,情緒負面、恐慌,覺得活著好痛苦。我不想造成媽媽負擔,所以假裝堅強,為了紓解壓力,開始跑夜店、喝酒,然而短暫快樂過後,內心更空虛,明知道這樣不好,仍無法停止,非常憎恨家人,卻又為了母親留在家。
母親家族是一貫道,還不懂事時就被帶去求道,之後再也沒去過。直到讀五專,因想要學業進步,跟著同學去廟裡拜拜,瞭解有因果輪迴,之後重回一貫道,開始自發性吃素修行,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敏感體質的我,開始睡覺做惡夢,常睡到一半被鬼壓床,甚至還看得到、聽得到靈性,導致我精神恍惚,活在恐懼中,每月2到3次的收驚卻也只維持短暫平靜,沒有改善,不斷重複上演,越演越烈;十多年來屢次夢見往生親友及癌症過世的父親,知道他們在承受苦難,卻無能為力。
入門前在別的法門修行,但心從未安定過,處於人生最低潮,覺得自己一無所有,家也不溫暖,甚至想要出家,又怕出家後沒收入,無法支付保險費,只好作罷。過不久,輾轉聽到媽媽的同事分享,她女兒去禪行後找到一份好工作,馬上請媽媽聯絡她同事,我想去試試看,改變黑暗的人生,沒想到入門依教奉行後,全方面脫胎換骨、跳脫命運定調軌道。
參加禪行分享會時,看到法台兩側宗旨:「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心想:「 妙禪師父真的會渡化依教奉行弟子業力嗎?在這裡好像可以找到生命的答案!難道這就是我此生所要追尋的嗎?」只想解決內心痛苦的我,決定留下來試試看,於是2010年5月20日入到 師父座下,希望能讓 師父親帶,僅管需搭車北上,仍為自己排除萬難,從早上五點出門,到法會圓滿晚上11點多,回到台南已是凌晨三、四點,這樣子持續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妙禪師父如實是大成就明師,讓我了悟此生所為何來,心安心定,不再徬徨無助、渾渾噩噩過日子,終於找到回家的路。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我長達7年的鬼壓床,一覺到天亮。透由每日一禪定,家中磁場變好,在家裡不再感到恐懼害怕,脫離苦難恐怖的低層軌道,更感恩慈悲的 師父渡化過世的父親,我不再夢見苦難的父親了。入門前,因過敏體質,全身性蕁麻疹常在半夜發作,需掛急診、打解毒劑,持續了4年之久,之後阿姨帶我到唸經法門,偏頭痛週期頻率卻變多,甚至痛一整個月,吃止痛藥都沒效,需加倍唸經迴向才可減緩,而出社會後每隔一段時間左肩就會疼痛不已,原以為是工作導致,當時追隨的老師告訴我是祖先業障造成。直到入門後照著 師父的開示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妙轉渡化我靈障業力,偏頭痛不藥而癒,左肩疼痛也在某天晚上的夢裡, 師父慈悲為我加持渡化,隔天左肩幾乎痊癒!感恩 師父慈悲恩賜我健康的人身法船,得以依教奉行、利益眾生,邁向成佛之路。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我對家人的憎恨,有天突然發現,我對家人不再有恨意,反而是滿滿的愛和關懷。過去家人常因填不滿的經濟黑洞嚴重爭吵,任何傷人的話都說得出口!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圓滿家中經濟!現在我們遇到任何問題,都能平靜理性溝通,哥哥、姐姐的工作越來越穩定,債務逐漸還清,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恩賜的圓滿!若不是 師父,我們可能還身陷經濟黑洞、家庭吵鬧破裂!
感恩 師父讓我不再孤僻防備,真心與人相處。透過加入法會護持團隊後,清楚明白是 師父慈悲給予願意的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弟子佛心印心,明白所有外境的示現,都是為了讓我們行中開悟,從中歷練覺知,體會眾生的苦,打開更大的慈悲心。感恩 師父讓我從一個自以為行俠仗義、嫉惡如仇、死都不願意道歉的俠女,變的謙卑柔軟,用智慧圓融圓滿每件事。感恩 師父總是給予弟子最好的,教導我內省看見自己的不足,從中真心懺悔交付不見性的習氣,開啟更大智慧與格局。
曾以為這一生要自己強忍吞下眼淚和痛苦,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治癒我從小到大傷痕累累的傷口,那些曾痛到難以呼吸的傷痛,現在彷彿從來沒有過。原本單純的個性,出社會後,在現實環境中迷失自我,入到 師父座下,感恩 師父瓦解我的心牆,漸漸找回最初、最單純的自己,找到真正的快樂。我想我只是個平凡的小人物,但 師父卻全然無分別的愛我及每一位弟子,感恩 師父慈悲大愛為眾生弟子所做的一切。生命最美的時刻,就從遇見大成就明師、願意依教奉行開始,此生此世都是為了追隨大成就明師,發願成佛而來,軒瑀誓願此生一定要跟隨 師父回到永恆的家。
佛弟子劉軒瑀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斷除累世無法成佛的習氣,全然交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以 師願為己願,此生此世追隨 師父,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軒瑀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