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失眠、鼻子過敏及腸躁症被 師父妙轉渡化,身體變健康

對未來迷茫的自己,在 師父的引領下找到未來的方向

(台北)邱柏碩

2018-01-29


      我是邱柏碩。有一個哥哥一個姐姐,是家裡的老么。我的爸媽是媒妁之言結婚,婚後因經濟問題、個性不合,在他們激烈爭吵時,爸爸是會拿出菜刀威脅媽媽!在我讀國小時,父母就離婚了,因為小孩的關係,他們仍會聯絡,即使偶爾見面還是爭吵不斷。面對這樣的狀況,我的心是麻痺的,甚至想逃避這個家。媽媽離婚後一肩扛起照顧我們的生活,過著奔波借錢的日子。我讀國中時就開始在親戚家打工賺零用錢,養成獨立的個性;在大學畢業後曾經擔任工業電腦的研發工程師,目前在一間上市的工程公司工作。
 
      我從小就有睡眠障礙,又有鼻子過敏的問題,只要天氣一變化,鼻子就像是被塞子塞住一樣,只能用嘴巴呼吸;出社會後又有腸躁症困擾著自己,有時便秘、有時拉肚子,嚴重時,一天拉肚子二十幾次,主管甚至開玩笑要我把名牌掛在廁所!我曾經跑過幾個醫院看診,醫生都叮囑我睡眠要正常,多做運動,我有照著做,卻始終沒有改善。
 
      很感恩 師父派千手千眼把我找回來!我的大學同學跟我分享遇見一位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後,自己的提升與改變,我對「開悟」兩個字很有興趣,加上當時在尋找未來的工作方向,很需要「心安心定有智慧」,所以我入門了。
 
      在法會上,第一次見到 師父時,覺得 師父好親切,好面熟,但又想不起來在哪裡見過。之後幾次在法會的禪定中,法輪就被啟動了,不僅可以相印到 師父的力量,就連平常的生活作息中都感受到有股力量在明心輪轉動,當時覺得很震撼。但是,無明的柏碩並沒有就此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竟然想實驗看看法輪的力量會不會消失,所以就沒有依教奉行,沒有真的開悟,很懺悔!弟子無智無明,不知珍惜感恩,曾經退轉兩次。當同學第三次來接引我時,我想 師父如果真的是 大成就明師,我不想放棄這樣的機會,我決定再次入門。
 
      後來,我遇到嚴重的工作倦怠,心裡充滿了空虛與煩悶,對工作的熱誠與動力全消失了,天天想要換工作,雖然也透過運動、聚餐等等方式去排解,仍然沒有改善。感恩接引人與輔導幹部的關心與邀約,這次柏碩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參加禪行教導會與組聚,竟然在很短的時間內,那股空虛的感覺就不見了,對工作的熱情也回來了。其實柏碩是個容易怯場的人,並且口語表達不清晰,高中時的綽號叫〈含滷蛋〉,但就在一次次組聚中,漸漸願意敞開心門。現在的柏碩面對不熟悉的人可以很自在的說話! 師父 真的是太神了!因此我更願意好好依教奉行,在參加法會時,印心流下懺悔的眼淚,體會到 師父好愛我,我也好想像 師父一樣去愛眾生,覺知到過去的自己是如此的懶散與自卑。感恩 師父不離不棄,慈悲接納這樣的我!
 
      就在那段日子裡,柏碩開始接引身邊親朋好友,在關心中看見每個人都有不同煩惱與辛苦,柏碩知道這一切的根源都來自於業力,唯有 師父才能解救大家,而在一次次接引分享過程中,讓原本笑點高、哭點更高,也就是不會哭、不會笑機器人般的柏碩,現在會哭會笑了,也會真心關懷家人,在生活的一切更有不可思議的改變!
 
      首先身體健康部分,在依教奉行後,現在是一躺在床上就呼呼大睡;鼻子也通暢了。而腸躁症的情況,在禪定過程中,明心輪好溫暖,相印到 師父滿滿的愛,現在的我身體幾乎沒有這個困擾,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柏碩知道是 師父妙轉、渡化柏碩的業力,保護弟子的人身法船!
 
      在工作上很感恩 師父的引領、妙轉!感恩輔導幹部的分享,讓我想在工作上也有機會護持 師父弘法,因而離開福利不錯的科技業轉向工程公司。接著有一年半的時間,我ㄧ邊準備考試,一邊融入新店精舍與法會護持,過程中,我體會到如何和 師父印心,不要靠蠻力。 師父開示「印心就會開悟」,這是真的!柏碩過去在遇到壓力大的時候,就會想要拖延甚至於逃避,在開悟後,會主動積極想著還可以怎麼做,並能很快找到解決方法。
 
      在確認技師執照沒考上時,心中有一些擔心與不安,真心向 師父懺悔與發願後,很快就有公司找柏碩面試,而面試的主管還是學長,給的薪資也是超過柏碩的預期。在工作初期因為沒有工地經驗的關係,主管們認為柏碩可能無法適應。無比感恩有 師父引領,弟子在監督機電工程時,心安心定、專注工作,體會到起心動念都想利益眾生時,生活中的任何一個角色都是在禪行。而工作不到一年時間,總經理告訴我要培養我成為「技師」,很感恩讚歎 師父,柏碩清楚知道這是 師父的恩賜,因為比柏碩資深,認真的人一直都有。柏碩知道 師父給弟子都是最好的!
 
       在家庭方面,我和爸爸曾經一整年沒說過話、沒見面,甚至爸爸要對我好,我都不領情!哥哥曾經去上心靈成長課程時,也幫我報名,學了一些人際關係互動的技巧,但始終沒辦法化解心中的陰影,因為聆聽 師父的開示:「每個人的命運都是業力所形成的定調軌道」,明白爸爸的呈現也不是他願意的。感恩 師父打開弟子的慈悲心,就在有ㄧ天加班時,突然感覺爸爸很孤單,想打電話關心爸爸。從那次之後,這樣的關係一直持續到現在,上個月爸爸來台北和我一起吃飯,在電話中知道我要從林口騎車到板橋時,爸爸很緊張的督促我要搭車,不要騎車,還說要買一台二手車給我,原來爸爸是這麼的愛我,在乎我。很感恩讚歎 師父!曾經以為對於爸爸是沒有愛的,是 師父讓柏碩體會到爸爸對自己的愛,是 師父讓柏碩明白自己也是愛爸爸的。
 
      我的爸媽在彰化精舍入門後,他們從過去見面就會衝突,到媽媽願意跟阿姨陪同爸爸去參加法會,柏碩體會到這一切的恩怨情仇都是業力,是業力讓彼此相愛的人互相傷害,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們現在是可以坐在同一張桌子上吃飯聊天,是 師父妙轉了柏碩的家庭共業,圓滿弟子心中的願望。
 
      回想當初去台北精舍參加法會,因為同修好多,常排到一半就不耐煩,轉身離開,感恩 師父的大慈大悲成立地方精舍。當初,我聽到弘法護持金時,先是懷疑會不會在詐財,所以沒有護持,真的很懺悔!後來在護持同修過程中,才清楚明白弘法護持金的深遠意義,體會到能護持 師父弘法是我的福報造化,因此柏碩想要接引更多親朋友好友來到 師父座下,現在柏碩體會到原來從出生到現在一切的經歷,不論好壞,不論對錯,都是在護持柏碩能夠全力以赴,追隨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明心見性,利益眾生。
 
       在此佛弟子邱柏碩真心向 妙禪如來懺悔與發願,柏碩深深懺悔仍有太多的傲慢與虛榮,行得太慢,總是讓 師父擔心,在此向 師父發願,願此生此世在最短時間斷滅不見性的障礙與習氣,願全然臣服追隨 妙禪師父大願大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