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讚歎 師父!在這次的花蓮大地震中,保護我未入門的家人

師父安住我的心,不再緊張害怕;讓我能真心和親友分享

(土城)彭畹閑

2018-02-0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親愛的師兄姐
  畹閑想和大家分享,這次花蓮的大地震,  師父的大威德力,保護我在花蓮的家人!即便他們都沒有入門!
 
  2/6晚上,因為沒有來精舍,我不到十點就上床睡覺了,雖然知道有地震,但想說之前的地震也沒什麼,就繼續睡到隔天早上。隔天一早,我看到電視報導花蓮地震很嚴重,我才有點慌了,趕快打電話給媽媽,媽媽住在花蓮的光復鄉,離震央比較遠,媽媽說還好,一切都很平安,以前還碰過更大的地震,所以這次也不會害怕。
  
  我趕緊再打電話給兒子,兒子家就在花蓮統帥飯店旁的巷子!統帥飯店附近所有的房子倒的倒,傾斜的傾斜,裂的裂。兒子和我前夫住在一起,房子是20多年屋齡的7樓電梯大樓,他們住在7樓,兒子說,地震的第一時間就停電了,他很慌張,馬上就把爸爸抱起衝下樓(前夫因為中風身體都萎縮了,只能用雙手抱的),兒子比較瘦小,從七樓一直衝到一樓時,已經全身發抖,但抱著爸爸,就趕快找地方躲,和附近的災民就一起去附近的學校,比較空曠的地方過了一夜。
  
  大女兒原本也住花蓮一起照顧爸爸,後來到蘆洲工作,地震發生時也很緊張,馬上打電話給弟弟,但兒子因為正在衝下樓一開始沒接到電話,後來聯絡上就和兒子一起想要帶爸爸去哪裡?一夜都沒睡,一直到清晨才接到我的電話。我聽到沒事就安心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以前的我一定緊張到馬上和公司請假回花蓮,但我這次沒有,反而很心安心定。
  
  兒子後來就打電話給老闆,說要請假,老闆知道他的狀況就說,不用請假沒關係,叫兒子帶爸爸去工廠鐵皮屋住,他們就不用在外面吹風淋雨了,老闆安排他們在工廠內側的地方,叫兒子趕快聯絡居家看護來照顧前夫,並且拿棉被、枕頭給他們,等看護來了就叫兒子回家拿衣服、整理家裡,一有工作空檔就叫他去照顧爸爸或回家整理。
  
    兒子回家後才發現,房子雖然沒有倒,但地板都裂了,所有櫃子傢俱都倒了,連走路都很困難,還拍照給我看,還好那時候兒子有趕快把前夫抱下樓,不然會壓到他就完了,而且雖然只是災區的邊緣地方,但現場還是有圍起來,不讓人住,所以真的很感恩工廠老闆給兒子前夫住,這麼照顧他們,真的很感恩  師父。
 
    我很感恩接引人帶我入門,入門到現在,我常常都會和人分享,我就很真心的說我們的  師父真的很棒,雖然新聞事件時同事還會躲我,怕我一直說,還有會痛罵我的,可是現在我說要去精舍,他們就說天氣這麼冷,你還去?我就再次說  妙禪師父真的超棒的,然後分享自己入門後的改變,很真心,叫他們自己來聽聽看,其中一個還說好,之前罵我的那位同事現在也會聽我說,我還嚇到說怎麼差這麼多,明明沒過幾個月,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可以分享。
 
    我雖然一直分享,但好久沒帶新朋友聽分享會,我要和  師父發願,一定要快點接引同事、家人入門!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