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前苦苦追尋人生所為何來,都在與 師佛心印心中得到答案

感恩過去苦難命運的安排,珍惜此生得遇 明師

(台南)鐘淑靜

2018-01-19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佛弟子鐘淑靜有補行無量功德機會,分享自己入門18個月以來所見證 師父的大慈大悲與大威德力。

 

  我是鐘淑靜,從小父母總是誠心祈求神佛保祐全家平安,我相信神佛慈悲可以聽到人們的祈求。但高中畢業後,家中開始出現轉變,因大姐投資重大失利,造成整個家庭陷入龐大債務中,家中成員用盡各種方法還是無法填補深不見底的黑洞,媽媽於是腦中風病倒。面對無法跳脫苦難命運,心裡不平為什麼我們要共同承擔這一切,也曾尋求神明化解,但家族共業仍無法擺脫。最後媽媽突然腦溢血辭世,沒能見媽媽最後一面,我對老天吶喊人生哪有公平,憤世嫉俗的我對生命充滿質疑。

 

    生命無常,二姐2012年被診斷為肝癌末期,我帶著姐姐修行,希望透過唸經、拜佛,燒金化解,祈求神明救渡。不捨姐姐化療後連呼吸都變得困難,我每個禮拜虔誠到廟裡持誦經典,如開經偈所言:「願解如來真實義」,我好想了解經中的真實義是什麼,也祈求我的努力可以為姐姐改變什麼。但姐姐苦難命運仍無法改變,就在43歲辭世,對我的人生再次造成好大衝擊,我不明白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當死亡生命沒有了,要去哪裡,想更了解生死,卻無法找到生命的答案。

 

  入門前,淑靜即將面臨人生中第一次住院手術,許多神通預言這次手術是命運關卡,面對生命未知的一切,所拜的神佛卻無法安住我惶恐不安的心。感恩我的接引人鍾秀珍師姐,堅定持續為我分享 師父二年。師姐分享 師父的弘願,弘揚佛教如來正法,帶領弟子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眾生。當時的我不明白 師父為什麼有如此大願可以帶領弟子成佛,但我願意給自己機會入門來認識 妙禪師父。

 

    2016513日,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當時身心俱疲,心不安的淑靜,當佛曲播放時,內心相應到好大力量,禪定時,心裡更是莫名的感動,不自覺淚流滿面,訝異的問自己怎麼了,法會圓滿後熱淚盈眶的跟秀珍師姐說:「為什麼沒有早一點帶我來入門,我應該早一點回來的」好像跟 師父早已約定要回來,後來我才明白是靈性找到回家的路,渴望明師引領回到永恆的家。

  入門後我將接受手術,所以馬上安排參加禪行教導會、新班法會,在第三次參加新班法會圓滿後,看著 師父法相向 師父發願:「淑靜好想再回來追隨 師父禪行」。感恩 師父!安定我的心,手術住院期間恭聆佛曲,恭讀禪行週報,心安心定面對一切檢查及手術,感受到有股力量保護著我,我知道是 師父靈性佛一直都在身邊護祐著我。

 

    手術順利平安,當天晚上雖藥物過敏引起眼睛及皮膚出現紅腫,高燒起伏,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剛好主治醫生值班可即時換藥處理,讓我沒有感覺不舒服,手術後身體也迅速恢復。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此生擁有人身法船的重要,更珍惜、感恩 師父讓我得以重生。

 

  手術休養一個月後,我迫不及待要回來依教奉行。以前我接觸的修行要做很多事,而 師父開示的依教奉行不必苦修苦練好簡單,而且36個月就會開悟,所以我要留下來試著相信做做看,體悟什麼是開悟的美好。我開始練習每日一禪定,因為工作長期久坐而造成的腰痛,初期禪定時間並不長,但仍感受到禪定後每天精氣神變得更好,於是不斷跟 師父發願讓我改善腰痛可以持續禪定。

 

    感恩 師父!一個多月後我的推拿師打電話提醒我很久沒去推拿,我才發現透過禪定身體氣脈通暢,不再需要每個禮拜推拿,而偏頭痛及抵抗力弱容易感冒的狀況都不藥而癒。工作上心不再浮躁,更心安心定面對。在一次禪定過程中,發自內心好感恩 師父!只是靜靜坐著, 師父就慈悲清淨渡化弟子業力,淑靜好感恩,體悟到禪定不是功課,而是 師父慈悲與弟子佛心印心。

 

  入門後我就開始分享接引利他,單純分享自己禪行的心安心定,朋友願意相信我,也給自己機會入門而有所改變、體悟。當朋友抱著我哽咽的說:「淑靜謝謝妳帶我來到 師父座下,這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好的福報造化。」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幫助別人自己也感到無比快樂,而我只是接引朋友入到 師父座下,親友苦難命運就有機會改變,於是我更相信 師父是真佛,可以渡化依教奉行弟子業力。

 

    以前總是自我感覺良好,用自以為最好的方式愛人,認為愛是對價關係。感恩 師父教導什麼才是不求回報無私的真愛,透過接引利他讓我打開心門,真正學會愛自己,願意真心去關懷家人、朋友,希望他們可以變得更好。朋友回饋給淑靜,我的個性變得更柔軟更謙卑,淑靜知道是 師父大愛將內心深處因情傷不再與人互動的心牆打開,讓我懂得真心愛別人。

 

    感恩 師父!透過接引利他妙法讓我體悟真正自己是靈性,相應到靈性真的好苦。每一次的分享接引都在為對方的靈性播佛種,不再因被拒絕挫折、難過,反而更堅定想幫助每個苦難眾生,有機會能入佛門,持續分享有緣的親友,希望他們可以變得更好。

  入門前持誦金剛經,研讀經典無法了解其意,入門後約2個多月參加禪行教導會時,突然聽懂金剛經所言:「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與 師父開示三聖教:「天地萬物含十法界靈性及業力都是空,唯有如來是真」是一樣,原來見證造物主的大成就明師擁有佛的三身,才能立佛理,佛法不需語言文字。

 

    感恩 師父!讓我了解生命真實義,過去苦苦追尋人生所為何來,都在依教奉行與 師佛心印心開悟中有答案,慈悲的 師父要帶領弟子成就最大的圓滿。 師父慈悲開示依教奉行會開悟,淑靜開悟了,好法喜,好感恩 師父,開悟的美好,真的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淑靜在心中發出要一世成佛的大願。

 

  感恩 師父!我終於明白媽媽跟姐姐苦難命運定調軌道是因果業力的呈現,無法跳脫,唯有遇到大成就明師才有機會跳脫,更讓我明白人身難得,明師難遇,更珍惜與感恩能遇明師的殊勝佛緣。

 

    師父慈悲開示,無條件渡化願意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及弟子的累世歷代祖先到天界,在一次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禪定時,我觀到姐姐穿著禪服也一起禪定,瞬間淚如雨下,感恩 師父慈悲示現,圓滿我心中對姐姐的遺憾,也渡化姐姐到更好的境界。

 

  入門前的我總是執著自己是對的,一次深層內省覺知中,終於發現自己無法真正快樂的原因,其實是沒有放過自己,寬恕別人。入門開悟後,淑靜感恩過去苦難命運的安排,更感恩 師父!慈光引領讓我的心不再向外求,每天心是安定自在的,真正明白此生所為何來。鼓勵在座同修給自己機會留下來真行實證,相信你們也會有自己滿滿的收穫與體悟。

 

  佛弟子鐘淑靜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全然交付,全力以赴,實踐 師父悲智願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大法器,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鐘淑靜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