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格局變得不一樣時,一切都變得非常開闊

感恩 師父為我們妙轉,跳脫原本命運定調的軌道,給予我們最好的

(台北)黃欣瑋

2012-07-27


       去年四月在一個機緣下,抱持好奇的心態,我參加了成大校內馬修連恩的禪行分享會,一開始我非常地抗拒,因為我學的正是生命科學,實在無法接受大家的分享。之後,是在人情的關係才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

        剛開始因個人的習氣等因素,使我的禪行之路斷斷續續,收穫與感動時有時無。在一次聽到朱蓓玲老師的分享提到, 師父不只保護好金剛弟子們,更保護好我們的家人,就在那個時候我開始相信我的 師父。
 
  就在當我開始全然相信 師父時,我在感情上有了轉變。在一次巧妙的因緣下, 師父讓我遇見了現任女友,她的出現改變了一切。而我現在才懂得 師父曾經開示的一句話,給我們的不一定是我們想要的,但是給我們的一定是對我們最好的。而我也真心相信  師父是給我最好的,在這樣的巧妙機緣下,讓我們一起走在 師父的中道上,活出生命的精采。而我們更發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利益更多的眾生。
 
  現在,我時時感恩 師父為我們妙轉,跳脫原本命運定調的軌道,給予我們最好的。我相信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我們都能夠用更高的智慧來處理我們的感情和我們的生活,當格局變得不一樣時,一切都變得非常開闊,了了分明,而更自在圓滿。
 
以上是我個人禪行體悟,所說的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黃欣瑋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