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真正在意的就是弟子的真心!

一顆單純願意的心, 師父就給予弟子工作、家庭、生活上一切隨順圓滿

(板橋)何秀麗

2018-02-27


  我叫何秀麗,入門至今六年多,入門前,我的婚姻生活並不快樂,家中三代同堂,我有一個個性老實、凡事順從父母的先生,長期酗酒鬧事的公公,個性強勢又海派的婆婆,以及完全不用做家事的小叔、小嬸,就算我經常上演著背著兒子做家事的戲碼,也不曾見小嬸、婆婆來幫個忙,加上因為自己個性內向又不擅與人爭論,心中雖然滿滿的怨懟,但也只能任勞任怨默默的承受著。
 
  那我為什麼會入門的呢?是因為參加了一場同學會,當時聽到同學月玫師姐在跟另一個同學說,透過禪定有機會可以讓身體變健康,結果,那位被分享同學沒有意願,反而是我很好奇的主動說我想來看看,其實是因為我的身體在生產過程中不順利,後續產生了很多問題,例如開始會莫名暈眩嘔吐、心律不整及胃脹氣等等,看了醫生卻怎麼也查不出原因,當時常想自己應該活不久,卻又束手無策,所以當我聽到禪定可以讓身體變健康時,我便主動的說想來試試。於是我很快的就參加了台北精舍的分享會,記得那一天是元臻老師的分享,聽了很感動,覺得 師父很神,精舍的師兄姐很親切,我很快就填了報名表,於當週六入門。更令人忘不了的是,那天參加完分享會回到公司後,整天莫名地開心,忍不住嘴角上揚。
 
  入門後,我就開始乖乖聽話照做,每天禪定,每週參加法會與禪行教導會,有問題也會主動去問我的接引人,很快就上了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現在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也很快的接引了妹妹美玲師姊入門,之後我們就一起相約上法會、禪行教導會。雖然初期很昏沉也聽不懂,但這樣持續聽了約五個月左右,在某次的教導會中好像是被敲醒一般,終於聽懂了,聽懂了真正的我是誰,而我眼前所有的苦又是為什麼了,更清楚的明白了我此生就是來追隨一位住世在人間的大成就明師修行的!。而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妙轉了自己與家人,以下就是 師父送給我的禮物。
 
  首先是公公的改變,公公因長期酗酒的關係,經常搞得家人及左鄰右舍不得安寧,但就在我入門三個月的某天,公公竟主動說他再也不喝酒了,從此全家人生活得以平靜。而公公在三年前因肺癌往生,從生病到往生約兩個多月,過程沒有太多的痛苦與煩惱,我心裡清楚知道,那樣的圓滿,是因為 師父慈悲護佑著我的公公。
 
  而婆婆去年底身體也出了狀況,經醫院確診為結腸癌三期,因婆婆是屬於暫時不能入門的狀況,唯一能做的就是爭取護持 師父弘法所需要的一切,婆婆很願意,開始固定每月護持。沒想到只是這一願意,竟發現婆婆在化療期間,不僅沒有太多的副作用,體重還比手術前胖了幾公斤,而目前定期追蹤回診,一切都正常,還開心回到職場上班!而原本我對婆婆的怨氣與最擔心的經濟問題,也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全被 師父妙轉了!現在面對婆婆,不僅打從心底懂得關心與感恩,還真正看到了她對我的好,現在婆婆很支持我來禪行,有時候先生來不及載我到精舍,婆婆還會找小叔載我,這點小確幸,可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呢!而我的姪子宇詳師兄,也見證了 師父的神蹟,宇詳師兄從小到大看了許多醫生,既吃又抹了很多種藥都好不了的異位性皮膚炎,竟也在入門後不藥而癒!心中真的是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講講我自己的改變,入門前個性很內向害羞,不擅於與人交際,入門後隨著依教奉行,個性越變越開朗,不僅會主動與人交談,不再膽怯羞澀,就連我因產後遺留下的症狀,暈眩、心律不整、胃脹氣等毛病,竟也都不再發生!現在就算偶爾感覺到頭暈,只要使用 師父所傳給我們的妙法,觀 師父住位法,瞬間就好了。
 
  至於工作方面,我在一間小型私人企業上班,公司沒什麼制度及福利,唯一的好處就是自由,在這公司服務二十多年裡,老闆幫我加薪的次數五根手指都數得出來。但不可思議的是,在我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後,竟在一年半的時間裡連續被老闆加薪了三次!而就在我接引了公司兩位年輕的老闆入門後,沒想到 師父更是妙轉給公司一條新的生意路線,讓公司這幾年增加了幾百萬的淨利,銷售額一年比一年增加。而原本舊有的商品銷售額一年比一年萎縮,現在想想如果沒有新商品的出現,公司恐怕面臨結束的窘境,而我更將面臨中年失業的苦惱。此外, 師父更圓滿了我一直擔心的經濟問題,先生原本有一張人力仲介執照未曾出租過,就在101年突然有間人力仲介公司主動打電話到家裡來要租用證照,因此每年為家裡增加一筆小收入。想想,這一切只因為一顆單純願意的心, 師父就給予弟子工作、家庭、生活上一切的隨順圓滿, 師父真正在意的就是弟子的真心而已,心中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談談我與兒子關係的改變。入門前的我,常常會以做媽媽的姿態要兒子順從,經常造成雙方諸多的不愉快。入門後,我開始懂得站在他的立場去了解他,以同理心看待兒子,而自己的心也越來越輕鬆自在。去年年初,兒子因學校要求,需要有校外實習成績,感恩 師父的妙轉,不僅讓兒子因此找到一份他自己喜歡,又能發揮專長的工作,重點是老闆還蠻賞識他的,現在就在這家公司服研發替代役。感恩 師父把兒子顧得好好的,讓秀麗連兒子畢業後的出路也不用再煩惱。
 
   師父給弟子的,真的不見得是我想要或需要的,卻一定是最好的!當初我只是想著禪定能讓身體變健康所以入門,卻沒想到得到這些想都沒想到的美好,而這都還只是一切美好中的附加價值而已, 師父真正要給弟子的是靈性永生永世的大圓滿,帶領弟子們回上帝如來的家!鼓勵初入門的師兄師姐,請試著相信聽話照做看看,一定很快就會有屬於您自己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佛弟子何秀麗在此向 師父真心發願,願此生此世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 讚歎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秀麗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