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行的不足卻收到 師父的大恩澤

願意『行』就會不斷的開悟、突破,,生活一切也跟著隨順圓滿

(彰化)陳郁蓁

2018-02-07


我是陳郁蓁,入門前的我身體法船很敏感,只要經過喪家常常會沒原由的不舒服,晚上也經常睡不安穩,所以到宮廟收驚是時常做的事。在職場上更是小人不斷,間隔不久就會遭人陷害、扯後腿,工作阻礙重重,因此還在小指戴著尾戒來防小人。年輕時把男女的愛情看得很重要,自以為付出了感情就可以得到相對的回報,於是常為愛情所困、為愛情所傷,日子過得很不快樂。感恩淑柔師姐的分享接引,讓我有機會來到 師父座下禪行。當時只是想找她聊天、順便賣她東西,在聊天當中她突然跟我分享 妙禪師父。她說有一位師父很棒,可以改變人的命運,還分享了很多同修的心得見證,我聽了不禁懷疑真的有那麼厲害嗎?其實,這幾年來我也一直在找尋改變命運的方法,曾經試過很多方法想要轉運,卻都徒勞無功。淑柔師姐跟我分享入門只要好好地依教奉行,就會跳脫命運的定調軌道,因為相信好朋友不會騙我,於是答應她的邀約,也在2013年9月4日入到 師父座下。
 
入門當天老師說只要做簡單的四件事,認真依教奉行3至6個月,命運格局就會提升。我心想依教奉行四件事都不難,所以願意嘗試看看,回家便開始認真禪定,一週出席精舍兩次參加禪行法會和禪行教導會,還有分享接引親戚、朋友、鄰居、同事。接引的親友有的留了下來,有的已經退轉,即使如此弟子沒有做好什麼事 師父依然妙轉許多禮物給我。
 
感恩 師父的慈悲,現在身體方面我的手腳不再冰冷,過去的彎腰駝背如今可以挺直腰桿,而且再也不用為了睡不安穩到廟裡收驚。感恩 師父!讓我不再犯小人,工作愈來愈順利,職場上能安定用智慧處理困難繁雜的事,不容易因小事情而生氣。更感恩 師父保護家人平安, 師父言無虛妄,不只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連弟子的家人也一起保護。有一次爸爸去醫院看醫生,院方診斷疑是肺結核,醫院要求爸爸必須住院隔離觀察,等到確定不是肺結核才能出院。聽阿姨說這種狀況通常要在醫院待上好幾天,處理的手續很複雜,雖然是用自費檢驗比較快,但程序走完往往需要一段時間。看爸爸被關在醫院裡非常不捨,於是我在心裡跟 師父發願,希望爸爸能平安沒事早日出院。感恩 師父!果真檢查報告出來,爸爸並沒有感染肺結核,整個流程比預期的時間短很多,讓我們免去身心折磨及省了不少住院醫藥費用,真的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還有前年媽媽騎腳踏車出門在回程路上,莫名的被後面一輛機車撞倒,還好當時路口沒有其他車子往來,媽媽只有表皮輕微擦傷,骨頭都沒受傷。肇事者第一時間送媽媽去擦藥,而且護送媽媽回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若不是 師父的護佑弟子家人,依媽媽的年紀,出了這場車禍不可能這麼簡單就能過關,後果恐怕是不堪設想。
 
2016年11月的某個下雨天,下班的路途中,我的機車不明原因失控打滑,那一瞬間自己很清楚機車快要倒了,但很奇怪的是內心竟然一點都不害怕,我隨著機車緩緩地倒下來,當下身後馬上就有一個人來幫忙,把機車扶起來後也扶了我起來,並且關心的詢問有沒有受傷?起身之後發現自己的腳稍微破皮流血,幸運的沒有傷到骨頭,轉身向善心人道謝:『我沒事,謝謝您好心相助。』感恩 師父的護佑!當時後方沒有來車,才能躲過這次的劫難,讓弟子重業輕償、輕業不償。
 
感恩 師父!感恩師兄師姐的護持鼓勵,也加入法會護持團隊融入精舍,讓我更有方向的全力依教奉行。在聖物護法的護持過程中,讓自己了解 師父弘法的艱辛,明白護師護法的重要性;知道要珍惜每一次的分享接引,更從分享接引中體會到『有身皆苦』,無論人相上有多麼美好,總有不為人知苦的一面,而 師父也要我們學習愛眾生,不要為親友算命,不看表面的福報造化,不管是好是壞,都應慈悲分享讓他們來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
 
當自己分享的親友入門依教奉行後,在美瑤師姐身上,我看到了 師父的大威德力,當師姐還未相信 師父時, 師父即妙轉師姐女兒身上的病痛!因此師姐很認真的依教奉行,努力分享接引還要兼顧先生的阻礙,一心想要改變現狀,看到美瑤師姐禪行上的堅定與突破,感到無比法喜,自己也想要跟上一起突破。
 
淑?師姐是我的堂嫂,堂哥因為幾年前發生車禍,創傷的後遺症引發帕金森氏症,因此生活起居都需要堂嫂的照顧。淑?師姐想藉由修行減輕生活疲憊,所以接觸過很多宗教法門,不過都沒有甚麼轉變。堂嫂身體更因長期照顧病人,過度操勞而出現一些症狀,身體及心理都極需要有支撐的力量。感恩 師父的妙轉!我接引堂嫂淑?師姐,帶給她新的希望之路,感恩堂嫂願給自己機會來試看看。原本堂嫂淑?師姐想搬家,卻一直很不順利,總是找不到適合的房子,入門之後的她認真依教奉行,也加入法會護持團隊。好感恩 師父妙轉了一棟租金便宜、條件又好的房子,淑?師姐發自內心,真心感恩 師父給予的恩澤!
 
靚芳師姐住在我家附近,因為依教奉行,使的原本暗沈的臉色變得光亮。今年2017年7月,她的房子租約快到期無法續租,一直擔心找不到適合的房子,連外縣市的房子也不放過卻都沒好消息,靚芳師姐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感恩 師父!就在這時候有同修介紹了一間租金便宜、寬敞又通風的房子,讓靚芳師姐她找到落腳的地方,因為 師父不會讓依教奉行的弟子受苦,所有的一切 師父早就安排好了,只留下最簡單的讓弟子去行,只要『行』就會不斷的開悟、突破,當命運定調軌道提升了,生活的一切也會跟著隨順圓滿。
 
在入門依教奉行的過程中,見證到許多 師父大威德力的示現,慈悲的 師父不僅為弟子渡化妙轉,同時也護祐著我的家人,而身為弟子的我只做了一點點,就受到 師父如此大的恩澤!佛弟子陳郁蓁誓願此生此世一定要做 師父的千手千眼,慈悲心、慈悲行追隨明師,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皆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