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懸盪已久的官司順利圓滿

依教奉行後 血壓正常,不用再吃藥

(竹北)吳冠廷

2017-12-3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冠廷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我入門一年五個多月的心得體悟。我的名字叫吳冠廷,從小在花蓮鄉下長大,因家裏小孩很多,家境又貧苦,高中畢業那年我遠離家鄉,選擇可以貼補家用的職業軍校就讀。在服役期間,因個性內向不善言辭,所以不太能適應。
 
在軍中待了十二年後提前退伍,和幾位長輩及朋友合組公司,靠著自己的蠻力,日以繼夜的親力親為,雖然闖出了名氣,卻也因此賠上自己的健康。為了養身退居在二線,但因公司內部出狀況,我又重新掌管公司,並承諾只接管兩年就交棒,卻在快滿兩年時,被國有林務局控告侵佔國有林地,吿上法院。在退休前被迫上法院,心裏非常苦,情緒也盪到谷底,只能到處求助宮廟神明,而官司還是一直懸在那裡無從辯解。對我一身清白、愛好面子、好勝的個性而言,是個重重的打擊,人生整個變成黑白,內心惶恐不安。
 
感恩我的接引人大姨子鈴玉師姐沒有放棄我,有一次到師姐家作客時,鈴玉師姐又再次與我分享 師父。當時我望著牆上掛著 師父法相時,內心有莫名的悸動,而且發出一個聲音:為什麼還不入門?於是隔天週六就和太太桂玉師姐在竹北精舍入門。認真地依教奉行,聽佛曲、看心得見證、看禪行週報,很珍惜每一個 師父給的法,在禪行的過程中不斷在生活裡體會到「入寶山不能空手而回」的喜悅。
 
在我入門後一個月,有一次出庭前,接到護持師姐的電話,師姐堅定地護持我:「不要擔心,一切交給 師父,出庭時內心想著 師父,把擔心害怕交給 師父」我在半信半疑中試著照做,仍然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法院出庭。不可思議的情形發生了,整個官司的重點從我的身上全部轉移出去,所有擔心害怕不安瞬間全部被抽離。走出法院後,不由自主的主動、真心地非常感動的脱口而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官司就如同在我身上蒸發一般,無聲無息,在我確定回鄉規劃退休生活的時候, 師父給依教奉行的弟子送上大禮:一封來自法院的不起訴處分書!讓弟子心無罣礙,歡歡喜喜地榮歸故里。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另外自己對血壓機有莫名的恐懼症,而有假性的高血壓症狀。在依教奉行,每日紮實的禪定,並時時的觀 師父住位,讓自己在 師父引領下,心更靜、更定後再去量血壓。現在不用再害怕量血壓,也不用吃藥,血壓都很正常,非常的感恩 師父。
 
在我入門後大約四個多月,大女兒要去美國探望表妹,她忘了當初買旅行箱時設定的密碼,而非常心急。這時我和我家師姐一起共心觀 師父住位後,讓 師父引領,就在我幫忙洗碗時,內心喃喃自語,揣測可能會是那些數字。在排列組合時忽然浮現一組可能的密碼,趕緊去試試看。奇蹟出現「咔嚓一聲」密碼鎖打開了!大家都被聲音吸引了,女兒從房間衝出來脫口說:「你怎麼知道的?」我輕鬆的回説:「如來給的智慧!」這時我家師姐把握機會再次分享 師父,女兒在半年後,終於順利入門。 
 
   面對這次負面新聞事件,對我們來說,並沒有受到什麼影響。因為入到 師父座下轉動了我們的習性,變得不愛看八卦新聞,也沒有興趣追劇。每日除了禪定外,喜歡聽佛曲,看禪行週報,看心得見證,也會互相分享自己的體悟。就依 師父的開示,護持自己以更靜、更定的態度,對內對外不對立,用慈悲心對待不明白、不瞭解的眾生。女兒也很支持我們的禪行,所以我們的時間都是在護持周遭的親友。護持他們依 師父的聖教而行,懇請 師父引領他們去面對那些不了解本門的親友,並陪伴、鼓勵他們持續行。非常的感恩 師父,未放棄任何一位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
 
  入門至今體悟到大成就明師是多麼珍貴稀有,而我們又是擁有何等的福報造化,無法形容。我們要更珍惜、更堅定的大信 師父,不斷的突破,團結共心在 師父的慈悲引領下,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過去發心的師兄師姐們的護持,更感恩、讚歎 師父大慈大悲的廣設地方精舍,讓我當時在竹北精舍入門,又能在離家近的新店精舍開始我的一切禪行活動。當我瞭解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是: 師父把我們有限的人間財,化做無量的法財,讓我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把我們的貧窮、擔心、害怕交付出去。當我只是單純的「我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時候, 師父就開始為我們妙轉渡化。非常懺悔!也非常感恩 師父!弟子只是單純的願意, 師父就幫我把懸盪已久的官司妙轉渡化,把我所有的擔心、害怕、不安全都抽離,讓我能心安心定的跟隨  師父禪行,沒有仼何罣礙。真心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冠廷要向 師父發願:敬愛的 師父,佛弟子吳冠廷願用最簡單、最謙卑、最感恩、最珍惜的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這一世要追隨 師父,絕對依教奉行,全力以赴,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