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依教奉行,多年的膏盲痛及坐骨神經痛皆不藥而癒

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內心深處對母親的思念與先生的恩怨情仇

(中和)牟黃炎珍

2018-02-2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牟黃炎珍,入門七年又2個月了。
 
  高中畢業後,我獨自創業,在中和枋寮市場經營水餃攤,至今已經36個年頭了,婚後兩個孩子相繼出生,白天我依然賣著水餃,下午則回家帶孩子與照顧公婆,此刻的我,家庭與事業如蠟燭兩頭燒,而我的精神長期處在這樣高壓緊繃的狀態中,更導致於我血壓上升,須靠藥物來控制。另外工作勞累所產生的職業病,雙手僵硬,加上全身痠痛麻,連睡覺也常因膏肓痛,嚴重到無法入睡,當時只能借助每個月2~3次的推拿油壓來紓緩,就這樣日復一日,心裡卻常想著,「難道我就要這樣過一生了嗎?」為了尋求生命的答案,我開始花很多時間與金錢,參加心靈成長課、紫微斗數、面相與八字等等,也從中了解命是可以算出來的,但又如何呢?還是找不到生命的答案!非常感恩買水餃的客人江合隆師兄與楊婷安師姐與我分享  妙禪師父,當初看到婷安師姐才幾個月不見,竟然就由內而外所散發出光亮與氣質,那時我心想,「到底是什麼地方讓她在短期內有如此大的改變?」因此我也想給自己機會來試試看,於是我入門了,沒想才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在我禪行狀況還是2266時,奇妙的事情就開始發生了!
 
  首先分享我身體方面的改變,約莫15年前,我曾經在市場滑一跤,整個屁股重重摔下,當下雖只是痛痛的,並沒有任何不適,但5年後疼痛卻開始發作,最痛的時候,連我上下樓梯屁股那邊都會痛,當時最怕騎摩托車,因為路上坑洞引起的震動,常令我痛到無法用言語來形容,醫生說這是坐骨神經痛,除了開鬆弛劑,沒有其他方法可以根治。可是就在入門後,我只是透過每日一禪定,我那長達20年的膏肓痛還有坐骨神經痛,竟然都不藥而癒了, 此外  師父給我心安心定的力量,連我的血壓也都恢復正常,不需要再吃藥了。接著跟大家分享入門第四年的10月份,我突然毫無預警的大量血崩,緊急送急診,醫生說是子宮內膜增生所造成的,還擔心會惡化為子宮頸癌,建議要馬上取出化驗。當時我並沒有答應,但無常是不等人的,幾天後的半夜,這次的症狀是每15到20分鐘,我就會大量排出血塊,家人將我緊急送醫,我觀  師父住位,心安心定,醫生以內視鏡清除,手術很快完成,最後化驗的結果也是良性的,參加教導會聽老師說過,曾流產過的女生,會有嬰靈的干擾,我年輕時的確曾流過產,還因此腰酸背痛很久,每想到從此也不藥而癒了!感恩  師父慈悲的妙轉,才能將我的業大的化小,小的化無!
 
  接著分享我工作方面的突破,入門前,我不僅個性急躁,而且講話很大聲,如果客人買東西多問問題,我就會感到很不耐煩。另外在枋寮市場,我是出了名的女暴君,客人也常反應:「跟你買東西,還要看你的臉色」。每每回想,我的心裏常會感到難過,因為我也不想這樣啊。可是入門後,只是簡單依教奉行,我就再也不會莫名其妙發脾氣罵人了,客人們看到我的改變,都說我的臉不僅變得柔和,也變得年輕漂亮了,整個市場的人都看到我的改變,真的以身示教是最好的接引,也因此前後分享了30~40個人來參加禪行分享會,而大約有15位入門,說真的我分享的初衷只為了一個簡單的心願,那就是「希望大家都和我一樣好,不要再受苦了」。入門前,我一個獎也沒得過,入門後只是透過  師父所開示的簡單方法依教奉行,不僅開啟了我的智慧與格局,工作磁場變好,貴人也變多了,牟家水餃在101年,也就是我入門後一年,竟連續6年得到經濟部商業司頒發的全國市集考察三星獎,其中許多媒體例如TVBS、非凡電台、聯合報、Yahoo奇摩網站都曾相繼報導過,而兒子紹元師兄更以宅配行銷方式開啟了另一個通路,過去這幾年宅配訂單不斷,即使這一兩年大環境不好,市場其他相關行業都叫苦連天,甚至有的還關門大吉,感恩  師父,炎珍攤位實體店面的業績,不僅能維持還絲毫不受影響,多出了宅配部分的業績,也讓我更能把多出來的時間用來禪行。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家庭方面的改變,感恩  師父圓滿了炎珍對母親的思念。媽媽是心肌梗塞走的,因為一切來得太突然,我還來不及與她道別,就這樣走了。10年過去了,自己也忘了這件事,就在前年的某一個清晨,我看到媽媽穿著整齊而且變年輕,跟我說她要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要與我道別,我抱著媽媽就像孩子一樣,在她的懷裡哭得很傷心,這景像是如此的真實與清晰!我哭濕了枕頭,在睡夢中吶喊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知道是  師父將媽媽渡到天界。這件事我從來都沒有對任何人說過,  師父卻圓滿了弟子內心深處的缺口!再來談到我跟先生之間的恩怨情仇。當年我忙於家庭及事業時,我的老公,下班後並沒有馬上回家幫忙,反而投入志工行列,他擔任水上救生協會會長,參加EMT急難救助,常常忙到三更半夜才回家,對朋友他總是稱兄道弟,但回到家對家人他卻總是冷默不語。自從他去921救災回來,足足有1週沒有睡好覺,更可怕的是在這之後,只要與朋友聚餐喝酒,都會與人發生衝突,甚至掀桌打人,還常常半夜把我叫醒精神訓話,疲勞轟炸,我不能回嘴,否則後果更不堪設想。在他的如此挑剔及為難下,兩年前我選擇先暫住姊姊家,期間先生每天奪命連環call,未接來電顯示都超過百通以上,我害怕到不敢接,感恩讚歎  師父妙轉,這期間我只是禪行不間斷,而且參加了「點亮心燈共心法會」,  師父就巧妙地派了一位師姐來護持我,師姐的遭遇跟我當時一模一樣,她勸我要趕快回家,好好面對,不能逃避,讓我下定決心面對這一切。隔天我接老公電話時,他在電話那頭心急如焚地說:「你趕快回來,一切都過去了」。現在的老公,不僅不再交際應酬,更不再對我惡言相向,現在他每週五、六、日就上山種菜,還會幫我調理水餃餡料。我有個很深刻的體悟,「當自己的心不堅定時,就會被業力糾纏與拉拔!當自己大信  師父時,才能破釜沉舟並且全然交付」。這其中關鍵點是我紮實聽懂了佛理及依教奉行,感恩讚歎  師父,若不是有  師父,我真不知道自己現在會是在哪裡?炎珍衷心希望今天入門的師兄姐們,能夠打開心門,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來試試看,相信您一定也會有屬於您自己的心得與見證!
 
  現在我要向  師父發願!邀請大家與我一同合十!佛子牟黄炎珍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 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大法器!才有機會和  師父一樣,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炎珍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