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妙轉爸爸膽結石變少不用開刀,護祐我與哥哥避開重大車禍

觀 師父住位,把注意力放在明心輪真心分享,讓我明白都是 師父在接引

(永康)李政哲

2018-01-2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讓政哲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三年兩個月的禪行體悟。
 
我叫李政哲,目前接手爸爸的吹風機工廠,從小爸爸常拿我跟哥哥的課業做比較,我明明很用功讀書,但爸爸一概否定,讓我覺得自己的努力沒獲得肯定,因此逐漸沒有自信,對爸爸又愛又恨,也因為沒有自信,加上不喜歡和朋友對立,當與朋友意見相左時,總是選擇迎合他人壓抑自己內心的想法,導致自己常常都是強顏歡笑,更加沒有自信。我身邊好朋友雖然很多,能講心裡話的朋友卻很少,曾經對感情抱有期待但也落空,當同年齡朋友都陸續有了另一半時自己還單身,我羨慕著他們都有女朋友,生活過得多彩多姿。
 
在我畢業後等兵役期間,感恩國中同學郁心師姐接引分享,我曾經在臉書上好奇問她為什麼總是每週去海科大,當時很羨慕郁心師姐能夠每週都去海科大,因為我想去巧遇高中心儀的女生,當時與心儀的女生原本互有好感,都已經決定要在一起,卻在她分發到海科大之後,對我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婉轉拒絕了我,然後失去了聯繫方式。感恩郁心師姐邀約我參加禪行分享會,聽完禪行分享會後我其實很想馬上離開,但聽到主談人講了一段話:「  師父會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和弟子的家人。」這句話打動了我的心,但還是不想填報名表,最後在主談人和郁心師姐以堅定渴望的眼神不斷鼓勵下,我填下報名表並在隔天入門,後來在一次與老師懇談中,談到我入門的過程,才突然明白原來過去對感情放不下的執著,竟是促使我入門的契機。
 
入門兩個月後就去當兵,當兵那一年,放假只想休息不想參加禪行活動,漸漸忘了  師父,即使退伍後有時間也不想去精舍,因此離開了  師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不放棄無明的弟子,依然妙轉千手千眼再次把我找回來。某天爸爸因不明原因身體不適,一直狂吐,直到半夜需要掛急診,我從來沒看過爸爸這麼虛弱,讓我感到害怕與措手不及,就在此時我想到了  師父,就在心中回報  師父:「爸爸住院了,我不知道怎麼辦。」  師父好像聽到我的心聲,就在此時line訊息跳出來,是郁心師姐傳來的訊息,邀約我再入門,於是我答應再次入門。
 
入門不久,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本來醫生建議爸爸開刀拿掉膽囊的結石或震碎結石,但是爸爸非常抗拒,因此先服藥控制,可是藥物無法根除病因,所以家人還是很擔心,沒想到幾天後媽媽得知有個妙方能夠讓結石變小而排出,於是試了一陣子,之後爸爸回診照X 光之後,醫生告訴爸爸結石變少了,不但不需要開刀,直到現在身體也沒有任何異狀,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體會到  師父的慈悲與愛,弟子依教奉行零零落落,  師父還是慈悲妙轉渡化弟子家人重業輕償。但政哲懺悔即便  師父救了爸爸,政哲依然沒有好好依教奉行。
 
政哲真正願意打開心門依教奉行,是在發生重大車禍之後,時間發生在三年前,那天早上要送貨,出發時車子就發出奇怪聲音,但哥哥說前幾天爸爸有送去保養廠檢查和修理過了,加上趕著跟客戶赴約,就這樣上了高速公路。我在車上不斷觀  師父住位,希望  師父護佑能夠順利完成今天的任務。在回家的途中,車子在高速公路上發生狀況,車子不斷晃動,有要被掀起來的感覺,隨著車子晃動越來越嚴重,我立刻叫哥哥快點切到路肩等待救援,但就在快到路肩的時候,我眼睜睜看著車子的左後輪跟輪軸一起滾出去到快車道,當下心想:「這下死定了!這樣一定會影響很多後方來車,造成嚴重車禍,會賠不少錢吧!」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在那一刻,我看到輪子跟輪軸撞到安全島後,在內側的地方立起來了,後方來車不會去壓到或撞到,剛好路肩旁邊又有一個警用的公務道,因為車子少了一顆輪子害怕會翻車,但幸好車子穩穩地滑到警用公務道的最後一小段部分停了下來。來拖車的司機大哥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告訴我們發生這種狀況一般都很嚴重,能停得這麼直又沒任何事的是第一次看到!我心中不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知道是  師父保護了我和哥哥,全部損失只有修理輪胎的錢,真的是  師父的護佑!我才真正相信  師父很不一樣,願意開始認真依教奉行。
 
因為自己沒信心的個性加上不喜歡和朋友對立,心門緊閉也不會主動關心朋友,讓我在接引利他非常有罣礙,擔心別人覺得我去修行很奇怪,因此每次分享時話已經到了嘴邊又吞了回去,一直沒有突破;政哲不斷向  師父懺悔,發願一定要突破接引利他,透由回報後與幹部的陪同接引,讓我對於接引漸漸有了信心,原來以前的害怕,都是自己想太多了,感恩幹部們的陪同接引,現在有勇氣約朋友一對一的分享,因為希望透過我的分享,讓親友能來到  師父座下,在持續行接引利他過程,我開始有了信心,不再像以前畏畏縮縮,也從中升起更大信  師父的心,體會到只要弟子真心願意想要突破,  師父真的不斷圓滿弟子的正念正願!
 
最近在與叔叔接引分享時,當叔叔問到:「  師父是用什麼教導弟子?而你說  師父成佛了,是用什麼方法認定  師父成佛的?」政哲一開始聽到這個問題,過程中覺知到自己有害怕,因為沒有人問過我這個問題,但隨即觀  師父住位後,堅定的告訴叔叔:「 師父是如來認可的!自己起初也不相信,但在願意依教奉行真行實證之後,開悟後就明白  師父是佛!」從這次接引後體會到,原來過去看似懂佛理,但要開口分享時卻不知道從何講起,好好觀  師父住位、把注意力放在明心輪真心與叔叔分享時,發現真的是  師父透由我回答叔叔的問題,讓我明白其實不是我一個人在接引,都是  師父在接引,我們是  師父的法器,但頭腦意識的我太大了,才會有得失心,擔心別人怎麼看我。
 
入門前的我對爸爸又愛又恨,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卻像最熟悉的陌生人,但入門後持續依教奉行,跟爸爸的關係開始轉變,開始能夠像朋友一樣一起去吃早餐、分享有趣的事情、討論工作上的突破,這是過去的我不可能也不願意做的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前的我體會不到爸爸對我的愛,懂佛理後了解沒有人是故意的,一切都是業力造就的苦。感恩  師父讓我有機會參加種子培訓,培訓第三週主題是「供佛的意義」,大家都很真心分享他們護持弘法護持金與隨喜功德供養  大成就明師的心路歷程,很懺悔政哲其實沒什麼體悟,但因為幹部積極鼓勵行此無量功德,即使沒有體悟還是持續護持。感恩  師父的引領,政哲懺悔覺知到原來自己還是個討糖吃、想要禮物的小孩,因為常聽到精舍師姐師兄分享他們護持弘法護持金之後,  師父圓滿他們的願,有的是工作狀態變好、突然有了許多額外收入,或者貴人運、好人運增加了,我在想我也有護持,怎麼我都沒有?抱著想要禮物卻落空了的那種感受,沒有發出真心想要護持弘法護持金。但培訓過程中,政哲用心回想,發現其實  師父早就給我了,本來這個月薪水已經規劃好要存起來的部分,但相機突然壞了要修理,擔心可能要拿戶頭裡的錢來支付。因為我發願要護持精舍大掃除攝影組,所以一定要把相機修好行此無量功德,能為  大佛所用真的很感恩、很殊勝。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個月因為將禪行活動擺第一,所以取消了一些飯局和外拍活動,省下的錢剛好拿來支付相機維修費用。感恩  師父不讓弟子受委屈,體會到  師父不斷的妙轉讓我交付對金錢的執著,從每月穩定護持弘法護持金,更體會到原來護持弘法護持金,就是在護持住世佛的法脈要傳承千秋萬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政哲很懺悔入門三年來,只想要  師父保護我和家人以及妙轉我禮物,所以禪行總是起伏、沒有真正開悟,去年聽到老師分享真正的自己是靈性,永恆的真我是如來,是不是常常把注意力放明心輪,把自己交給  師父引領。當時我不明白,開始試著把注意力放在明心輪來依教奉行,直到最近才體會到不一樣。過去在接引朋友和輔導同修常常不知道要怎麼關心他們、了解他們,想方設法去了解,但總覺得有一道牆無法跨過去,當我試著把注意力放明心輪,觀  師父住位後,都會知道怎麼做,也會想起爸爸住院期間自己是如此無能為力,漸漸才明白人是這麼渺小,原來真正的自己是靈性,走在命運定調軌道上,唯有成佛才能跳脫業力的束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政哲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政哲願扎實依教奉行,全然交付,全力以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政哲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