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弟子走得再怎麼遠, 師父都會在那裡等著你

家庭共業得以圓滿

(高雄)莊純兒

2018-02-08


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讓我跟大家分享入門五年的心得體悟,我叫莊純兒目前任職於旭洲估算,擔任估算工程師一職。我出生在一個幸福平凡的家庭,從小到大過得很好,因為過得順遂從來不覺得自己需要修行,但是再怎麼美滿的家庭也是有本難念的經。
 
因為妹妹純佳師姐法體開,只要到一些磁場較不好的地方就會不舒服,直到嬸嬸依璇師姐接引妹妹,我看著純佳每次從精舍或是如來正法班(現在稱為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結束到家,臉上總是掛著笑容,問她為什麼?她總是回我說:「不知道,就覺得身體變得很輕鬆,那些阿飄不再干擾著我,真的很開心。」但透過純佳師姐依教奉行之後才了解,在我們入門的第一天 師父就保護著我們。純佳師姐接引我超過半年,半年的期間我好像都沒注意她在分享什麼,但我看得出來妹妹變得不一樣了。有次純佳邀約我跟三妹參加校園禪行分享會,看在妹妹的面子上參加了,覺得分享會的影片有點誇張,但也沒有太多想法,就抱著去一次看看的心態,在高雄如來精舍入門了。
 
感恩 師父!入門後,只要弟子願意打開心門依教奉行四件事情照著做,改變就在不知不覺中發生,以下跟大家分享純兒的改變:
 
健康方面
 
從小,我就是個很會緊張又沒膽的人,不管是上台報告、大考小考我就會肩頸僵硬、痠痛容易跑廁所,每次要考試前我總是會拜託媽媽幫我按摩消除壓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在做建築結構估算的工作,常常被業主追著跑,加班是家常便飯,入門後透過每日一禪定,氣脈越來越通暢,肩頸痠痛的毛病沒有再出現過,也不需要再當不孝女拜託媽媽幫我按摩。
 
工作方面
 
我入門的時間跟進入建築結構估算這個行業時間差不多,工作第一年因為是菜鳥,加上不是本科系,案子一件接一件,大約在年中時要經常加班,所以有很長一段時間我的禪行有一搭沒一搭,也不常到精舍,於是我明顯的感受到心裡開始慌張,剛入門的心安心定不見了,才驚覺我沒有依教奉行,因為加班,禪定也有一搭沒一搭,連沒有入門的同事都問:「莊純兒你是不是最近沒有禪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管弟子走得再怎麼遠, 師父都會在那裡等著你,在我開始融入精舍打開心門依教奉行的過程中, 師父幫我開啟了智慧,直到現在我的案子比剛進去的時候都還要多,但是我可以自由的掌握加班時間,幫自己安排好可以到精舍的時間,如同 師父開示:禪行擺第一,工作自然隨順圓滿。
 
家庭方面
 
入門前的我,只要家裡發生一點小事就會莫名生氣發火,現在聽妹妹說以前每個人都會怕我,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讓自己心安心定,遇到事情也不容易生氣,脾氣也變好了。
 
我們三姊妹都入門後,一直想要接引爸爸媽媽入門,爸爸因為從事鐵工廠的工作很粗重、很辛苦,身體也因為痠痛,貼滿著磁鐵減緩痠痛、也經常大腿抽筋,看了都很不捨,常常以下班就很累、坐不住為理由不想來入門,但是我們都會請爸爸媽媽聆聽佛曲,在某天早上爸爸跟我們說:他是邊吃早餐邊聽佛曲邊哭,我爸爸是漢子耶!從小到大沒看過他流眼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二O一三年十一月爸媽都順利入門,我們心裡都明白是爸爸靈性想回家了,而且找到真正的家。入門後,感恩 師父的清淨、渡化與加持,透過紮實依教奉行,氣脈逐漸通暢,爸爸從沒辦法坐蒲團直到現在可以坐低蒲團,內心真的好感恩。
 
分享 師父慈悲妙轉讓弟子得以重業輕償,無需承擔病痛的折磨。我的妹妹純宛師姐在二O一四年二月,因為發現在左胸部有硬塊,到醫院檢查後,醫生說裡面有一塊2.1cm的腫瘤,需要開刀取出。 師父慈悲開示:若是因為身體病痛就配合醫生指示做治療,如果是業力靈障只要依教奉行,其餘交給 師父!感恩 師父!透由回報就不斷的接通 師父的力量,經由師姐的介紹推薦我們一位有名的醫生,但是非常不容易排到預約…感恩 師父的妙轉,當時上網掛號後,很順利的就排到隔週就診,經過乳房超音波及攝影檢查結果後,評估是良性腫瘤,醫生說明有一種新的技術,運用像抽血的方式將腫瘤抽出來,危險性較低,也無須住院,純宛的腫瘤從發現到順利取出只花了一個月的時間也免於開刀之苦。
 
接下來分享一個殊勝的見證,因為嬸嬸看得到及感應的到法界,嬸嬸說爸媽入門後家裡漸漸的光亮了起來。有一天,去嬸嬸家的時候,嬸嬸告訴我相應到奶奶生前的味道與氣息,又聽到奶奶透過嬸嬸跟我說謝謝我,因為奶奶生前是乩童身,奶奶以前都會唸說靈障太多,因為能力不足他都做不完,沒辦法做完的靈障,因為我們願意依教奉行都被 師父妙轉清淨渡化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開示:弟子只要依教奉行,會無條件保護及渡化金剛弟子的家人。純兒行的這麼少這麼不足, 師父還是把我們保護的好好的,我很愛我的家人,感恩 師父!在我們願意打開心門依教奉行過程中 師父把我們家照顧得好好的。
 
最後跟大家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部分,剛入門的我聽到老師分享每個在地精舍都是發心的師姐師兄一同護持,如果沒有現在的高雄如來精舍,大家願意舟車勞頓到台北入門追隨 師父嗎?我當時心中的答案是【不會】!所以純兒願意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開始護持後,純兒從進公司到現在每年都有穩定加薪,甚至在去年調了兩次薪水,這過程中讓我真正的明白 師父只要弟子們真正願意護持的那顆真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在入門後,透過願意依教奉行的過程中,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心安心定,也讓從沒想過人生所為何來的我,知道了生命的真實義,將此生最大的圓滿帶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各位師姐師兄們,或許您跟我一樣會入門只是因為想進來了解或看看,但因為看著自己及家人有不一樣的改變,而打開心門願意依教奉行,鼓勵大家相信帶自己來的家人或朋友們,從依教奉行中,您也會跟純兒一樣有滿滿的收穫與體悟。
 
佛弟子莊純兒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重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純兒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