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如實保護金剛弟子及其家人,言無虛妄

大手術後,身體恢復迅速,回到職場

(岡山)許淑芳

2018-02-2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我的心得見證。
 
  我是許淑芳,於民國104年5月入門,入門前只想要有一個安穩平順的家庭及快樂的工作,修行不在我的人生規劃內,我的先生擔任某公司工務部高級主管,我是職業婦女,給外人的觀感,我應是家庭美滿、工作順利、強勢的女人,殊不知我心裡承受多少不為人知之事。我的先生需負責三個廠的機台正常運轉及新機台配置,工作壓力極大,經常將職場上不順及不悅的心情帶回家。常常夫妻對話不到幾句就針鋒相對,彼此倔強不肯認錯,矜持冷戰不肯低頭。有時全家快樂出門,先生情緒一來,不會顧及全家性命,便在路上急速超車蛇行,也讓我陷入緊張恐懼中,而身為長媳的我,因為好面子,幾乎每週日都回婆家幫忙做生意、煮飯、整理廚房,假日比平日還累。公婆務農,每當農產品過剩,在市場不好叫賣,總會要我在公司幫忙銷售,常常自掏腰包買來送親朋好友,不知情的公婆還以為我業績不錯,越種越多。長久以來的壓抑,加上與先生之間對彼此的期待及預設立場,常常發生爭執!總期待能得到先生體貼對待,但往往得不到我想要的,心中的委屈、情緒壓得我快窒息,讓我不斷浮起「離婚」的念頭。
 
  入門的契機,是在和先生冷戰多日時,恰巧師姐、師兄到家裡來分享邀約,於是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入門後每週聽著師姐師兄分享心得體悟,內心無限渴望,開始照著做,每日一禪定,參加法會。就在我紮實依教奉行後一切開始有了改變。
 
  在家庭上,原本反對我禪行的先生,於106年2月入門了,以往羨慕別人家的家庭和諧,現在終於也在我們家發生,在先生福倫師兄入門後, 師父慈悲妙轉我們的共業關係。每週回婆家當「瑪麗亞」的委屈也被 師父帶走了,現在很法喜還有盡孝道的機會,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小叔搬回家住,可以幫我們照顧年邁的公婆,現在與小姑、小叔的關係也更融洽。過去我也有淺眠、失眠,無法安穩入睡的狀況,依教奉行後,現在一躺下去就可以快速入睡,一覺到天亮。這當中我開始學會內省、覺知、懺悔,原來這一切來自前世所造,今生所受的因果業力,業力造成每個人習氣,唯有透過依教奉行跳脫命運定調軌道,才能離苦得樂。
 
  我從小身體是過敏體質,婦科病痛不斷,身上多處動手術的傷疤,術後麻醉帶來的不適對我而言是不可抹滅的恐懼,不但會一直嘔吐,臉部更是癢到萬般難耐,需再注射抗排斥針。接著最受不了是肚子餓,因沒排氣就不能進食,往往需等上4天,腸子才會蠕動。術後虛弱,元氣大傷則是我最擔憂的,因我在家庭、職場都扮演重要角色,可以不去醫院就不去,能拖就拖。去年4月中,因為子宮肌瘤佈滿子宮及卵巢,醫生建議須摘除全子宮及卵巢,我又再度動了大手術,非常感恩 師父!這次的手術跟以往完全不一樣!躺在手術台的我,不斷觀 師父住位,將自己交給 師父,一切的不可思議就這樣一一示現。以往進入冰冷手術室,全身會發抖不停,讓醫護人員忙著幫我蓋被子、用探照燈照著我,但這次我全程心安心定,下午3點多手術到完成已半夜12點多,由觀察室回病房竟然都沒以往不適症狀,整整有二天未進食,肚子餓了,但未排氣,也無法進食,晚間耳邊竟然有聲音出現,清清楚楚地說:「明天就排氣了。」還說了三次,果真第三天早上排氣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次我僅僅休養十多天就回職場工作,一個月後履行對家人承諾,帶他們參加公司舉辦的員工旅遊,到國外一週。這些身體上的恢復,不可思議,全是 師父恩賜、妙轉及圓滿,入門前,我因脊椎內長水瘤無法開刀,無法久坐也無法常走動,法會原本只能坐高蒲團,現在水瘤雖然還在,但我竟能坐低蒲團,而且還能單盤,也不會疼痛,一切讓我在行中開悟、突破,更能用心對準 師父,把握每一個利益眾生的機會。
 
  105年7月暑假,兒子也入門了,兒子在大二未入門前,每學期必當兩科必修學分,已接近延畢邊緣,大三入門後不但順利修滿學分,更將之前被當的學分補足。原來 師父清楚淑芳擔心孩子延畢,讓淑芳安心修行,由這當中我悟出慈悲的 師父殷殷期盼弟子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通過如來法則,就如同父母關心呵護孩子般的心情。甚至兒子未入門前有幾次騎機車差點發生事故,但都在緊要關頭平安無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如實的保護金剛弟子及未入門的家人,真的是言無虛妄!
 
  在工作上,入門前因為工作表現優異,常被同事排擠,加上工作上所有難做、難執行的我都照單全收,當時心裡不解,為何付出那麼多,卻得不到認同。入門後,就在禪行法會老師護持我們時時觀 師父住位,將禪行與生活、工作合一,內省覺知放下我執、我慢,懺悔過程中原來一直我是那麼自以為是。直到近幾個月換了新主管,才讓我檢視到過往也是這樣傲慢、不知謙卑。感恩 師父讓我看到自己深層的問題,覺知懺悔,現在每天都很快樂的工作與禪行。
 
  105年12月10日接獲安養院通知,父親血壓高到200,血糖飆到600以上,肺部積水,呼吸困難。內心擔心週六沒醫生要等病房,當下我對準 師父,觀 師父住位。很快的,安養機構將父親送到急診室,我隨即進入官網撥放佛曲給父親聽,讓他看著 師父的法相,安住父親的心,很快的醫生便前來問診做檢查。醫生告知我們,父親器官已到末期,腎臟已完全失去作用,隨時會發出病危通知,要我們有心理準備,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中,我請 師父做主,若父親年限已到,可以不要讓他再受折磨。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讓爸爸撐到過年後,度過家中最忙碌的那段時間,就在大年初四安詳的離開。同年,105年12月公公在務農中倒下,送醫急診,十二指腸潰瘍出血,血紅素太低,必須輸血,而他即便身體不適卻仍擔憂農務。在急診室照顧的我,撥放佛曲給公公聽,悲觀的公公說他這次無法過此關活著回家,當下與他分享我入到 明師座下, 師父會保護我的家人請他寬心勿亂想。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在家人細心照顧下,公公兩個禮拜後順利出院。
 
  剛入門聽到弘法護持金護持機制時有負面,因媽媽修行的經驗,讓我有一些排斥。就在每次參與禪行教導會的過程,及恭讀禪行週報第11期後,讓淑芳更清楚明白一切的收穫與改變,全來自 妙禪如來恩賜與妙轉,才有在地如來精舍的成立,讓我們遇 明師不被距離所障礙。也讓自己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更可以護持 明師在世間弘法利眾,放下執著貪念,全然交付 師父引領成佛之路。
 
  最後請師姐師兄一定要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紮實依教奉行,行中開悟,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佛弟子許淑芳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金剛弟子、千手千眼,全力以赴依教奉行,謙卑地接受調整,直證明心見性,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許淑芳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