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兒女感情變好

家人共業被妙轉渡化,現在同住一起,越來越圓滿

(彰化)洪芳華

2018-01-01


  我是洪芳華,今年63歲,入到 師父座下兩年三個月了。第一次是由淑娟師姐帶我來參加禪行分享會,但一開始我只是聽聽而已,聽過就算了,也沒有覺得一定要入門。後來知道同事春美師姐也在 師父座下,自己心裡想要兒女能夠回家團圓,也想心定心定,所以就主動找春美師姐帶我入門。
 
  一入門剛開始禪定、想來精舍是因為晚上沒事,所以就去參加禪行法會,也沒有任何想法,後來就每週都固定參加禪行法會跟禪行教導會。初期禪定很快就會腰痠腳麻了,但在扎實每天禪定後,腰不會痠、腳也不麻了。以前是還要排時間來精舍,現在是一有時間就想來精舍,因為精舍很舒服,師兄師姐們對我都很好、很照顧,到精舍看到 師父的法相也覺得很法喜,我很期待可以見到 師父本人,於是很快就符合資格,可以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第一次看到 師父的時候,內心更是充滿感動與法喜,覺得 師父好帥喔!我也很珍惜可以參加的機會,每次都排除困難參加,若是遇到要上班,也會請同事代我上班,看起來像是少賺一天的錢,可是我知道靈性得到的更多。
 
  原本我的睡眠品質很不好,因為入門前常常發生車禍,我的左腳也是因為多次車禍而累積了許多舊傷,之後就伴隨著疼痛,甚至疼痛到無法入睡,都要打針吃藥才能好轉。除非當天工作實在太累才會睡著,但品質還是不好。就在我入門大約三個多月後,發現我的腳越來越少疼痛,也睡得越來越好,現在都很好入睡,一覺到天亮,精神也變得比以前更好,尤其是睡前聽佛曲就更好入眠,連睡前也會向 師父道晚安。 
 
  感恩 師父妙轉,原本我在花壇租房子,住家附近都是墓仔埔,當法會九點半結束,我回到家都將近十點了,房東為了安全就會關鐵門,而當時的我沒有遙控器,也常被關在門外,還需要特別請房東來開門,雖然不方便,但還是想要依教奉行。入門約四個多月, 師父妙轉我搬到現在的住所,當時兒子主動幫我找到房子,甚至還幫我付租金,租金雖然高了一點,但房子更大也舒適很多,可以好好禪定,家中磁場更是好了很多,離上班地點也從原本的半小時車程變成五分鐘,近了許多,來精舍也更近更方便了。
 
  入門前常因為別人的不注意,發生了好多次車禍,入門後就只發生過一次車禍,感恩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那天下班時,因為要轉彎停在巷口觀望來車,卻被後方的車子撞上來,之後被自己的摩托車壓倒,對方因為趕著送貨,跟我留了電話允諾會付給我醫藥費就離開了。還好摩托車沒被撞壞,我自己騎車去掛急診,一路上血流不止,最後腳踝縫了11針,感恩 師父護佑,原以為會很嚴重,但還好沒有傷到骨頭。之後對方親自到我家送上水果,也給了50000元醫藥費。後來,當我學會觀 師父住位法以後,每一次騎車時都會恭請 師父護持,這些車關也就不再發生了。
 
  師父開示,不僅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連未入門的家人也保護得很好。某一次孫子早上五點因為肚子餓,騎著腳踏車想要到住家附近的7-11買東西吃,突然間被一個黑影衝出來給撞倒,孫子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新買兩天的腳踏車輪框都歪掉、前方車燈壞掉,但人沒受傷,只有腳稍微扭到。
 
    受到驚嚇非常害怕的孫子牽著腳踏車回家後,魂不守舍也不敢睡覺,後來我播放佛曲給孫子聽,才安定的睡著。以前不太聽話、也不太和我說話,很鐵齒的孫子都不聽我的勸,現在也都乖乖聽我的話,不會凌晨出門,晚上也不再超過九點回家,現在他也願意主動跟我說話了,感恩有 師父的護佑,將家人照顧得好好的!
 
  沒入門以前的我,在工作上容易聽著同事們的口舌,自己也不小心就著在人我是非上,加上原本自己的個性較急躁且容易生氣,在人際交往方面也較獨來獨往,不喜歡理睬別人,也不小心得罪別人,但其實不是故意的。因為師兄姐的鼓勵,所以就填了精舍的法會護持團隊申請單,開始護持經文組,因此會和師兄姐們打招呼,漸漸地,我在工作場所也會和同事打招呼了,變得更有笑容,心也更安定,不再有急躁感,也不會那麼容易生氣了,甚至結交到幾位感情不錯的師姐,像姊妹般彼此護持關心。
 
  我擔任環境衛生的工作,在彰化基督教醫院上班六年,入門前工作量一直很大,都要整理十多張髒污的床單,拿掉病床床單後,不僅要拖地、化妝室要清潔,窗戶、桌椅等都要消毒,一整天下來相當的勞累辛苦,而且常常更換工作單位樓層。但就在入門沒多久後,一天就只剩下整理二至四床,工作輕鬆很多。
 
    雖然已經比過去的工作狀況提升,但工作的環境較容易有口舌謾罵,而我自己也會忍不住道是非,常常覺得不太舒服。後來主管想要把我調到雲林基督教醫院,雖然我也想換更好的工作,不過在我持續依教奉行兩年後, 師父妙轉我到更好的地方工作,在我決定離職後馬上就到彰化秀傳醫院,原本是在開刀房做清潔,常常要見到血跡更要整理,我也會感到相當不舒服,兩個月後主管主動說要調整到健檢中心,工作比以前輕鬆許多,也有空檔能聽佛曲時時跟 師父佛心印心,很感恩 師父妙轉適合弟子的工作。
 
  很感恩 師父也圓滿了我跟小孩的感情。我有五個女兒、兩個兒子,過去跟兒子女兒的感情很生疏,兒女們也很少主動關心我,我一直很渴望跟兒女的感情互動變好。就在我入門之後,孩子們願意打電話關心我,連鮮少打電話關心我的三女兒雅惠也主動聯絡我了,而我也跟她分享 師父,與三女兒的感情開始變得比較融洽,但女兒遲遲未答應來入門,因為一直擔心女兒女婿生活過得沒有很好,就在一年多前,他們終於決定給自己機會來參加禪行分享會,也在最快的時間從東勢山上趕到彰化入門。
 
    他們起初很不願意依教奉行,因為要從東勢山上騎車到精舍路途遙遠,連同修上山接送也不太願意,透過輔導幹部持續的關心跟鼓勵,心門終於打開,現在都會自己騎著摩托車到豐原精舍參加法會,也願意到台北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某次小女兒芸臻從桃園返鄉,我很希望她也有 師父的保護,就請晟淞師兄到我家陪我分享,小女兒也願意給自己機會,因為是輪班的工作,也排除萬難到台北入門了。
 
    很感恩 師父的慈悲,有好多精舍可以讓家人方便入門,雖然我的經濟狀況沒有很富裕,但我也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在地精舍成立,讓更多人可以就近入門,盡我可以做到的來感恩 師父,感恩過去護持的同修。
 
  以前我只跟孫子兩人同住而已,就在今年年中因為兒子台中公司宿舍整修,他就帶著老婆回到彰化租屋處一起住,有兒子、媳婦陪伴,內心也不那麼孤單了。之後小女兒芸臻師姐也回到彰化工作了,現在不再是一個人晚上獨自看著電視,晚餐多了孩子們的陪伴,一家人同住在一起,越來越圓滿,感情也越來越好。
 
    因為很感恩 師父的渡化妙轉,我也好願意接引,向身邊的人說我有一個很好的 師父,甚至跟朋友聊天聽見他們的煩惱,我更會主動分享,積極邀約,並且介紹精舍同修認識,一起護持他們入門,每次分享 師父的時候,都覺得充滿法喜,也更感恩了。
 
  佛弟子洪芳華願意繼續依教奉行,不斷提升開悟突破,追隨 師父明心見性,利益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