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疼愛!跳脫以往的苦難生活,心安心定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我對感情的執著與痛苦,心安心定、智慧面對一切

(岡山)陳瓊瑤

2018-03-05


 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陳瓊瑤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入門後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陳瓊瑤,於二0一五年一月入門,來自屏東縣鹽埔鄉的農村,父母親感情不和睦,父親長年不在家,不識字的母親辛苦操持農務拉拔五個小孩長大。從小在家庭中,我沒有感受到親情及父母的愛,母親常無理由的打罵我,甚至和父親吵架時,拿著菜刀架在我的脖子上要傷害我,因此曾經問過母親:「我是不是她親生的?」即便母親如此對我,我從不跟母親爭吵、頂嘴,只有任勞任怨操持家務,照顧媽媽、弟弟和妹妹,不敢有自己的想法和夢想,記憶中的童年沒有幸福、快樂,只有認份、認命。心裡常常認為只要快快長大賺錢養家,降低生活的壓力,一切就會改善。國中畢業後,放棄升學到紡織工廠工作及讀書自力更生,一心只想要改善家境及照顧弟妹和媽媽,讓他們有更好的生活品質及教育程度。從小到大養成對家人只報喜不報憂的習慣,因為缺乏愛,就渴望有人愛、有人疼,也想擁有幸福的家庭,然而,命運的捉弄,絲毫不留情,因為前夫的外遇忍痛離婚收場,獨自扶養女兒,失去這段婚姻,撕心裂肺的痛苦只能自己吞自己藏,在感情路上,一再的失去,讓我對感情不敢抱著太大的希望,也越來越不能打開心門去愛人以及被愛。
 
 入門前有段長時間苦修苦行的修行經驗,要吃素、誦經、持咒,要長時間跪拜參與法會,造成膝蓋軟骨磨損,身體健康也受損。也常常在為往生者準備頭七法會時,遭受到靈性的攻擊,因此身體狀況長期飽受靈性的傷害而不自知!直到二0一五年一月廿二日,我的接引人──錦淑師姐,慈悲的與我分享 妙禪師父,因過去近五十年辛苦的人生,讓我想改變及突破!剛入到 師父座下雖然聽不懂,但下定決心要先依教奉行六個月試試看,有過修行經驗的我,並不了解何謂大成就明師及大威德力,法會結束後我告訴錦淑師姐,我們自業自擔就好,不捨 師父幫我們承擔業力,當下就相印到 師父的大慈大悲,印心而淚流滿面。依教奉行開了悟,才明白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擁有不可思議的佛法,能夠渡化妙轉眾生的苦難,業力對 師父而言根本不是問題,只要用簡單的心對準 師父依教奉行,打開心門全然依教奉行,就會明白大成就明師的弟子,不需要苦修苦練。感恩 師父的妙轉讓我放下種種的法執,不再求神問卜、誦經做法會,清楚明白本自俱足真如佛性,只要依教奉行便能開啟,不需要苦苦向外拜向外求。
 
 在二0一五年四月五日清明節當天,我騎車載著大量的供品準備前往屏東縣里港鄉公墓祭拜我的父親,途中機車故障兩次,感恩 師父妙轉貴人善因緣,幫我救援及修車,才不至於日正當中推著機車在路上曝曬,也在祭拜父親的同時,頓時開悟明白再多的紙錢、供品是無法幫助到父親苦難的靈性,唯有我跟隨 師父大願大行, 師父才能依我所行的功德渡化我的父親及祖先,當時我跟爸爸說我與 師父發願,願追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如來,大願大行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當天傍晚我回到岡山時,才驚覺以往只要騎這麼遠的路途,就會騎到睡著、非常疲累、全身僵硬痠痛,非常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護祐著我,渡化我身體的業力及靈障,讓我的精氣神都變得更好,不再疲憊不堪。身體方面,長期困擾著我的鼻子過敏及生理痛,常常半夜兩條小腿肚嚴重抽筋,入門到現在已經不再發生了!感恩 師父將長期困擾、花費許多金錢的業力病全部妙轉渡化。
 
 在二0一六年二月六日凌晨發生強烈地震,天搖地動的狀況讓我非常害怕,過去因為九二一地震關係,內心對於地震有深層的恐懼,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我和女兒住在十一樓高的大樓,屋子晃動得非常厲害,就在 師父保護之下,不僅平安之外,家中的物品也沒有任何摔落及損失,我瞬間感受到人的渺小,也體會到慈悲的 師父向法界宣誓:「願保護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及家人。」這是真的!感恩 師父不僅將我對地震的恐懼帶走了!更慈悲護祐著遠在杭州工作的女兒,讓女兒貼心也懂得感恩,在進入新公司六個月後,除了原先優渥的薪資外,老闆主動再加薪每月一萬人民幣,貼心的女兒幫我換了新機車,同時也拿到機車汰舊換新最高補助。非常感恩 師父!我和女兒在工作上都有了許多善因緣,擺脫以往辛苦的工作卻換不到更好的生活,瓊瑤明白這一切的轉變不是巧合、更不是能力較好,只因爲有 師父!有 師父的慈悲妙轉,讓弟子能跳脫以往的苦難生活,更慈悲護持弟子心安心定的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疼愛, 師父給我這麼多真的無以回報!我願意爭取所有行的機會,明白了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意義後,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及供養 師父隨喜功德金,也向 師父發願護持籌建大禪堂。但我從事房仲業務,因為景氣關係導致成交量大量萎縮,工作非常辛苦,收入也變得相當有限,因此我遲遲都無法護持籌建大禪堂,但我一直不斷向 師父發願,感恩 師父!二0一六年六月時,案件一個接一個來,成交四個案件,當月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慶生法會中,我貼上大願心時,內心好感恩 師父圓滿我能護持籌建大禪堂的心願,當刻跟 師父印心,淚流不止,相應到 師父滿滿的愛,瓊瑤再次跟 師父發願七月份起加倍護持大禪堂籌建,希望早日有屬於佛教如來宗的大禪堂,不可思議的事情又發生了!二0一六年九月我一口氣成交七個案件,在經濟不景氣的狀況下,同事都是哀鴻遍野,我竟然可以一枝獨秀!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這麼多,這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可以將有限的人間財,護持 大成就明師弘揚如來正法利益眾生,讓 師父弘法不再辛苦的南北奔波,這是一件再殊勝不過的事。
 
 在岡山二十六年多,無論多麼辛苦都不曾離開,原來就是等著被 師父找回來,明心輪浮起「與佛有約、慈悲利眾」八個字,我清楚明白與 師父有殊勝佛緣,我是有使命來的,現在的我,體會過去ㄧ切的苦難是我自己選擇的路,選擇一條難走的路來遇見 大成就明師,讓我明白一切的苦都能化為利益眾生的資糧。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我對感情的執著與痛苦,了悟今生所為何來,明白生命的真實義,生活的一切能心安心定用智慧面對,感恩 師父一再一再的慈悲救渡與護祐讓我能遠離意外、病痛、災障、噩夢、惡運。感恩 師父時時印心、加持與渡化,感恩 師父慈悲的給予、恩賜及妙轉。在我「為了生活闖甲暈車車」時,因為有 師父,才能護持自己打開心門,把一切交給 師父,不用自己揹、自己扛,只要護持自己時時對準 師父,依教奉行,就能不斷開悟突破、突破、再突破! 
 
 人生無常,業力如影隨形,在二0一七年十一月和二0一八年一月連續兩次非生理期莫名異常大出血,彷彿血崩般。看了好幾次醫生,始終找不出病因,就在我發願面對、交付時,慈悲的 師父妙轉榮總的婦科醫生仔細檢查找出病因,持續回診治療中,也派千手千眼關心我,護持我,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瓊瑤體悟到眾生未成佛前都是苦難的,瓊瑤願護持自己跟隨 佛的腳步,學習 佛的慈悲與真愛,持續的大願大行、利益苦難眾生,並期許自己能早日成佛利眾,以報 師恩!
 
 佛弟子陳瓊瑤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護持自己時時對準 師父,依教奉行,打開心門,全然交付,全力以赴!大願大行!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陳瓊瑤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