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弟子往生家人免受三惡道苦,真的散盡千金也難求

入門半年後,弟子身上家族遺傳僵直性脊椎炎那無藥可醫的症狀不藥而癒!

(中和)鄧雅云

2018-02-2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雅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的名字叫鄧雅云,目前擔任台灣歐西瑪公司業務部協理,入門至今已兩年九個月!
 
 兩年多前的我無明地認為,修行是退休沒事幹或苦難的人才需要,所以當梅芬師姐與我分享時,我是無感的。而二0一五年五月就在我參加分享會的前十天,當時我正與朋友計畫到日本旅遊,其中一位朋友突然打電話給我大哭說著:「媽媽要進入加護病房,在急救,而且有生命危險……。」朋友的媽媽長年洗腎,而很多這樣的患者都是在洗腎的過程中離世,朋友也自認為早已有所準備,但真正面臨時所呈現的恐慌,著實讓我嚇了一跳,原來堅強的另一面,還是會害怕及不安的。基於自己不想自己未來也要面對這樣的恐慌和不安,於是我主動跟梅芬師姐提到,回國之後請她幫我安排聽分享會,當天填下報名表,隔週就入門了。
 
 接著說說透過簡單依教奉行,我的個性與工作方面的改變。過去的我,個性急躁易怒,家人間常形容我的一句是:「她又瘋了,別理她!」不僅家人受不了,連帶的壞脾氣也帶到職場。在公司裡,只要部屬闖禍或無法達到我的要求,或者遇到難搞不講理的客人,我就會開飆,離我十公尺遠的那頭,都可以聽到我的鬼吼鬼叫,同事敢怒不敢言,只能默默承受,可是每當我暴怒後,心裏卻總是很不舒服與懊惱。入門懂佛理後,才明白原來每個人所呈現的,不是這肉身在主導,而是業力在主宰,我們不過是業力操弄下的木偶。可是我只是透過簡單依教奉行,心就這麼安、定了,曾經有別的部門同事問我助理:「你家老大怎麼了?發生甚麼事?最近變了一個人似的,辦公室變得好清靜!很少聽到罵人聲!」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心變得柔軟、也願意傾聽了。此外,我是負責業務工作的,最在乎的就是業績,而且每個月都是從零開始,加上還是家族事業,肩上的擔子總覺得比同事們來得重。而從我出社會工作開始,心就好像沒有一天輕鬆過,每天緊繃過生活,更有嚴重的週一症候群,嚴重到我有長達十幾年的時間星期天絕不出門,只為了要培養好心情來面對繁忙的星期一,但就在簡單依教奉行一個月後,卻發現不僅週一症候群、心不安不定的狀況不見了,連格局也被 師父提升了,遇到問題可以很明確做出判斷,連那些天兵隊友也變得自動自發了,難搞的客人都變少了,最重要的是貴人變多!在其它同業業績衰減兩成五到三成的大環境下,二0一六年我的業績不僅創下歷史新高,是全公司之冠,而且全公司表現平穩未見衰退,如實應驗著 師父的開示:只要禪行擺第一,一切自然隨順而圓滿。   
 
 再來說說我身體健康方面的改變。從小就常聽媽媽喊著腰痠背疼手腳僵硬,都當成是風濕病及筋骨痠痛來醫治,卻一直不見改善。二0一一年姐姐淑蓉師姐在一次健檢中,赫然發現有她有遺傳性僵直性脊椎炎,我在同年也做了血液檢查,原來我們都有這樣的遺傳因子。僵直性脊椎炎是無藥可醫,只能靠藥物舒緩,一旦發病腰桿漸漸彎曲,就再也挺不直了,我雖然沒有發病,但指數略高標準值一點,也常常會有手腳僵硬感,尤其對我這種長久坐辦公室一到兩小時才會離座的人,往往一起身,都需要先緩一緩,無法馬上快步行走。但就在入門六個月後的某一天,老闆突然叫我,我才意識到自己竟可以馬上行走,甚至小跑步了。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雅云這無藥可醫的症狀也就這麼不藥而癒了。
 
 最後想分享 師父如何慈悲妙轉爸爸的身體病痛。二0一一年時爸爸確診罹患胃癌,而二0一六年在我大約入門一年半、也是爸爸八十三歲時,爸爸感覺左胸不舒服,我們擔心是癌細胞轉移,到醫院檢查,一開始醫生提到血液檢查癌指數偏高,要我們家屬有心理準備,做最壞的打算。就在回報輔導組長爸爸的狀況後,雅云跟 師父發願「無論如何,我都會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爸爸的檢查報告結果是正常的。但惡業的引爆常是接二連三,隔兩個月,爸爸在馬路上被拌倒,臉部正面朝下重摔,再度感恩 師父的護佑!雖然看似滿臉鮮血,但送醫急救,卻僅皮肉傷。然而惡業的攻擊真的是一波接一波,隔了三個月爸爸又住院檢查,一開始由於有其他因素不能採用無痛大腸鏡檢查,爸爸非常不安,我只跟他說「你要相信 師父!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會保護你的,不要擔心。」此外,我邀請爸爸爭取護持籌建大禪堂,爸爸也一口就答應,而原本檢查當天主治醫生中途出來告訴我們,擔心爸爸承受不住,末段腸子檢查不到,這次可能要放棄,當時姐姐淑蓉師姐在外等候時一直觀 師父住位!沒想到最後竟奇蹟般地順利完成檢查,而且檢查報告一切都正常!二0一七年七月二日爸爸再度住院,醫生說爸爸這次的情況很糟!就算插管急救也沒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金怡君師姐來護持雅云,師姐護持我要把握機會,說出對爸爸的養育之恩,懺悔我活到五十二歲了,卻從未跟爸爸說:「我好愛您」當時說出時,爸爸哭得比我還大聲,回我:「我哉啦!我哉啦!」我也跟爸爸說:「未來世有機會得人身一定要追隨大成就明師修行!」感恩 師父!父親在二0一七年七月十八日圓滿此生走得安詳;就在同年十二月十一日,姐姐淑蓉師姐告訴雅云,她一位觀得到的朋友並不知道爸爸過世,在一次碰面中,這位大姊說:「你的爸爸要我告訴妳,他到一個很棒的地方,要你們不用擔心他,爸爸很感恩我們為他做的一切。」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就只是願意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發願一世成佛,利益眾生, 師父就慈悲渡化弟子往生的家人,免於在三惡道受苦,這真是散盡千金也難求的。
 
 感恩有 師父!慈悲引領教化,現在的我懂得感恩!內省!覺知!謙卑面對所有的人事物,圓滿對父親的怨懟,心不再慌亂,明白此生所為何來。鼓勵師兄師姐們,一定要給自己機會,試著相信依教奉行,相信一定會有屬於您自己的改變與體悟。
 
 最後,雅云要跟 師父發願!佛弟子鄧雅云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此生此世全然依教奉行,以 師願為己願,成為 師父弘法的大法器,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雅云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