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人都受到 師父的護佑

入門後家庭氣氛祥和,女兒車關重業輕償

(永康)方明媚

2018-02-2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恩賜明媚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我叫方明媚,入門三年的禪行收穫改變真的很不可思議!感恩 師父的引領!感恩精舍千手千眼共心護持明媚要持續依教奉行,這三年來我才能慢慢地在生活與家庭中有了大轉變!
 
我出生在平凡的家庭,從有記憶以來爸爸、媽媽就很愛吵架,這樣的生活讓我從小就很渴望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所以年紀輕輕看著先生家是大家庭、氣氛很好,就想和先生組成一個幸福的家庭!但我婚後生完孩子暴瘦、過敏性鼻炎,加上很年輕就結婚、什麼都不懂,心中的期待和先生的認知有落差,我常將氣悶在心裡不會溝通,覺得先生都不懂我,誤會就愈來越深、愈大!我覺得很孤單無助,開始跑宮廟到處算命求神問卜,也接觸佛教念經、拜懺、抄寫經文、朝山。這些事情我都試著做,但是家裡是是非非更多,吵架的聲音更激烈!看到人家學打坐,心裡很嚮往那份心安心定的感覺,但也常聽到會走火入魔,始終不敢嘗試。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把我們找回來!原本定居在台北的我們,在搬到台南後,二女兒玟卉師姐告訴我,她參加學校舉辦的社團博覽會中認識如來實證社,也去聽了禪行分享會入門了,回家後拿著黃色的新同修資料給我看,當時我跟他說不要被騙;搬到台南沒多久,高中同學映吟師姐也跟我分享她在 妙禪師父座下禪行,也分享禪定。印象最深刻的是映吟師姐告訴我, 師父是 佛,帶我們禪定不會走火入魔!一來我想了解女兒修行的地方,二來聽到不會走火入魔,讓我有了勇氣,因此想要入門試試看。
 
因為第一天入門心就被 師父安住了。剛搬的新家就在廟旁邊,每天感受到磁場很紛亂,也每天都會跟家人吵架,讓我想要依教奉行試試看,一開始禪定腳又痛又麻,而且會坐不住,但是聽到師姐師兄分享,好好禪定, 師父的靈性佛會渡化清淨家裡的磁場,所以我一定會每日一禪定,但是六日會自動放假。經過二、三個月後就發現家裡的磁場也真的越來越好,家裡的氣氛也越來越祥和,跟家人也不再這麼容易吵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一個月後,因為我相信人是帶業而來,當護持關心我的師姐邀請我加入法會護持團隊,我知道這是可以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我就積極爭取會前護持蒲團組、會後護持莊嚴淨土組,因為有護持任務,所以想說既然來到精舍就留下來參加禪行教導會。雖然一整天工作很疲憊,在聽的過程也都完全聽不懂、又昏沉,但在參加完法會後卻是身心舒暢、精神奕奕,我聽了快一年的禪行教導會,雖然老師每次講的都一樣,我也都聽不懂,但還是聽話照做,直到有一次在禪行教導會,才終於明白追隨 師父是要來成佛的,不是來給 師父渡化業力的,當下覺得很法喜,也對於自己要成佛更有信心!
 
感恩 師父!無條件渡化願意依教奉行金剛弟子業力,保護弟子的家人及渡化弟子的祖先。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總是抱怨爸爸的不是,所以我總是會護著媽媽,從沒給爸爸好臉色過,小時候不愛叫爸爸,讓爸爸很難過,也因為年輕叛逆,常頂撞爸爸,連結婚都讓爸爸含淚答應。爸爸長年把酒當水喝的習慣,在很年輕就有肝癌、肝硬化,爸爸生病期間我都未能照顧他,這是我這輩子最深最深的遺憾!我跟爸爸說對不起時已是在靈骨塔前!為了想讓爸爸可以被超渡,我去了以前很常去的宮廟,想要幫爸爸辦超渡法會,但住持一開口就說要幾萬塊,因為和他很熟,所以只收我兩萬塊,法會中有4位師父來念經超渡,但我很納悶這樣爸爸真的有被超渡嗎?但就在我初入門還不相信 師父是佛,也還沒見過 師父,在我要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傳法及參加法會當天晚上,我竟然夢見爸爸了,夢見爸爸穿著白色上衣、黑色褲子,面帶微笑看著我,我知道爸爸原諒我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感恩 師父渡化爸爸到好的法界,如果 師父不是佛,如何圓滿我為人子女這十幾年來無法彌補的痛!
 
入門後,因為參加精舍禪行活動,所以晚上經常不在家,也讓先生對於我來禪行覺得不是很支持,即使這樣我還是很堅定每週參加禪行活動,我知道因為有 師父,家裡才會有轉機,就在我入門一年,有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慶生法會過程,心願貼上我填寫媽媽與先生的名字,感恩讚歎 師父的妙轉,一個月內媽媽妙珍師姐與先生進順師兄相繼入門,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讓最愛的家人可以入到 師父座下,而先生入門後心安心定,所以我們漸漸開始可以溝通,不再像過去一樣吵到不可收拾,甚至吵到要離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圓滿我們夫妻之間的共業。
 
二女兒玟卉師姐她願意入門依教奉行,是因為剛上大一時希望可以減輕父母壓力,希望申請師培獎學金,因為這樣每個月會多8000元的生活費,減輕父母負擔,入門2個月後獎學金申請通過了,二女兒很感恩 師父的妙轉,讓我們減輕負擔!在大一升上大二的時候,因為二女兒忙於學業,沒有扎實依教奉行,但慈悲的 師父還是保護了我最愛的女兒!去年中秋節她發生車禍,騎車行進中沒有注意後方來車就左轉對向車道,後方來車車速過快,來不及閃避就撞上。讓她只有挫傷,對方只有手骨折,而且女兒還載同學,當時如果沒有 師父的護佑,無法想像這場車禍造成的傷害會有多大!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保護了雙方人身法船,重業輕償。
 
很想跟大家分享媽媽入到 師父座下的過程,媽媽是一位很辛苦的女人,業力的折磨,家庭共業的引爆,讓媽媽每天只能唉聲嘆氣,覺得她很苦命,沒有人讓她享福。
 
當我跟媽媽分享 師父的時候,媽媽嗤之以鼻地說: 師父會給妳飯吃嗎?會幫妳賺很多錢嗎?結婚後我從來沒有讓媽媽擔心過,回娘家總是很體面、不想她擔心,當我每次去找媽媽的時候,我無法理解我沒有做壞事,為什麼被當壞女兒般的對待?我知道 師父是佛,只有大佛可以救渡苦難的媽媽解脫,但媽媽不相信,聽完禪行分享會後她更是不相信,之後再也沒有給我好臉色。不理我沒關係,我持續去她那裡陪她看電視,連小弟都忍不住說:妳又來看電視。
 
在一次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慶生法會,我寫下希望媽媽跟家人都能受到 師父的保護。真的!過沒多久在師兄師姐的共心護持下,媽媽入門了,但是很懺悔我沒有用心關心,媽媽的身體狀況其實不適合禪行,需要在家休養。有一次她騎腳踏車去撞上大舅媽,大舅媽80多歲被她壓在下面沒什麼大礙,媽媽也只有大腿黑青。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雖然媽媽一直不相信 師父,但 師父一直在保護著媽媽。感恩慈悲的 師父為我媽媽的靈性種下佛種,希望她來生再次遇佛能夠依教奉行,早日解脫,不要再輪迴受苦。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剛入門時因為秉持著使用者付費,所以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也很感恩過去的師姐師兄們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現在明媚才有辦法就近參與善化如來精舍禪行活動,留下來開悟突破!從穩定護持弘法護持金過程,交付了過去對於金錢的執著,以前不明白會想要賺大錢,但現在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不用貪求外拜,只要把自己全然交給 師父,也體會到我們真的很渺小,能夠為自己的靈性累積成佛的資糧,有此福報造化護持 大佛住世弘法,真的要珍惜!
  
佛弟子方明媚真心向 妙禪師父懺悔發願,明媚要一心不二心、扎實依教奉行,真心追隨 師父禪修禪行,全然臣服 師父的引領,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明媚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