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發生在親人身上的示現,才相信 妙禪師父的大慈大悲與大威德力

感恩 師父護佑全家,讓弟子車禍重業輕償。只要打開心門,就能佛心印心

(台南)林柏孜

2018-02-2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分享見證 師父的大慈大悲與大威德力!
 
    我是林柏孜,入門至今滿兩年四個月。因為參加婚禮而認識睿妤師姐,發現師姐臉書都會分享「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的心得,柏孜心想若有機會想認識這位 師父。當時柏孜因和客戶互動良好遭到同事忌妒,而產生莫大壓力,引發腸躁症,某天又受到欺負時,心中忽然浮現睿妤師姐該不會跟我分享她的 師父吧?半小時後師姐真的來電,簡單又溫暖的關心我,並邀約參加禪行分享會,柏孜並不排斥,所以跟師姐說回家先告知一下男友再去,不料男友回應我:「去什麼去?家裡有三尊神明拜不夠嗎?」就沒赴約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千手千眼把佛弟子們找回來,半年後,男友智翔師兄因為家中、工作與感情的不平靜,希望讓自己能心安定,聽到好友述承師兄分享 師父給予的心安心定,就入門了。入門後,智翔師兄對 師父開示的三聖教第一條最究竟大理很讚歎!並開始依教奉行,入門不到一週,柏孜就發現他大男人火爆脾氣、對凡事無關緊要態度改變了,師兄說:「他想帶我來入門,因為 師父慈悲開示,會無條件保護絕對依教奉行金剛弟子與弟子的家人」因為好幾個算命師說柏孜會有嚴重車關,所以柏孜在2015年10月27日入到大佛 妙禪師父座下!感恩當時睿妤師姐慈悲先開口分享,讓柏孜聽聞佛號,靈性深深被烙印有 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讓柏孜有脫胎換骨、重生的機會!
 
    柏孜無所求覺得不需要改變什麼,只是覺得精舍環境很好,禪定很舒服,希望自己更好,所以一入門就願意依教奉行,每天起床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禪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只是透過簡單的禪定,從小有嚴重的塵蹣過敏減少。有次因懶惰的習氣不想到精舍,想盡各種理由說身體不舒服,智翔師兄跟柏孜說:「他很想去精舍,但是工作關係無法參加,如果我真的不舒服就好好休息。」掛電話的瞬間,柏孜覺知到我是有時間不被障礙,師兄是想去但沒辦法去,那為什麼我不去呢?當下騎車前往精舍,心中無比法喜感恩與讚歎,原來 師父所給予的妙法這麼簡單。
 
    讓柏孜大信 師父的契機是慈悲的 師父救贖高齡80歲的阿嬤。入門約半年後,阿嬤告訴柏孜因乳癌要手術切除,當下柏孜立刻回新竹,帶著放在阿嬤房間 師父的法相到醫院去,阿嬤看到柏孜後一直哭,柏孜只是跟阿嬤說:「阿嬤你免驚!我這嘛有對一個 師父,叫 妙禪師父! 師父會甲你好好保護!你免驚!(台語)」透過播佛曲,阿嬤的心被 師父安定下來,不再哭泣。兩天後阿嬤排第一刀,阿嬤依然很擔心,手術室在地下一樓磁場更差,以不同打法打入顯影劑,當下柏孜相印到那是非常毒非常痛的,也不斷掉眼淚、作嘔,體悟到人真的是太苦,柏孜持續觀 師父住位,並且播佛曲給阿嬤聽,今生何其有幸能夠遇到 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手術歷經八小時,阿嬤進恢復室不到一小時就被推回病房,也在一個星期內,傷口癒合狀況良好,就連醫生都覺得一般人不可能會這麼快結痂,更何況是一個快80歲,患有糖尿病的阿嬤,好感恩 師父!讓摯愛的阿嬤重業輕償,免除更多的痛苦,柏孜深深懺悔自己的傲慢與無明,居然要透過發生在親人身上的示現,才願意相信這絕對是 妙禪師父的大慈大悲與大威德力!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實保護弟子的人身法船安全,2016年12月14日,下班回家路上發生車禍,柏孜當場跌坐在地,卻感受到像是 師父抱著柏孜輕輕地坐在地上,當下只想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保護弟子重業輕償,可是我把智翔師兄的新車給撞壞了。」因為受傷暫時在家休養無法到精舍,透過不斷回報與在家以電話關心親友大願大行過程中,傷口在短短兩週內都恢復了!感恩 師父妙轉龐大醫藥費,肇事者原先推卸責任,後來願意支付所有開銷,而老闆說:「因為是下班時間車禍,所以請假的這幾天依然支薪,甚至給柏孜一筆慰問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17年生日隔天起床時,下半身忽然無法使力,躺在床上達一小時,感恩智翔師兄慈悲護持柏孜觀 師父住位後可以起身,馬上去醫院檢查,診斷出是急性椎間盤突出,醫生說一是開刀,但會復發,二是每天都要做三個小時的復健治療。柏孜透過信賴的推拿療程與更扎實的依教奉行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康復了,從中體悟到,沒有人身法船的靈性,縱使有 大成就明師住世,也無法追隨 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何其有幸,此生得人身、遇 明師、聞正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初入門的柏孜只是簡單真心地與朋友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的改變與收穫,所以還不知道怎麼邀約朋友來聽分享會時,都用LINE傳一段心得給朋友,很懺悔當時認為朋友已讀就當作已被分享過,透過回報檢視自己的起心動念後,才明白是自己很深層的傲慢,真心懺悔學會交付、學會不計較、學習大佛的慈悲與真愛,並懇請 師父慈光引領每一次的分享,因為柏孜知道 師父是透過千手千眼的我們向新朋友開口,但實際上是慈悲的 師父在接引,覺知自己深層的傲慢後,更體悟到每一次的接引都是彼此共心團結不對立,以 師願為己願,成佛利眾!柏孜才體悟到原來在人相上的我們都會比較誰付出的比較多,但是入門後,才明白只有 大成就明師全然無私的愛每一位眾生,感恩 師父讓柏孜了悟生命真實義,覺知自己深層傲慢的習氣與業力,透過扎實的依教奉行與不斷的真心懺悔、交付計較的習氣,慈悲的 師父不斷的在妙轉與渡化,漸漸體悟到自己變得輕鬆坦然。
 
    過去面對感情都是以男友為天,曾經日記上寫到「沒有人比張智翔還重要」,但有問題時又是先開口說分手的人,看起來很灑脫,開悟後才覺知是自己名相心很重,害怕面子掛不住。感恩 師父!同時提高我和智翔師兄的格局以及命運定調軌道,現在當然是 師父最重要啊!感恩智翔師兄禪行路上彼此共心護持,已不像過去的我們看電視也可以吵架,現在的我們能夠彼此分享禪行上的收穫體悟或是各方面的突破,生活更踏實、堅定,無比感恩、讚歎此生能夠追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入門至今最感恩、讚歎 師父的是讓柏孜明白生命的真實義,了解真正的自己是靈性,了解此生所為何來!得人身如爪上沙,失人身如地上泥,百千萬劫難遭難遇 大成就明師,感恩過去生的佛緣,此生才能入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追隨 師父成就佛道!
 
    佛弟子林柏孜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此生全力以赴、全然交付,成為 師父透明的法器,大願大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絕不辜負 師恩。
 
    佛弟子林柏孜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林柏孜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林柏孜懺悔合十感恩